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終於到手的新玩具 
是一款很適合在農曆過年 也適合在之後的西洋情人節陪伴的美麗眼影盤阿!


這盤就是今年2009年Lunasol春夏系列當中最吸引我的
 #04Red Gradation幸福紅梅)】

看看這盤的英文名字&中文名字 
是不是像我文章開頭說的很適合連續的這2個節日呢☆ヽ(▽⌒) きゃはーん♪


之前這篇Lunasol2009春夏新品發表會時: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18069
有人有疑問2009年春夏裡的【#04 Red Gradation(幸福紅梅)】
是不是跟2008的耶誕眼影盤&妝效很像: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8433

這是2盤的合照 其實光肉眼看眼影盤顏色就知道完全不像囉!


春夏的彩妝盤的顏色就是比較【】【】比較 沒有秋冬的深沉









*♥*♥*♥*♥*♥*♥*♥*♥*♥*♥*♥*♥*♥*♥*♥*♥*♥*♥*♥*♥*



來看看新春第一po的基礎畫法囉
使用眼影:Lunasol#04 Red Gradation(幸福紅梅)】


請上下對照畫法唷!


用手指頭取A色擦上眼皮 並且順便打亮眉骨

用手指頭取C色擦在眼窩內(用眼影盤裏附的刷子也可以 只是用手指頭比較顯色

用眼影盤裏附的粗投眼影棒那端取B色畫下眼前面3分之2眼線



用眼影盤裏附的細頭眼影棒那端取D色
 上眼:拉一條稍微拉長的眼線 然後在眼尾回暈(箭頭就是回暈的地方
    回暈的高度 看自己化妝習慣or喜歡(暈越高眼妝感覺會比較重些

 下眼:眼尾2分之1眼線  
    線條是眼中細→眼尾粗 然後需要跟上眼的眼線尾巴連接

用眼影盤裏附的粗頭眼影棒取A色 擦下眼前2分之1眼線 並且打亮眼頭
 這邊A色算是疊擦在之前的B色上 因為我覺得B色不夠亮


用手指頭取A色 在上眼皮中央壓上打亮增加立體感


先夾俏上睫毛以後 
 上下睫毛都刷上Kevin老師家的BEAUTYMAKER家的【終極大眼濃密睫毛膏】2層


用黑色眼線液(我是用資生堂PN系列的)補眼珠上方的睫毛根部內膜處


以上 帶有新春感的紅色眼影盤所畫的眼妝完成 


<單眼>



<雙眼>



其他用品

底妝:先上Dior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61247
   很好用~用到第2條了(前一陣子才又回購滴щ( ̄∀ ̄)ш ヶヶヶ)
   再上最近的BEAUTYMAKER的粉霜(自然色)

腮紅:先刷mac名媛裸漾限量腮紅【SWEETNESS
   再於靠近鼻子那邊的臉頰畫小圓刷上ANNA SUI已經停產的小香爐舊腮紅#303


唇妝:先上護唇膏以後 
   用RMK唇線筆 色號#07(Beige)拿來描繪脣形稍微遮一點唇色
   再用資生堂心機恆光燦脣膏(特調系列#RD356)擦滿上下唇
   特調系列#RD356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62175
   最後用Dior Kiss軟管唇蜜#778在唇中帶過一點疊色








*♥*♥*♥*♥*♥*♥*♥*♥*♥*♥*♥*♥*♥*♥*♥*♥*♥*♥*♥*♥*



<整體>

這篇文章開頭那張整臉照


比較近一點的整體照


遠一點的正面照(果然距離有點遠 眼睛上顏色比較不清楚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粉色珠光)


跟新玩具合照(這張眼皮上的顏色看的還挺清楚)







*♥*♥*♥*♥*♥*♥*♥*♥*♥*♥*♥*♥*♥*♥*♥*♥*♥*♥*♥*♥*




<後記感想>


1、
  
  重新拍過的手腕試色照 
  
  

  A色(高明度):粉摸起來的確稍帶點濕 這色的細碎亮片不同角度閃不同的色
          但是整體來說閃粉紅光感比較多    
  B色(中間色):這色偏光比珠光重 偏橘的粉色
  C色(花蕾色):這主色【梅子色】抹上肌膚 就跟膚色融在一起給人透感 但卻又很顯色唷!
  D色(深邃色):有紅紫感咖啡色 擦起來讓我感覺彷彿聞到梅子的酸味 



2、後來發現 那天發表會拍的照片有些顏色有跑掉一些(那天的有點偏橘)  
  且回家以後沒有眼影盤可以對照 所以也無法調色
  因此眼影盤的顏色 看這篇比較準唷!(像深邃色 這篇眼影盤就有拍出該有的紅紫感)


3、可以說2008耶誕盤(玫瑰咖啡)畫起來不會讓眼睛拋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8433

  但是這盤的花蕾C色 的確有擦出來會的問題
  特別是對眼皮泡or單眼皮內雙者的人會比較危險

  若是喜歡這盤 除了一定要上櫃試擦以外
  要是硬買了 那C擦的範圍不能太高
  也或者是不要往太眼尾擦 盡量擦上眼皮中央&集中往偏眼頭那邊的上眼皮擦
  另外就是睫毛膏也刷濃密點 眼線也要加 盡量做多一點輔助防泡的工夫


4、這是之前的【01(櫻)】跟【04(梅)】的手臂試色
  

  雖然01這盤官方介紹上是說走甜美路線
  但是之前我也認為這盤04應該也可以辦到 

  and這篇一畫出來 就知道當初我沒判斷錯阿
  這盤的確也是可以畫出帶有甜美感的眼妝阿♡
  下次想用這盤畫個比較有女人味的眼妝


5、這篇的眼妝化法跟官方建議的有一點不一樣
  但是跟官方化法一樣的步驟③我自己不喜歡就是了
  因為我嫌他不夠亮 所以另外用A色疊壓上去

  然後很意外的 我竟然好喜歡A色 不同角度出現的7色光澤真的好美
  看看疊擦出來在上眼皮上的顏色~超美♡
  
  




以上 新春甜美版 #04Red Gradation幸福紅梅)】就介紹到這邊囉!
這盤果然是發表會試色過後最吸引我 且沒讓我失望的一盤吶♡
要是想要其他的感想會另外再補充近來 暫時就先這樣



補充:

這是自然光下拍的手腕試色照 顏色非常接近唷!


我很喜歡的A色(最左邊) 這張有拍出粉紅光感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