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問問大家 當聽到面紙有3層時的反應是( ̄_J ̄)ん?



老實說 我當初聽到面紙有"3層"
直接覺得真是一件不環保的東西吶(ll'∀')ァハハ-阿哈哈

尤其近年來大家都很重視環保這課題(看看市面上推出多少環保袋・環保筷
且面紙這種商品 可以算是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欠缺的一項產品
因此廠商不會呆呆做出一個會引起大家詬病說不夠環保的生活用品吧!

and這次很榮幸受邀跟五月花面紙合作 
才真正的釐清我對這【三層面紙】一堆不清楚的地方阿!
也才發現這項產品的與市面上面紙的不同處&意外的使用方法押!







*♥*♥*♥*♥*♥*♥*♥*♥*♥*♥*♥*♥*♥*♥*♥*♥*♥*♥*♥*♥*



先來看看這五月花三層面紙盒的外觀

先提醒一下 這是【面紙】不是衛生紙

面紙盒底部的特色詳述↓↓↓


拿起手邊一般的面紙比較
的確這款3層面紙更細緻 且觸感更柔細

然後一定親自確認撕撕看是不是有3層阿↓↓↓真的一張可以撕出3層


但是若只是強調一張面紙有3層的話 並不會打動我
真正讓我對他有好感的是發現用於清潔指甲的時候狠不賴吶!!!

 
以前在日本的時候 曾聽過一個對臉部肌膚狠好的方法
就是要大家洗完臉後不要用毛巾擦臉 而是建議用【廚房紙巾】
但是動作並不是用擦的 而是用【壓乾】的方式來處理臉上的水份

這樣每次都有乾淨的紙巾可以用(不需要定期換毛巾洗毛巾) 
且不會有屑屑也不會摩擦到臉部細嫩的皮膚
用完的紙巾還可以拿去廚房再次使用(像擦桌子之類的

但是畢竟這廚房紙巾原本不是拿來用於肌膚上
所以我自己會擔心裡頭是不是含有過量的螢光劑or漂白劑之類的成分
因此一直讓我遲遲不敢這樣動手做

但是現在看看手邊有這五月花三層面紙 
讓我想到這面紙既然強調【強韌纖維・加強韌度・分層交織觸感細緻】的話
我就洗完臉濕濕的時候不要拿毛巾 拿這三層面紙來試試是不是跟一般的面紙不同


平常用毛巾我不是用"擦"的 是用【壓乾】的方式來處理洗完臉後的水珠
若是使用一般的面紙的話 儘管是用【壓乾】不是用【擦】的方式 
臉上一定馬上會黏有紙屑且那張還會爛爛的 且一張一定不夠。・゚゚・(≧д≦)・゚゚・。エーン!! 


但是 五月花三層面紙竟然可以突破一般面紙&衛生紙的缺點
洗完臉以後用她來壓乾臉上水份時 紙張既不會容易爛掉臉上也不會有紙屑
臉上水分太多太濕 還是會破只是沒這麼輕易爛掉就是了


同樣的 若用某些必須用化妝棉擦拭掉的卸妝產品的話
五月花三層面紙也可以代替化妝棉來卸


這邊我在手背上畫上防水防油很強的MUF眼線筆來做實驗
右邊的照就是卸完以後三層面紙的樣子
卸的時候也不是單一方向用擦的 
而是在手背上畫圈的擦拭 看看會不會狠容易摩擦破

and實驗結果就如上圖右邊照片 拿來卸粧也狠不賴★




以為我這樣就實驗結束嗎!?

我還想到把這這3層面紙來卸指甲油阿!!!

這款粉紅迷彩寫過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28127

只要不是亮片的指甲油 這3層面紙拿來卸指甲油也一樣不錯用
優點一樣是:不會留屑&比一般的面紙強韌
卸亮片指甲油的化妝棉需要【摩擦力】比較好的







*♥*♥*♥*♥*♥*♥*♥*♥*♥*♥*♥*♥*♥*♥*♥*♥*♥*♥*♥*♥*




 
綜合以上來統合一下我的五月花三層面紙使用心得

可以試著拿她來代替毛巾(乾淨衛生)

可以拿她來代替化妝棉用來卸粧&卸指甲油
 同理可證也適合拿來擦拭掉凍膜類保養or清潔產品
 但是這適合拿來沾化妝水擦臉→這面紙吸水性太好

可以做到①②就是因為比一般的面紙強韌3層以及不會留屑的關係

原本就是用於肌膚上的產品 因此不用擔心傷肌膚
 
原本認為的3層不夠環保(另一個講法是浪費) 
 也想到一般人的抽面紙習慣ex:一次習慣抽2次
 或者是使用時真的一張不夠必須一次用2張免得爛掉沾到手的ex:擤鼻涕
 反而是一抽就有3層 且強韌不留屑的這面紙還比較省呢!



雖然這無法完全取代化妝棉的功能
但是除了保留原本面紙的功用外還突破一般面紙的功能 
踏出只是面紙的小框框做到①&②so我給這面紙的評價不低呢!

以上 就給大家參考囉うふ♪(* ̄ー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