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的唇膏 是改變我對脣膏刻版印象的重要功臣 
要是沒接觸她 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對脣膏有興趣 
而會一直只擦唇蜜吧(我是認真的)!(;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and這就是新歡♡(照片上的嘴唇都是擦新歡)

資生堂今秋新色:恆光燦系列的特調版RD356清新珊瑚色)】
價位:台幣900(不過通常都可打9折) 容量:4g

而上次這篇妝文(強調眼睛輪廓眼妝):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48018
裡頭提到自燃的那脣膏 說的就是這篇的這支阿( ̄∀ ̄*)イヒッ






*♥*♥*♥*♥*♥*♥*♥*♥*♥*♥*♥*♥*♥*♥*♥*♥*♥*♥*♥*♥*



其實會買這支 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之前愛用的同系列#RD357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53584
已經被我的差不多啦ヾ(≧▽≦)ノギャハハ☆



看看右邊那張照 照片裡RD357那支是已經轉到底
RD356是沒轉到底 只是轉一點出來拍照比較2支顏色上的差異而已(基本上色號只差1號


再看更仔細恆光燦系列的特調版RD356清新珊瑚色)吧 


左邊:是#RD356新的未使用過 
右邊:是#RD356已經開來用一陣子 然後轉長一點出來拍照 
   可以看出來脣膏本身跟管壁磨擦出一條一條的痕跡 
   跟上面已經快用完的RD357磨出的一樣and拍起照來細小亮片會比較明顯


恆光燦唇膏的優點 再之前寫#357那篇都寫過了(請參考上面的文章連結
不過可以再重覆一次優點遮唇色 保濕力不錯 且不輕易吃個東西就顏色掉光


左是單擦#RD356 右邊是吃完飯以後的照 可以比較一下嘴唇顏色(沒變蒼白)




來看#RD356在嘴唇上&整臉的試色照吧


左上照:素唇不過有上護唇膏)上唇比較暗沉 下唇有顏色不均的狀況
左中照:單擦了#RD356 看上唇很明顯的有改善顏色
左下照:除了#RD356外 還有疊擦B&C攻唇透明色B&C這牌子以前的名字是Sony CP
右照:這是單擦#RD356的整臉照 也可以對照最上面的一起看



我的嘴唇其實沒有保養的很好 唇紋挺明顯
這時光擦恆光燦脣膏其實改善的效果不大這算是恆光燦的小小缺點) 

but只要再疊上一層B&C攻唇透明色 
唇紋馬上就不見 可以創造出沒唇紋的玻璃唇阿!

數位相機的焦距這麼準對到我手上拿的B&C攻唇透明色 
 but因為太常拿來做疊擦用 所以導致用到從透明變成粉紅(ll'∀')ァハハ-被染色了
 有沒有人的透明攻唇變得跟我的一樣阿( ̄_J ̄)ん?


再來看看心歡跟舊愛的顏色差異吧
 

色號上只差1號 但是不管是看外表or擦起來
都可以看出 #356比較橘(該說比較起來會比較裸一點) #357比較紅


唇色深的人 2支都推薦去櫃上試試
唇色淺的人 推薦特調版的#RD356喔!(重點不要搞錯色號




以上 介紹給大家我的新歡&舊愛((((((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有買這次特調系列唇膏的人 也可以說說妳買的色號分享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