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市好一段時間的資生堂心機特調系列 
我玩過5款特調新眼影 都一一試畫在眼睛上 最後果然還是喜歡第一個挑的這#55 


and我會第一個挑她試 就表示我個人偏愛這種色調的眼影阿(´ω`)ゞエヘヘ 


其實原本對MAQUillAGE(簡稱MQ)這款眼影沒興趣 
因為不太愛罐狀感的眼影 覺得攜帶不方便
外加取代PN的MQ原本就不喜歡ヾ(≧ε≦。)ノ(但是脣膏我愛

只是這次特調系列的廣告&產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很PN時代的FU呢( ̄_J ̄)ん?
廣告很活潑 色彩很豐富 畫面很有跳躍感
跟MQ原本經營的形象差很多 整個年輕起來了!

只是沒想到 9月初中友百貨邀請辦的第一場講座需要設計一個【亞洲版凱莉眼妝】
剛好中友百貨的【資生堂】專櫃是這次講座一起協辦的單位
相關中友百貨活動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34043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27440
 
畢竟我們沒有像外國人般的深邃眼睛輪廓 
and一些適合外國人畫的眼妝也不見得適合台灣人畫
所以就想畫出適合亞洲人的【加強眼睛輪廓眼妝


資生堂他們提供了一整組這次特調系列的【櫃姐產品】讓我在家先玩(但是忘記拍那一組了)
所以上面跟我合照產品蓋子上有貼眼影色號貼紙的是櫃姐的東西(沒貼貼紙的才是我自己買的
也寄了DM讓我更熟析這次的產品取向等等的細節

很巧 真的就這麼巧 我想畫的【加強眼睛輪廓眼妝】
其實就是DM上#51MODERN MIX 渡辺杏的眼妝化法




*♥*♥*♥*♥*♥*♥*♥*♥*♥*♥*♥*♥*♥*♥*♥*♥*♥*♥*♥*♥*


使用眼影#55(ABC都是同一顆眼影)


畫法圖解(請上下對照)


畫法步驟

 用手指頭沾取A色 擦整片上眼皮打底 然後順勢帶到眼頭&下眼前半部
  並且加強一下眉骨

 用手指頭取B色 擦在眼窩內 
  再用附的眼影棒取B色畫整條下眼線

 另外拿眼影棒(最好細一點的眼影棒)取C色 先畫一條上眼線
  接著不另外再沾過C色 直接做眼尾&眼頭回暈(看不懂我說的可以看圖
 
  回暈這動作 最忌諱來回"這樣暈 這樣眼影顏色容易髒掉
   所以都請維持上眼中方向暈這一個方向就好
   而要是顏色不夠重 就一點一點的補上 不要一次下手太重

   回暈的高度 最高可以到眼窩
   但是初學者怕暈這麼高容易失敗&不見得適合自己
   最初建議暈到眼窩一半 視自己能力再慢慢暈高一點

   
 一樣用剛剛的眼影棒取C色 
  畫下眼後面3分之2眼線(上下眼線請連接)


 先夾俏上睫毛以後 
  刷上Kevin老師家的BEAUTYMAKER家的【終極大眼濃密睫毛膏】2層
  至於下睫毛 則用KISS ME的花漾美姬濃密款刷下睫毛(因為這支刷頭比較小

 最後用防水眼線液補內眼線 範圍是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就好

  不過你要整條補滿也是可以
   或者不想補這內眼線其實也可以 只是多這內眼線眼睛會讓這眼妝更深邃
   



其他用品

底妝:先上EL雅斯蘭黛極致晶燦光系列的【亮白隔離霜SPF50/++
   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09437
   *我都會把EL這條跟用到第2條的Dior的極淨嫩白防曬隔離霜交互使用 這2罐都是愛用品
   
   在上最近的新歡SKⅡ絲緞光粉霜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23236
   最後其實我忘記是撲密粉 還是壓SKⅡ家的粉餅了

腮紅:完美特調頰彩#80(我沒買這塊 純粹是那一組裡有 所以拿出來搭的)

唇彩:先上護唇膏後 再擦恆光澯脣膏(特調版)# BE305(我也沒買這支 也是用櫃姐那一組裡的)







*♥*♥*♥*♥*♥*♥*♥*♥*♥*♥*♥*♥*♥*♥*♥*♥*♥*♥*♥*♥*



眼妝單眼照(未上睫毛膏&未上內眼線)


上完睫毛膏&內眼線的單眼照


整臉妝效(有點兇 我眼神太銳利 好像在瞪人喔)


看得出上眼頭&眼尾的回暈(我的手骨頭 怎會看起來這麼營養不良阿)


像機對焦到衣服上 雖然臉稍模糊 但是眼妝效果還挺看得出來的


這篇是9月初中友百貨講座前拍的妝 所以是在舊家拍的
真希望我趕快找到新家適合拍妝容照的地方(ノд・。) グスン


補一張 我差一點忘記這張妝也是 眼睛的妝也很清楚呢!



當天中友百貨2場講座的活動 我就是畫這眼妝(這是第一場講座結束)


連穿浴衣都很搭~哈(這是第2場講座 穿浴衣上台開講)







*♥*♥*♥*♥*♥*♥*♥*♥*♥*♥*♥*♥*♥*♥*♥*♥*♥*♥*♥*♥*



後記感想


先來看看手背試色吧(ABC是同一顆眼影)
 

 這顆眼影第一層黑蓋子打開是A色 第2層是BC色 
 第2層底部還有一個小抽屜收著一支單頭眼影棒

 A色(明亮眼影膏):稍帶一點淺紫色的膏狀眼影 抹開珠光很漂亮
 B色(微差明亮色):帶粉感的橘 珠光超細緻 肉眼看可見同色系珠光
          但是眼影抹開細緻的珠光會隨角度變色 好美阿♡
 C色(陰影色):深棕綠色(我好喜歡這色 夠深吶!)   

 

 C色其實夠深 但是拍照有吃ㄧ點顏色 看整臉妝效會比較準一點
 B色抹開其實都很閃下面這張拍的很明顯 但是沒拍出他們漂亮的多彩珠光
 



A色打底之後眼妝的持久度很棒 對我來說真的12小時都不基線
 且可另外搭其他家的眼影一起使用 增加眼影的持久度 

 另外我會稍微把A色抹到下眼頭那邊 
 因為覺得下眼前半段的顏色其實蠻常掉的 
 so先幫下眼前半段打底擦A色 
 就會增加之後疊擦在之上眼影的閃亮度&持久度


上眼尾順眼窩回暈 是加強眼尾那邊的眼睛輪廓
 上眼頭順眼窩回暈 是加強眼頭那邊的眼睛輪廓

 所以前後一起回暈 就已經幾乎是強調整個眼睛輪廓了(也就是畫法步驟
 但是又不會有像煙燻妝那樣重的眼妝感
 且還可以看到上眼皮中間的顏色
 
 不過回暈的高度
 對初學者來說怕暈這麼高容易失敗&不見得適合自己
 尤其皮膚白的人來說 這邊一失手整個眼妝就容易毀了
 so最初建議練習先暈到眼窩一半看看 
 and視自己能力&需要的妝感再慢慢暈高一點


若回暈的界線感覺太明顯 可以稍稍在界線明顯的地方壓上一點B色
 這邊不需要拿棉花棒抹掉 
 因為反而容易下手太重露出皮膚色 讓界線更不好處理


拿到手的DM上 寫這#55是紅棕色調
 但是C色其實畫出來並沒有這麼紅感 反而有點綠綠
 
 老實說 我個人除了喜歡純咖啡色外 
 最愛的就是帶點綠的咖啡色阿v(`ゝω・´)キャピィ☆ 


這篇使用的玩美特調頰彩#80(粉色×蜜桃色調) 
 我是混色以後刷上(只用了所謂的右上2色頰紅色而已

 他有細緻的珠光 有點會凸顯一點毛孔 但是老實說光澤很美
 刷出來的顏色及光澤我很喜歡&有點心動 
 但是想到有一點凸顯毛孔 且自己對腮紅沒這麼瘋狂就沒下手買了
 外加持久度一般 沒說非常好 
 對我來說約4小時就會掉一些(這時要補也可以不補也還好


這篇使用的恆光澯脣膏(特調版)#BE305( 皮革米色 )
 比之前同系列的更讚 不僅水潤光澤更美也更滋潤 不愧是特調版阿♡
 但是這篇照片裡拍出來橘感有點重 他橘感實際上會減低一點更裸一點
 這顏色 我有點想帶。。。。。。
 
 但是最後試完那組裡的所有脣膏色 我自己帶了RD356( 清新珊瑚色 )



 



原本對這次MQ家的產品一樣沒很高的興趣
但是就是因為中友活動的關係 讓自己接觸到一整組這次特調系列的產品
害我自己玩完以後自燃
就。。。帶了眼影#55&唇膏# RD356(清新珊瑚色)。・゚゚・(≧д≦)・゚゚・。エーン!! 
自己被自己燒到(; ̄ー ̄A アセアセ・・・汗)))))))))





 



補充

>眼影部份 #53全部都好淺 連陰影色都淺 要是沒另外補深色眼線會不深邃 
       #51對比的顏色很美 但是搭配上比較受到局限 感覺比較不實用
       #54畫起來偏點成熟 但是對有些人會容易有眼皮腫or小愛哭感 
       #52裡的金色很漂亮 打亮眼頭很美 但是整體配色不會特別吸引我


>這顆眼影最下一層有一個"假會"的小抽屜 小抽屜裡住一根單頭眼影棒
  眼影棒要是雙頭還會實用一點 單頭眼影棒真的感覺上有附跟沒附差不多
  且柄很短很不好握 所以我還是習慣另外拿【雙頭(一頭粗一頭細)眼影棒】來用
  
  所以很想建議說 這種小抽屜&眼影棒很不實用 
  與其把包裝弄成這麼複雜增加成本 乾脆不要弄小抽屜&附眼影棒
  把這顆眼影弄薄一點更方便攜帶更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