close
據說 我親吻的這牌子【smashbox】可以打造出【鏡頭底下的完美底妝】!


喔~打出這種【鏡頭底下的完美底妝】的【廣告詞】真的很讓人很心動阿
不過我對這個牌子 只停留在廣受大家好評的【瞬間光采凝露】吶!
有聽過的舉手!!!~( ̄∀ ̄*)イヒッ


只是這進來台灣還不久的美國牌子【smashbox】
現在台灣只有台北SOGO有櫃 
所以就算對smashbox的這產品有興趣 卻有點靠櫃不易阿o(´д`)oァーゥー残念!
台灣smashbox官方網站:http://www.smashbox.com.tw



and沒想到在我怨嘆的同時
竟然讓【smashbox】找上我願不願意試試他們家5項【鏡頭下的完美底妝產品】!
且當中就有我有興趣的【瞬間光采凝露】。゚+.(・∀・)゚+.゚イイ!!


所以這篇合作的文章 就讓我來幫無法靠櫃的大家試試下面5項產品吧


這從左到右的產品排列 也是我的使用順序喔!
*先遮瑕以後才上粉底液

左1:【瞬間光采凝露】30ml/NT$1250
左2:【水感遮瑕乳】8ml/NT$750
中間:【HD數位光感粉底液】30ml/NT$1300
右2:【HALO保濕抗皺礦物蜜粉(付刷子)】21g/NT$2200
右1:【揮別油光補妝膏】7g/NT$1000







*♥*♥*♥*♥*♥*♥*♥*♥*♥*♥*♥*♥*♥*♥*♥*♥*♥*♥*♥*♥*



接著按照我的使用順序一樣一樣來看吧!


STEP 1:【妝前打底】

英文品名:PHOTO FINSH FOUNDATION PRIMER
中文譯名:【瞬間光采凝露30ml/NT$1250

是塑膠瓶身 但是並沒有廉價感就是了
壓嘴式的使用方式很方便 且容易控制用量!

產品顏色是半透明
質地就如上圖右照&品名一樣是凝露狀的 and很滑順的就可以推抹開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乾 帶有保濕感
可是在肌膚表面形成的膜卻又不黏膩 是很清爽的!



我的使用方法

因為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毛孔有比較囂張一點(=v=)ムフフ♪
所以我只用在臉頰的毛孔明顯處&鼻翼&額頭(不會整臉使用這產品)

建議用畫圓的方式來擦這產品 讓他達到更好的【柔焦霧化】效果! 
注意:毛孔跟細紋並不會完全不見 只是被柔焦霧化了(請參閱下圖效果照)




手背使用效果照
 

就如你所見 這凝露撫平紋路的效果不賴 
會讓紋路有【柔焦化】的現象 就像修片效果一樣←這都是內含【】的功勞~うふ♪(* ̄ー ̄)v

且之後上粉狀or液狀的底妝產品 都會讓妝更服貼
真不愧為是smashbox的當家明星商品 且也是smashbox全球銷售第一的商品阿!



*♥*♥*♥*♥*♥*♥*♥*♥*♥*♥*♥*♥*♥*♥*♥*♥*♥*♥*♥*♥*

STEP 2:【完美遮瑕】

英文品名:HIGH DEFINITION LIQUID CONCEALER
中文譯名:【水感遮瑕乳8ml/NT$750(共5色)

是軟管包裝 瓶口長這樣



就跟中文譯名一樣 這遮瑕乳挺【水感】的
據官方資料中說明:這產品是以【水】為基底而研發 且是特別針對乾燥的眼部肌膚而設計的

所以難怪不是叫做遮瑕"膏" 而叫遮瑕"乳"阿
且真的使用起來很水潤很好點開 一點都不乾
就算上妝時間久了 我的眼下也沒出現卡粉的細紋


我的使用方法

先擠在手背上 
再取一些點在下眼黑眼圈處 接著輕輕&慢慢開使其融進肌膚表面(建議用無名指



我的使用前後照


對付我的輕微黑眼圈挺OK的 

but因為這款遮瑕乳質地很水潤的關係 
so要是有著熊貓眼的妞
可能妳就需要試試smashbox另一款遮瑕度更好的【最上鏡遮瑕】囉!







*♥*♥*♥*♥*♥*♥*♥*♥*♥*♥*♥*♥*♥*♥*♥*♥*♥*♥*♥*♥*



STEP 3:【清透底妝】

英文品名:HIGH DEFINITION HEALTHYHD FX FOUNDATION 
中文譯名:【HD數位光感粉底液30ml/NT$1300


也是塑膠瓶身 壓嘴式的使用法 用量很好控制。
且這粉底液的文案中指出是具有保濕精華液功能的粉底!

這粉底液質地挺水潤的(不過不到水粉底那樣的程度就是了)
上起來不會乾 也不會厚粉 遮瑕力屬中等(只能稍修飾毛孔無法完全遮住)

再來這粉底液稍帶紅感 所以我會泛紅的鼻翼部份 
若有先上個綠色飾底乳後再上這粉底液應該會修飾的更好
*像他們家的【瞬間光采調色露】的"綠色"←嗚(≧m≦;)ぷっ我沒有
 且其實可以把【瞬間光采凝露】跟【瞬間光采調色露(綠色)】調在一起上節省步驟
 


我的使用方法

先擠到手背上 然後用手點幾點到【右臉頰】上 再點拍開粉底液
接著用一樣的上法 按照順序分別上完【左臉頰】【人中】【下巴】【額頭】【鼻子】
最後再拿乾淨的粉撲 稍微輕拍壓一下全臉 讓粉底液更服貼肌膚
其實用手指推這粉底液也很好推
注意我的習慣不是粉底液一次都全點上整臉 而是分區這樣 也建議大家這樣做比較好



我的使用前後照


左照是素顏(不過好像有上防曬隔離) 
右照是先有用【瞬間光采凝露】以後直接上【HD數位感光粉底液】這樣

可以看得出來 是稍微光澤不會很霧面的自然感妝效
上起來就像本身的好肌膚呢☆:*・゚(●´∀`●)ホェ:*・゚ 我喜歡這粉底液的妝效!
毛孔大概被修飾了90%左右
且因為我沒使用遮瑕乳的關係 所以也可以看出稍可遮一點黑眼圈

這就如上面我對他下的評語一樣:【有中度遮瑕力 妝效卻不厚重
話說 文案中寫到這粉底液的妝效是仿真肌阿♥



然後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先有用【瞬間光采凝露】以後直接上【HD數位感光粉底液】
再撲我自己的CHACOTT【 HD高解析保濕蜜粉】這樣的話
持妝力還不賴可以撐到4小時左右才犯點油光!

且出了油 也沒出現斑駁的脫妝or卡粉問題。












5項產品中 已經寫了【瞬間光采凝露】【水感遮瑕乳】【HD數位感光粉底液】3樣
不過要是繼續把剩下的2樣【HALO保濕抗皺礦物蜜粉】【揮別油光補妝膏】都寫在這篇的話 
文章會拉得太長且整篇字&圖太多 
and我覺得大家也會看到很沒耐心~花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所以請大家明天717收看集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46635
有剩下2樣產品的心得外 也會幫大家做5樣產品的小統整


而本篇寫的這3項產品中 我最喜歡頭號明星產品【瞬間光采凝露】阿!


原因就是因為我是混合肌and一直有毛孔問題(≧m≦;)ぷっ
而這產品擦起來很清爽卻又有保濕感 且能幫助之後的底妝更服貼!

and這邊中場休息 
就問問大家這3樣產品中你喜歡哪個or對哪個有興趣想試試呢?_?











一次試5樣 呼~真不輕鬆 快幫我打氣壓個推薦嘛~(●´ω`●)ゞエヘヘ撒嬌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