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放映的是:【睫毛膏卸除液(又或名睫毛卸妝液)】


雖然螢幕(照片)裡 她們外表看起來長得很像睫毛膏
but她們不是睫毛膏 而是睫毛膏的頭號仇家(▼∀▼)ニヤリッ 
是可以把睫毛膏趕盡殺絕融解殆盡卸光光的【リムーバー(remover)】=【卸除液
全名【マスカラリムーバー(Mascara Remover)】=【睫毛膏卸除液(又或名睫毛卸妝液)】


上面2支粉紅色的是Kiss me家【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 
我1年半多前就幫她們寫過文章啦~專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6700554
and持續都一直有回購這支 所以算一算好像已經用到

主要一直持續有用是因為難卸的睫毛膏卸的時候or手邊的卸眼唇液不夠力的話
 先上這款睫毛膏卸除液 再搭配卸眼唇液 
 即可讓難卸的睫毛膏輕鬆卸下 且不會拉扯到睫毛&脆弱的眼部肌膚


而照片最下方那支有質感的珍珠白曲線胖胖瓶 
是Kevin老師家BEAUTYMAKER的最新產品【零負擔睫毛卸妝液



這支【零負擔睫毛卸妝液】是老師送的公關品 所以並沒有一定要寫文的問題

只是這種類型的產品 其實有出的品牌並不是很多
當初1年半多前寫Kiss me家【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這罐的文章時 
當時很多人都不是狠清楚這玩意兒&可以參考討論的文章也不多
而且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不習慣使用此種商品

所以有機會用到類似的稀有品項 
就想跟原本愛用的好好比較一番!(結果真的有點殘忍






*♥*♥*♥*♥*♥*♥*♥*♥*♥*♥*♥*♥*♥*♥*♥*♥*♥*♥*♥*♥*




主角:BEAUTYMAKER【零負擔睫毛卸妝液】 
   容量9g 售價250台幣(價位會因為有沒有特價活動而產生變動)


照片取自官網美圖 不過我把直的照片轉成橫的&另外框虛線黑邊這樣
官網詳細介紹: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clean/MascaraRemover.shtml
       使用方法就請看官網啦 我這就不詳述了!
        其實跟我舊文的使用方式差不多 也可以參考用到第4支的舊文連結




以我用過4罐別牌(Kiss Me家)相同產品的經驗來說 
對Kevin 老師家這罐的【刷頭】&【瓶口】 
在我第一次使用時 就很直接滴馬上感受到以下2個問題!


BEAUTYMAKER【零負擔睫毛卸妝液】刷頭近拍
 
 
 這刷頭基本上長的有像睫毛膏的刷子
 然後2側長得不一樣 一邊是刷頭:間隔比較密且長 
           一邊是刷頭:間隔比較稀比較短


 但是這貼心的設計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刷
 因為長刷頭那端因為間隔密且長的關係(太長&太密) 
 所以刷上睫毛時容易拉扯到睫毛 感覺上像梳頭髮卡到那樣


 舉例來說 
 一般睫毛刷過睫毛膏以後(特別是濃密型會讓睫毛有束感的
 要是拿睫毛梳來梳睫毛 這時要梳開所以就會拉扯到睫毛
 不過要是趁睫毛還是溼溼的時候梳 就比較不會有拉扯到的感覺
 但是要是睫毛膏已經乾了再梳的話 你就知道那時的拉扯會有多不舒服


 我自己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要是有黏在一起的睫毛 我會拿青春棒尖頭那端開 減少拉扯感
 另一個不喜歡用的原因是:用睫毛梳也會梳掉很多不見得是多餘的睫毛膏


 所以 需要用到這【零負擔睫毛卸妝液】時 
 就是睫毛上的睫毛膏早已乾掉很久(卸粧前)是硬的狀態下
 若這時用這又長又間隔密的長刷頭 就會使用上有【拉扯感】!

 特別是睫毛根部通常都會有比較多睫毛膏在那(喜歡刷濃密的人都是)
 所以這拉扯 是從睫毛根部開始 
 且有點刷頭這端有點長的關係 對睫毛根部有點刺激 
 不小心有時刷到根部再更裡頭一點時會痛

 我睫毛是屬於不會太短but不是很濃密的人 所以我很在意這拉扯感!




瓶口(就沒拍照了)

 這罐瓶口有點窄 所以要抽出刷子時 要稍微用力 
 老師的本意是:【希望不要讓取出來的刷子上有多餘的卸妝液 也不會滴液體

 雖說使用時先搖一搖瓶子會讓刷頭上附著比較多卸妝液
 但是事實上窄瓶口刮掉的液體還是太多 讓刷頭上的卸妝液不太夠卸一隻眼睛
 變成要反覆取用 花的力氣&時間反而比較多

 因為這產品是卸靠近眼睛部分的產品 
 所以比較會擔心衛生問題(大家以前留言跟我討論過 我有謹記在心
 so這種產品都建議每次取出一次使用後 
 把可能沾有睫毛膏的刷子在乾淨的衛生紙(or化妝棉等等)上擦過以後在放回瓶身
 
 但是這罐有上面的問題 
 所以除了來來回回的【取出擦乾淨收回】很花時間&力氣之外 
 因為刷頭長&間隔太密的原因 有時會擔心衛生紙上有擦乾淨嗎?









*♥*♥*♥*♥*♥*♥*♥*♥*♥*♥*♥*♥*♥*♥*♥*♥*♥*♥*♥*♥*




上面的問題以外 其他的優缺點就一起跟Kiss me家【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這支比較啦!
比較對象專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6700554


2罐統合比較:
老師家BEAUTYMAKER產品用【】代替 Kiss Me用【】代替



外觀:這2支差不多長(可參考文章一開頭的照) 
    不過因為【B】牌比較胖的關係 所以【K】牌窄窄的攜帶上比較方便


刷子:雖然外觀差不多長度 但是刷子不一樣長
    
    不知道瓶子裡頭底部是怎樣 因為用到最後老師家的會不會取不到卸妝液?


刷頭:老師家的【B】牌短刷頭那端 還是比【K】牌2端都長
    基本上【K】牌看起來是棒狀(可看上面遠拍&下面↓這張近拍比較)
    
    
    上面的問題 這支Kiss Me家的就不會有 
    且因為呈現圓棒狀 所以不會有刮睫毛根部刺刺會痛的感覺
 
    我自己使用感想【K】牌比較不像有刷毛
    比較像只是【刻痕】且這【刻痕】只感覺像用來抓住卸妝液 並不太有強烈的梳睫毛感
    該說只是順著有刷睫毛膏的睫毛裹上去 而不是先梳開他再裹
  
    
價位:以內容量換算的話 老師家的【B】牌比較划算
    因為【K】牌只有6ml


卸除力:老師家的【B】牌的卸除力比較弱一些 因為看睫毛膏的狀態就知道

     用沾了卸眼唇液的化妝棉 去卸已經預先上了這【睫毛膏卸除液】的睫毛
     敷在閉起來的眼皮&睫毛上約5秒 實驗抹一次可以卸下多少睫毛膏的狀態
     
     
     Kiss Me家的融睫毛膏融的很漂亮阿(還扇型) 且一次就可以卸下98%的睫毛膏
     老師家的BEAUTYMAKER融的不夠力 一次只能卸下約70%的睫毛膏
     
     當然沾了卸眼唇液的化妝棉不只抹一次就丟了
     Kiss Me家的用同一張繼續卸 抹第2次睫毛膏一定就卸的清潔溜溜啦!
     但是老師家的BEAUTYMAKER因為融的不夠力 所以還要多抹多卸幾次 

     不過老師家卸妝產品都是走溫和不刺激路線 所以【B】牌這罐的確比較溫和
     
     雖然【K】牌卸除力比較優秀 
     但是2者都需要另外拿沾了卸眼唇液的化妝棉來輔助比較好
     這也可以同時卸睫毛膏以外的眼妝~把脆弱的眼部周圍卸乾淨!








*♥*♥*♥*♥*♥*♥*♥*♥*♥*♥*♥*♥*♥*♥*♥*♥*♥*♥*♥*♥*






老實說 若沒使用過這種產品的人
可能體會不出我說的問題 也會覺得這隻還不錯用(因為至少溫和且卸除力有中上)

但是對我來說 我的比較就會趨於嚴格&挑剔
因為畢竟我已經使用過4罐Kiss me家【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這類似的產品

所以BEAUTYMAKER【零負擔睫毛卸妝液】
就讓我感覺使用上比較麻煩一點 且須多次來回取用 且刷頭容易卡睫毛不舒服
而Kiss Me家的 我的狀況是取一次就可以卸掉一隻眼睛的上下睫毛比較方便好用!




以上 是我很嚴格又殘忍的比較文ε=( ̄。 ̄;A フゥ…呼










補充相關


打算用【先苦後甘】來寫文 這篇BEAUTYMAKER家的產品有點苦情 
 之後要寫的2個產品則是使用起來【非常甘】屬於大推好物! 

 
 這2個產品就是之前這篇精選口碑產品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79379
 文章末讓大家猜的2樣好用到我自己回購的產品答案
 上方是【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下方是【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而且我是買完以後才發現官網上這2罐是老師家的銷售NO.1跟NO.2
 銷售量官網首頁可見: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index.shtml
 果然好物會傳成口碑 進而影響反應到銷售量上面阿!
 
 我不知道這2樣產品的心得這禮拜生不生得出來 
 但是現在官網在改版慶9折 
 都比我當初買的便宜 我太早買買貴了63元~嗚。・゚゚・(≧д≦)・゚゚・。エーン!!
 且有很多優惠組合(官網上方的最新促銷字眼這邊)大家可以逛逛趕快下手!



另外這邊可能是我自己比較龜毛的地方 就是這篇的【產品名字】 
 老師家的是稱【睫毛卸妝液】
 只是這種產品英文是【MASCARA REMOVER】翻起來比較接近【睫毛膏卸除液】
 
 雖說中文的字面上【睫毛卸妝液】or【睫毛膏卸除液】看起來像講同種產品就是了
 不過老師中文高段 以類似的同樣意思 把品名硬縮了一個字~厲害!

 還有一個龜毛的地方 也是不見得其他人會跟我一樣在意
 就是看上面2支刷子的比較圖 
 可以發現老師家的那支【蓋子的頭頂】是的 這樣無法立起來
 因為有時卸到一半 
 會出現不想麻煩把刷子擦乾淨插入瓶身 而會用把蓋子立起來代替的突發狀況
 只是這邊純粹是跟我個人的習慣有關 大家不一定會在意就是了!


很妙的一件事 我在康是美幾乎沒見到Kiss Me家另一個系列藍色的睫毛膏卸除液了
 管身是藍色的睫毛膏卸除液日本官網抓的圖→
 藍色那系列的英文為【ACTIVE GIRL】 台灣翻成【活力女孩】
 這【活力女孩】系列 就是有名的【極太】&【極長】這2支隸屬的系列
 
 連網路商城裡都只有賣粉色這支【花漾美姬】系列的 很多地方都是這樣妙阿妙的狀況ㄟ!
 Kiss Me 花漾美姬 睫毛膏卸除液 點圖可進入相關網頁&其他相關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