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照片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似乎是某品牌的!?


是的 這裡就不賣關子了
這貴氣的立鏡 就是【GUERLAIN嬌蘭】家的!!!
然後很多支這種豪華立鏡放在一起 還真的讓人感覺挺壯觀吶(=v=)ムフフ♪

and3月10號受到嬌蘭的邀請參加了【紅寶之吻】新品發表會
見識到了在唇膏裡加入【紅寶石】的頂級奢華唇妝精品呢!
【精品】不是我說的 是嬌蘭本身就是用【精品】在形容這支唇膏阿!







*♥*♥*♥*♥*♥*♥*♥*♥*♥*♥*♥*♥*♥*♥*♥*♥*♥*♥*♥*♥*



聽到紅寶石 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眼睛亮起來
就來看看這頂級奢華唇妝精品是長的什麼模樣吧!

有看到中間的主角嗎( ̄_J ̄)ん?


據嬌蘭官方資料說明:Rouge G 紅寶之吻(全新25色)

嬌蘭在2009年 首度將世界最高價的有色寶石之后【紅寶石】加入脣膏中
讓雙唇閃耀出如高級訂製珠寶般的絲緞光澤。
同時邀請精品界珠寶設計大師【Lorenz Baumer(羅宏・伯美)】跨刀設計
融合精品時尚風格與精緻工藝 打造出有如奢華珠寶的精品彩妝夢幻逸品
完美詮釋嬌蘭【高級訂製彩妝】的【紅寶之吻】。


價位也很紅寶石:1700台幣 容量:3.5g




拉近一點來瞧瞧 是一支非常有份量的脣膏(沉甸甸阿

*這支色號是#60



外觀是採用特殊的鈦鋼材質打造
然後很妙很有創意的使用磁鐵裝置&貼心的鏡面設計(不過也挺容易沾指紋就是了)
不懂我說的磁鐵裝置的話 可以上櫃把玩一下



推出的顏色很豐富(共25色)


Rouge G 紅寶之吻(全新25色)

NUDE裸色系列    都是開頭的色號 共有10色(01~10)
ROSE玫瑰色系列   都是開頭的色號 共有7色(60~66)
下左ORANGE橘色系列   都是開頭的色號 共有4色(40~43)
下右ROUGE紅色系列   都是開頭的色號 共有4色(20~23)


話說我原本比較偏愛橘色系列的脣膏 但是後來卻發現這系列的ROSE真的更美阿!


大部分的人都會喜歡#60(上面那支唇膏近拍就是#60)
and原本我也很喜歡#60
不過我試擦#60起來可能有點氣色不好 所以後來挑的是#61(改天補試擦照)


色卡很準!
總之6開頭的系列最吸引現場的大家就是了☆:*・゚(●´∀`●)ホェ:*・゚ 


這邊就順便來看看 我現場有試的4開頭ORANGR橘色系


拉近看~老實說 不管是遠看or近看的光澤真的很美阿!(紅寶石吶


光澤還真的是一般脣膏很難見到的感覺 
因為這種光澤竟然可以帶給人有璀璨奢華感】 還真的有珠寶的fu!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 嬌蘭運用了獨家的煉金術 
 取得紅寶石
紅寶光微體 能合太陽的紫外線相互作用 
 讓紅寶之吻反射出無與倫比的
霓虹光澤 就像寶石學家說的視覺鴉片


保濕度不錯(資料裡有寫添加雷公根複方能提高表皮層保水度10倍) 
然後最重要的是【顯色度】太優秀啦!!!!!
而且不太容易掉色 【持久度】也挺棒的v(`ゝω・´)キャピィ☆

只是這脣膏有著嬌蘭一慣的香味 我個人是有點不太愛這點就是了。
還有就是價位真的很驚人阿!!!!!(果然是精品)




以上 介紹給大家嬌蘭這次推出的高貴脣膏一些資訊小小心得
再送上當天看到的懷秋本人貼紙給大家看嬌蘭第一款紅寶石脣膏


這不只是口紅 
而是感覺像隨身攜帶的珠寶 不知道大家動不動心阿?☆:*・゚(●´∀`●)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