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メーク】=【快速妝




先上底妝 再+眉毛 接著刷腮紅&擦唇彩
最後再夾翹睫毛(因為怕睫毛刷到鏡片)&戴上粗框 就是上面這樣

對我來說快速的妝 就是拿掉【眼妝】 
然後拿我每天的好朋友【粗框】來檔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 要是真的睡過頭的早上妳會怎樣化快速妝呢?_?







*♥*♥*♥*♥*♥*♥*♥*♥*♥*♥*♥*♥*♥*♥*♥*♥*♥*♥*♥*♥*



這邊是CanCam雜誌裡提出一個問題
→【寝坊した朝の超速メークは】=【睡過頭早上的超快速妝是


直子:只有腮紅也好
えりか:首先…是睫毛膏跟腮紅
あいく:先確實的做好肌膚保養然後把一整套的化妝道具帶出門
以上這3位都是CanCam的model

CanCam編輯統合:model們的答案裡 很妙的是回答腮紅的人很多。
          是否代表【氣色=腮紅】果然是在臉上最重要的呢?!
          あいく的是先確實做好肌膚保養以後再帶化妝道具出門這答案
          果然可以看出是有著超級美肌的あいく會做的事。




若是我無法完成最上面一開頭這只少掉眼妝的妝的話
我會先做好保養以後 上有色的防曬隔離霜+蜜粉定妝後戴粗框眼鏡出門!

我比較想要均勻膚色防曬優先!
原因是我還有眉毛&唇色沒有太蒼白 外加有粗框就不會覺得臉上很寂寞( ̄∀ ̄*)イヒッ
當然出門以後要是有時間補妝 我會把唇彩&腮紅補上就是了




想要問問大家&跟大家討論一下
要是妳們會想怎樣完成【睡過頭早上的超快速妝呢?】

妳們想要優先做到的是? 然後原因是?
這問題應該每個人都可以回答囉~沒留言過的可以把握一下參予討論唷♪



PS:若你年紀小回答素顏出門的話 那很正常 
   因為想當初高中&大一時我也是阿(▼∀▼)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