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更新補文


雖說【アイライナー(eyeliner)】=【眼線筆
但是台灣卻把這隻【dejavu・デジャヴュ】家的眼線筆翻譯成【眼膠筆】


然後讓我覺得台灣真會翻譯 把這支形容成【
而翻成【】就像是把【眼線+眼線】這2樣畫眼線產品結合為一的意思!

 
不過也的確我現在手上有的眼線筆中 這支不暈染程度&持久力最好是真的!


只是有一段時間沒用了 現在會不好畫
因為隔一段長時間不用 筆芯尖端沾有皮膚上的油脂已經凝固了 就會影響著色
這時需要用酒精or含有酒精的化妝水稍微擦一下筆尖 
就會恢復原來這支【眼膠筆】的好上色度囉!
還是一樣 很希望這支眼膠筆出個其他色阿(=v=)ムフフ♪


現在屈臣氏有引進這支 有興趣的可以趁85折試試看這支
原來商城也推出85折價 
 懶得出門的可以參考一下dejavu Lasting-fine就是不暈眼膠筆 (←一樣點圖有連結
眼線・眼線・眼線該如何選擇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13825






----------------以下是<2008年12月13日原文>---------------------



本來的標題是→美的♥【アイライナー・眼線筆】付心機眼線妝效

so當時標題玩了點文字遊戲~ㄎㄎㄎ щ( ̄∀ ̄)ш ヶヶヶ 


and不是說【アイライナー(eyeliner)】=【眼線筆】很美啦!
而是說有一本美妝日文雑誌叫做【美的BITEKI

這本日雜的12月號送了一支台灣還沒上市的眼線筆


因為日本是2008年11月21日上市的商品 so台灣應該還沒正式引進才是(水貨店除外)
and這隻是鼎鼎大名溫水可卸的Fiberwig同家【dejavuデジャヴュ】產品

其實買這期【美的】 是因為想要看眼妝的單元
雖然有看到很大一包東西在裡頭 but我壓根沒注意到她到底送啥
因為目的不是想要贈品 有送沒送都不是我的重點(不過送了還是覺得有賺到就是了







*♥*♥*♥*♥*♥*♥*♥*♥*♥*♥*♥*♥*♥*♥*♥*♥*♥*♥*♥*♥*






接著來看雜誌送的外盒包裝主角啦!
dejavu・デジャヴュLasting-fine 眼線筆



照:封面上其實有標出這盒送的東西(我用白色虛線圈住的地方)
照:送的就是這個充滿冬天氣息的耶誕樹&雪花盒子
照:打開以後可以看到你拿到哪樣產品


因為實際上這期的贈品是【dejavu・デジャヴュ】家的產品2選1
妳可能拿到fiberwig睫毛膏 也或者是Lasting-fine眼線筆
*上面中間的照片可看到盒子上有這2樣產品

左:盒子的背面也有告知            右:盒子正面上裁下的照



然後我拿到的就是。。。
台灣還未上市的【dejavu・デジャヴュ】家的【Lasting-fine】眼線筆

這張照&這篇文章開頭的那張照 
 這2張的眼睛部份 我只有用這支畫黑眼珠上方的內眼線而已

且還管身上還有印上【BITEKI Version】=【美的版本
表示這支是【美的(BITEKI)】這本雜誌送的


然後這是日本販賣時的外包裝(我有查到這2種包裝)


一般販售價位是日幣1260
平常的匯率約台幣350~360左右 
 不過最近的匯率很恐怖 換算過竟然要460
 價差可以到100台幣。。。。。天阿ド━(゚Д゚)━ ン !!!


買這本是台幣250左右吧(還是更低? 忘了。。。)
所以。。。當初沒抱一定要有贈品態度的我 真的感覺有賺到ㄟ☆:*・゚(●´∀`●)ホェ:*・゚ 










*♥*♥*♥*♥*♥*♥*♥*♥*♥*♥*♥*♥*♥*♥*♥*♥*♥*♥*♥*♥*





然後來看使用方法吧!
他是用旋轉的(右圖:有標轉的地方&方向) 每次使用完芯都收起來比較好



使用說明上建議每次只轉0。2公分出來(要是全轉出來→如右照:約有3。5cm長)   

因為要是芯轉太長出來 化的時候容易斷
就像上面有一張近拍【BITEKI Version】的照片裡
這支眼線筆的前面有一個黑黑的東西 
那就是我斷掉的筆芯。・゚゚・(≧д≦)・゚゚・。エーン!! (他有0。5cm長)


接著來試畫在手腕上



畢竟是眼線筆 所以漆黑度還是比不上中間的媚比琳眼線膠&更黑的PN眼線液
@COSME上有些人評論絕得他偏灰色 
只是我個人覺得肉眼看沒到這麼偏灰就是了 多疊幾次其實有上面那種程度的黑ㄟ!

右邊的照 是用手去磋
沒想到這眼線筆的附著力這麼優秀!!!(那表示畫上去以後偶而揉個眼睛也還好囉
不過中間&右邊的線條 我好像沒等她完全乾就搓了

所以後來又重畫過 也等另外的眼線膠&眼線液乾後重新搓

左邊:用力搓幾下 其實3個都很強       右邊:是我非常非常用力搓 搓到把手腕都搓紅了 


還是可以發現最強的還是這支眼線筆
只不過 平常誰會這麼用力去搓眼線?ヾ(≧▽≦)ノギャハハ☆

我都把手腕搓到紅了
so若用這樣的力道去搓眼睛 感覺會把眼睛弄瞎
因此不需要用這種力道 去做這麼容易傷害眼睛的動作吧!


but至少這支眼線筆不用等她乾
其他2種質地的比較花時間來定型。。。。。





再順便來個妝效示範(我畫黑眼珠上方的內眼線

左照なし:只是素眼然後夾個夾毛         右照有り:多補了一條內眼線

上面的那2張整臉照 就是只畫這內眼線的照(一樣除了內眼線外都是素眼&夾睫毛


我是補哪邊 若看不出來的話 這邊在眼睛上有標示


補這條 眼睛深邃度就出來了 
這也稱之為【心機眼線】阿~因為眼睛閉起來看不到它的蹤影
日本女生最愛來這招了( ̄∀ ̄*)イヒッ
 然後 你喜歡的話可以內膜全畫 不見得像我一樣只畫眼珠上方






*♥*♥*♥*♥*♥*♥*♥*♥*♥*♥*♥*♥*♥*♥*♥*♥*♥*♥*♥*♥*





最後來個綜合心得


素肌or上了眼影的眼皮上的肌膚 都很好上色 
 且筆芯挺軟很好畫不會刮皮膚

 不過@COSME裡頭有跟我相反的意見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個人問題
 因為我以前用過一款 就是有很多隻眼睛在筆身上的那隻眼線筆(我忘了牌子)
 那支我就很難畫上眼睛著色 且芯比較硬so我很不喜歡
 但是那支也是很多日本妹愛用之1 所以才說產品都會有使用上的個人問題


基本上我一向都是用眼線液or眼線膠來話內眼線
 因為我不相信一般眼線筆的持久度(眼線筆都太容易暈了)
 
 只是這支竟然打著24小時不暈染的口號
 外加這支同牌的姐妹品睫毛膏評價這麼優 
 
 所以我就很大膽的試在內眼線 沒想到對我來說還真的很持久!!!!!
 我8小時沒暈染是真的但是之後卸了 不確定有沒有辦法24小時
 
 且我都畫在內眼線了 當然意思就是順便要試防水度
 因為內眼線這麼接近眼睛
 and最後的結果則是:這支的防水力很優秀


上面的說的是上眼 後來隔天除了上眼 我還加試在下眼
 之前大家都說暈染度很低的MUF 
 用在我的下眼還是會暈(暈的狀況是:卡在眼尾暈一條 有點奇妙
 
 但是我用這支 雖不能說完全沒暈 但是下眼暈的狀況很輕微
 居然打敗大家好評的MUF 確實是有讓我驚訝這一點!
 
 不過都是我個人使用上不會暈 but不代表你不會暈
 就像我舉的例子一樣


是旋轉式的眼線筆 so不需要削筆器來削 
 這的確對【長久使用上】是很省事的一點!

 但是現在還沒有賣替換的筆芯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環保?
 不過有可能以後會出


眼線液 眼線膠 眼線筆這3種的使用上
 其實對新手來說容易上手不易失敗的排列是: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外加這又是旋轉式的眼線筆
 so其實是很適合新手的一種產品!

 其實懶人or趕時間上班的人也比較適合此種產品就是了


這支眼線筆的漆黑度 對我來說其實算黑了
 這種程度的飽和度是我喜歡的! 
 至少看起來不像日本@COSME上寫的不夠黑像"灰"那樣誇張
 
 不過現在只有出黑色 我上眼線黑色or咖啡都喜歡
 but下眼其實比較喜歡上咖啡色的 
 所以不知道它啥時出一下也是基本色的咖啡吶! 

 若想要更黑 倒不如換眼線膠or眼線液比較實際!


上面實驗上用手磋雖然不好搓掉 
 但是還是不建議亂揉眼睛 因為還是容易弄壞眼妝

 然後因為上色以後不好搓掉 因此畫眼妝上要做暈染時比較不容易
 這款比較適合單純只畫眼線這樣。。。。。
 不過眼線沒畫好 線條的旁邊用棉花棒修不會難修啦!


上面搓的實驗還可以看出另一個問題 
 就是另外2個牌子的眼線膠&眼線液耐搓&持久力也很棒
 只不過等到眼線乾有點花時間就是了。。。

 這時就可看出這支眼線筆至少不需要等 
 且基本上它馬上畫完很快就定型了!





以上 實驗報告結束
and我個人很喜歡這支呢♡わぁ━━ヽ(●´∀`)○´∀`)ノ━━ぃ!!
要是有想到其他感想會再補上



 





補充相關

基本上漆黑度 大部分一定都是:眼線液>眼線膠>眼線筆
 這跟質地有很大的關係

 and雖然媚比林在眼線膠界已經很黑了 但是眼線液一定更黑是真的
 可以參考下面我之前的4款眼線膠比較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58832


可是並不是說化眼線的產品黑色的不夠黑就是不好 這觀念要釐清楚!
 
 有的人就是不喜歡畫起來這麼黑效果這麼利的感覺
 可是有的人就是喜歡非常黑的眼線所帶出的銳利眼妝感

 so這完全是看你要畫怎樣的眼妝 
 然後挑選適合怎樣"黑度"的產品 以及還要看個人使用上的習慣!


給大家日本@COSME上相關這產品的2個網址
 商品情報網頁: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product_id/2934385
 評價網頁:http://www.cosme.net/product/review/product_id/2934385


接著要給的這網頁很贊http://www.imju.jp/dejavu/lasting-fine/sp.html
 
 因為除了有單純使用這支眼線筆(沒眼影)的眼部妝效外 
 還有【單眼皮一重)】&【內雙奥二重)】&【外雙二重)】的眼睛示範
 只要點照片 就會出現一步一步化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