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大家ヽ( ̄▽ ̄)ノ ♪  我來補文了

白天的窗邊 陽光過於充足 所以人膚色死白不正常。。。

上面這張是昨天讓大家猜我要寫啥文的照片
and事實上就是要寫【髮品】文章(照片裡看得清楚的也只有頭髮(▼∀▼)ニヤリッ)


雖然很不小心我手上拿了一朵紅花 
讓大家誤以為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那個日本某品牌髮品
不過我要寫的這髮品卻跟那朵花完全無關吶~(* ̄ー ̄*)ふふん♪

而是潘婷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請認明瓶身上紫色字就是)


從左到右分別是
:染燙修護系列洗髮乳 280ml 台幣169(另外還有賣大罐的600ml 台幣249)
:染燙修護系列潤髮乳 250ml 台幣169(另外還有賣大罐的600ml 台幣249)
:染燙修護系列 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一盒15ml×5支 台幣169


提醒一下
 這篇跟11月髮品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1332
 以及1月的髮品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46013
 都是參加P&G旗下的Hair Care VIP活動的『不設限』合作文章唷!
 *不設限就是指完全不干涉文章內容的意思




*♥*♥*♥*♥*♥*♥*♥*♥*♥*♥*♥*♥*♥*♥*♥*♥*♥*♥*♥*♥*







分別來來看看這3樣的近拍

左:染燙修護系列洗髮乳  右:染燙修護系列潤髮乳


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這使用後需要沖水喔


老實說。。。第一次洗完這系列時 我竟然沒有什麼感想。。。(ll'∀')ァハハ-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潘婷抱的期望太大(記憶中都很好用 所以失望越大!?) 
還是因為之前的沙宣太好用(要是洗完的效果沒有比沙宣好就會讓我沒感覺


當時我只寫得出來 洗髮乳:【不屬於好起泡的種類】 
         護髮乳:【。。。】
         修護精華:【。。。】←不過這也跟我當時用量不夠有關

以及能聞到的味道:3者都有著是甜膩的成熟花香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沙宣的香檳味&海倫仙度絲帶點薄荷的水果花香



然後腦子裡一直把潘婷這系列跟沙宣的修護亮澤系列比較(沙宣好好用
沙宣修護亮澤系列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1332
 

因為潘婷這系列跟沙宣的修護亮澤系列 
都是給受損or染燙髮者使用的
所以想跟沙宣做個比較(反正都是同樣P&G旗下的髮品)

因此洗了3次以後當下決定 馬上換沙宣洗會怎樣?
             之後再換回潘婷又會如何?
             連續再一直洗潘婷是否會讓我改觀?

決定來個交叉比較☆ヽ(▽⌒) きゃはーん♪  



*♥*♥*♥*♥*♥*♥*♥*♥*♥*♥*♥*♥*♥*♥*♥*♥*♥*♥*♥*♥*



等我依這樣的決定從3月中洗到現在 得到了以下的心得答案

*【馬上換沙宣洗會怎樣?】→頭髮馬上又亮了&服貼柔順
*【之後再換回潘婷(不使用修護精華)又會如何?】→又變普通 光澤一般 且頭髮比較澎
*【連續再一直洗潘婷是否會讓我改觀?】→頭髮光澤有慢慢亮起來



接著 
再來仔細看看沙宣&潘婷的差別吧!(這邊潘婷代替 沙宣代替)

潘婷&沙宣的洗髮乳都不算容易起泡 不過P的洗起來清爽度比較好


一樣只有使用洗髮&潤髮時 
 P的吹整完比較蓬鬆點 V的比較服貼
 若頭髮層次打比較高時 V的吹整出來比較不會亂翹&頭髮比較乖


V的香味比較持久 


我頭髮多又長 所以P的修護精華不能省 我一次真的要用上一條
 因為有過第一次使用修護精華洗時 
 自己覺得擠在手上已經量很多了 就沒用到一整條15ml(大概用10ml左右)
 
 所以導致我那次洗完&吹完頭髮 
 我竟然感受不到 這跟單單只有用潤髮的差異(; ̄ー ̄A アセアセ・・・
 
 因此P的修護精華
 要是用的量不夠會看不出效果!(頭髮沒有我多我長的當然可以用的比我少) 


 
單單只洗V的潤髮 也會讓頭髮也有亮的感覺(且是洗一次就知道)
 但是P的潤髮實在功力比較低 要長期連續洗才比較看得出效果
 不過P的修護精華就一次可以洗出亮澤渡
  


2品牌洗完以後 隔天洗臉我要綁頭髮時 抓頭髮綁的時候都還是滑的



簡單的來總結潘婷需要洗多次以後修護效果才看得出來
          沙宣洗一次就可以感受到修護&亮澤成效 

            潘婷適合頭髮怕塌的人
            沙宣適合頭髮想要比較貼的人



最後 以我的頭髮量多且又是長期染髮這條件來選的話
我個人不管是香味上還是效果上 都是比較偏愛上次沙宣的修護亮澤系列


不過 若是真的想要嘗試潘婷這系列的人
我最推薦你們買下面這一隻一隻的【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來用


因為我洗完洗髮乳&直接用這一支護髮後
隔天起床沒有抹任何護髮產品 

卻讓我頭頂的頭髮有光暈&每根頭髮及整體頭髮的光澤也很棒! 


然後因為這3樣產品中我最愛這修護精華(我個人是真的喜歡這項產品)
所以比較偏心的再順便附上成分表給大家看~v(`ゝω・´)キャピィ☆


不過我想說這玩意不適合抹太靠近頭皮 



<番外篇>


恩。。。這張照片 是要告訴大家 
我真的非常喜愛雙色靴 喜愛到買第2雙不同色的回家了((((((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原本左邊的雙色靴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這雙顏色春夏還是很適合穿搭呢!(尤其是白衣服
可以看這篇搭的衣: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56746


再偷偷放個LENA幫GraceGift合作拍的鞋款照片連結(美到暈倒 大家一起流口水吧♥)
藤井リナ×GRACE GIFT←點字就可進入啦 
可以看到LENA跟GRACE GIFT合作的所有鞋款
然後看到LENA美照(左上角)再點進去還有Flash版的一連串彷彿是雜誌般的照



以上 423補完文章囉!
然後 可以用頭頂的光暈圈LENA推薦嗎( ̄_J ̄)ん?嘿嘿(●´ω`●)ゞ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