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2盤大家之前討論的很大呢!


左邊就是我熱愛的Lunasol今年春夏的眼影盤#04Red Gradation幸福紅梅)】
右邊就是大家口中討論激似Lunasol小紅梅的平價款
mediaWN-2


前一陣子某天逛康是美 
當時我身上化妝包裡有帶Lunasol這盤#04小紅梅 
so瞄到media這櫃就突然想到這2盤【實品】到底有多像這問題

就忍不住拿出Lunasol#04小紅梅】擺在mediaWN-2】試用品旁邊合照
其實感覺猛一看還真的蠻像的 特別是重點的【梅子色】阿!
很抱歉 後來才知道康是美店內不能拍照SORRY★m(_ _;)m ゴメン!!


不過 我的標題並沒有完全的肯定句喔! and就要請大家仔細的看下去囉!




*♥*♥*♥*♥*♥*♥*♥*♥*♥*♥*♥*♥*♥*♥*♥*♥*♥*♥*♥*♥*




其實2盤都是【KANEBO・佳麗寶】底下的產品 
只不過Lunasol是【專櫃系列(國際櫃)】 media則是【開架系列】
因此價位上就差了5~6倍阿!(要是media有打折真的會差到6倍


這邊除了合照外 當然也有抹在手腕上的試色照(這試色就是出去店外面拍的)
so接著來更接近的比較這2盤吧!



我說的主色【梅子色】就是C色
media的中間色跟Lunasol小紅梅的【C色(梅子色)】的相似度好高


Lunasol#04小紅梅的眼影盤上的ABCD配置



接著來看手腕上一起拍的時候





★【比較

其實Lunasol【C梅子色】≒media【中間色】相似度非常之高 
 我看像到有95%了吧!(剩下的5%就是質地上的差異啦!)

Lunasol【A色】:是有著漂亮的 
           但是因為桃粉紅光澤最強 會讓人有時感覺像粉色

 media【左色】:就是單純的珠光白色


Lunasol【D色】:深沉的紅紫咖啡色(還是有梅子酸的感覺)
 media【右色】:紅棕咖啡

 可以說。。。LunasolC色酸梅 D色烏梅ヾ(≧▽≦)ノギャハハ☆


media只有3色 且完全跟Lunasol【B色】沒有相似的顏色
 當中B色是特別不是珠光強 而是偏光強的一色!


Lunasol這盤的發色比較清透 就像春夏給人比較清爽的感覺一樣
 Media這盤的發色則比較厚實 比較像秋冬讓人需要著厚衣的感覺

 這也意味著media抹一次的眼影發色會較容易(真的非常顯色
 Lunasol則因為比較清透 就會需要多抹幾次
 Lunasol的眼影並不是每次都是走清透so這邊指的是今年春夏系列的眼影喔


Lunasol的持久度還是一樣的好 只是這盤media的持久度表現的也很優秀
 當然對有些少部分的人來說會有例外的時候

 九咪小妞有買這盤 也有示範眼妝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14707589








*♥*♥*♥*♥*♥*♥*♥*♥*♥*♥*♥*♥*♥*♥*♥*♥*♥*♥*♥*♥*




大家可以發現主色梅子色真的很像吶! 

不過以<打底的顏色>來說 這2盤差的其實有點多
因為media的左色打底質地很紮實綿密顯色 所以眼皮的遮色效果會很好
Lunasol抹出來的A色會帶透感且亮片珠光的光澤超美(眼皮暗沉者可能就需要另外打底

所以雖然這2盤的梅子色相似度很高
but眼皮打底之後再疊上主色梅子色時 其實顯現出來的疊色會讓眼妝的相似度減低 



再來<最深的眼線色>也是會影響到一點眼妝些微的感覺
就是當上下眼線畫比較粗or有眼尾回暈等動作時
這些動作就會讓眼妝中【最深的眼線色】出現的範圍加大
也就會讓這2盤化出來的眼妝相似度減低 差異性就會再增加




因此【最終結論】就是:

雖然2盤的主色梅子色相似度很高(這句話到底要出現幾次阿~撲) 
但是因為打底色&眼線色&眼影質地顯色程度上有差異
所以疊擦出來眼妝 其實我覺得不太一樣

下面有2篇我用Lunasol小紅梅畫出來的3種眼妝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45382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47620

這邊則是九咪用mediaWN-2】畫出來的眼妝: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14707589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就知道2盤分別畫出來的眼妝 其實疊出來的顏色上不太一樣
Lunasol因為A色有強烈的粉紅光澤 所以其實眼妝給人的粉紅感也比較重呢!



再來Lunasol這盤小紅梅裡的4個顏色 其眼影顏色質地的表現很豐富
→【A色具有細緻七彩亮片最閃 B色是重偏光 C色顯色且珠光細緻 D色顯色珠光弱
而media【WN-2】3色眼影表現比較平均一致 中規中矩

所以我想 Lunasol今年春夏這系列的眼影盤 
貴就貴在4色分別具有不同的表現 也讓疊擦出來的眼妝有更豐富不同的表情


不過要是單純喜歡Lunasol裡C梅子色的人 倒是可以去買media這盤省錢囉!




順便附上我跟九咪在棚內的自拍照做為文章結尾! 
因為我們2個剛好就是擁有Lunasol小紅梅&media【WN-2】的人吶(=v=)ムフフ♪

九咪好可愛 我來偷親(((● ̄@ ̄●)))チュッ.CHU




哇~我這麼用心認真的比較給大家看 還不壓個推薦獎賞我阿~v(`ゝω・´)キャピ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