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ANNA SUI
我想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會想到精典的舊款小香爐腮紅 大香爐蜜粉
精緻的鏡子 甜膩的香水 以及擁有很多絕美特殊亮片的指甲油吧!v(`ゝω・´)キャピィ☆


以上這些我都有 尤其是指甲油更是深得我心♡

but再仔細看看上面這些通通都是彩妝品 一樣保養都沒有
就知道我對她們家的保養不熟析(這點跟我一樣的也可以舉手阿!)

so這次很難得有榮幸讓【ANNA SUI】邀請我試用今夏的【淨娃娃清爽控油】系列保養品


剛好讓我有機會可以試試他們家的保養品ヽ(*⌒∇^)ノヤッタ♪

上面照片中的【淨娃娃清爽控油系列】品項・容量・價位分別是

淨娃娃清爽控油潔顏凝膠【200ml 台幣850】  
*前:淨娃娃清爽控油保濕精華水【200ml 台幣850】
  後:淨娃娃清爽控油保濕乳液【150ml 台幣1200】



而除了瓶身上精製的雕花以外 花苞的蓋子or花苞般的裝飾真的很美


不管怎麼說 ANNA SUI的商品外型一向是很精緻討人喜愛的
女孩通常看到【包裝】就想帶回家的那種
而且產品用完以後 
這很美的瓶瓶罐罐還可以拿來當花瓶使用吶ヾ(≧▽≦)ノギャハハ☆(物盡其用不浪費阿






*♥*♥*♥*♥*♥*♥*♥*♥*♥*♥*♥*♥*♥*♥*♥*♥*♥*♥*♥*♥*


我是混合肌 夏天T字部位會比較容易出油
接著分別來看看用超過3個禮拜快1個月我的感想吧★



淨娃娃清爽控油潔顏凝膠


因為是按壓式的產品 
所以很貼心的有附上防止不小心壓到的阻擋器可以扣上


這是有香味的卸妝產品 
然後品名雖是用【凝膠】這種字眼
但事實上一點都沒有凝膠感 反而比較偏水狀&流動性也很強呢!


而且成分中有說明是【不含油脂的親水性配方
所以使用時&使用完都沒有油膩感 臉的肌膚有不黏膩的清爽保濕感
且很特別的是這款在臉上畫圈按摩時 肌膚會慢慢的感覺出清涼感!
洗完以後也還會殘留這微微的清涼感呢♡

只是卸除力不是很強 比較適合中・淡底妝的人
眼妝不要用這個卸 因為弄到眼睛會刺激也不太好卸 另外拿卸眼唇產品用比較好

我自己在使用所有的卸妝油or凝膠凝乳產品時
手&臉一定都是保持乾爽的
雖然有的卸妝產品是可以手濕臉濕時使用 but這款請手乾臉乾時使用
因為成分裡有親水性配方阿 要是手濕臉濕的話→卸妝效果會打很多折!

對我的臉來說 通常會壓3~4次的分量於手掌心
接著分批往臉上塗&畫圈按摩(弄到眼睛會刺激 so請注意) 
底妝重一點的時候 畫圈按摩時可以看到浮出來的粉底
底妝淡一點的時候 其實看不出來有臉上有什麼

一般來說到這邊好像應該加水乳化 
不過這款不需要乳化阿
就算你想要乳化 也乳化不出啥東西阿~(▼∀▼)ニヤリッ

因此在臉上畫圈按摩完就可以直接沖水囉!


不過我個人卸妝一定都是走洗顔
就是卸完粧後一定還會再用洗面乳洗臉的人 
so最近用ANNA SUI的卸粧凝膠之後是洗之前買的LUSH(最近會寫心得文 再等一下嘿!)



淨娃娃清爽控油保濕精華水
淨娃娃清爽控油保濕乳液

 
這2項產品一起看囉 她們使用前都有封口的透明膠片


保濕精華水的瓶口沒大問題
but乳液的開口太大 容易不小心倒太多出來是缺點


有些化妝水比較濃稠or帶點凝乳狀時 我就不用化妝棉會直接單用手上
但是這保濕精華水是透明水狀的 所以我是倒在化妝棉上往臉上擦的喔!


我使用時會先整臉擦一遍 接著會連化妝棉一起輕拍肌膚
建議避開眼週比較好 因為有點會燻・刺激眼睛(我會這樣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

而保濕精華水 有偏重的香味(對我來說有點味道過重了)
我不知道是啥味道 不過是香的還帶點涼感
and擦上臉也會有清涼感喔(這點在夏天很舒服)
原本以為香味裡帶的涼感&擦上後肌膚感受到的清涼感是薄荷在作用 
但是成份裡都沒特別提到!

使用完保濕效果還好 但是的確很清爽且肌膚很柔嫩倒是真的。


而擦完這保濕精華水以後 就會上同系列的乳液啦
雖說品名用的字眼是【乳液】
but實際上 比較像很稀半透明的乳水狀 流動性很強阿


上面有說過這乳液的瓶口很大 不小心就會倒太多出來
導致我常常真的不小心倒太多出來變成為了不浪費就連脖子一起擦了
只是這樣很心痛 因為這乳液只有150ml阿ヾ(≧ε≦。)ノ

這乳液也跟精華水有同樣的香味
但是很奇妙的 感覺上沒像精華水那樣重口味的香(有稀釋感)
且擦到眼睛附近也不會燻眼

使用後很清爽不厚重外 也給予我的肌膚有中度以上保濕飽滿感
但是乾肌可能會不夠力阿! 
 雖然我不是乾肌 但有時候也會中間加個其他的保濕精華液來更加強保濕力





*♥*♥*♥*♥*♥*♥*♥*♥*♥*♥*♥*♥*♥*♥*♥*♥*♥*♥*♥*♥*



總結一起講這3項產品都有香味(程度稍為不同)
          使用完都給予清爽感
          包裝非常精美~(´∀`∩)※


卸粧凝膠&乳液的香位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精華水的香味重到讓我不是很喜歡(且會燻眼)
3樣分別使用完都有清爽感真的很適合夏天 尤其是精華水&潔顏凝膠都帶有清涼感

乳液的保濕效果在現在的季節不錯(推薦油肌・中性肌・混合肌使用
雖然我有熬夜或膚況比較糟的時候自己會補個加強保濕精華液
 
若精華水&乳液一起使用的話 
臉上的油水平衡的很好讓我素顏時的肌膚出油有減鍰 

而潔顏凝膠雖然力道不夠且會刺激燻眼 
但是卸完妝臉不緊繃 但是卻很清爽且臉的觸感很柔嫩(這在冬天用也一定很棒


對我來說 
夏天喜歡的程度是【保濕乳液】>【潔顏凝膠】>【保濕精華水


以上是我近一個月的使用心得☆:*・゚(●´∀`●)ホェ:*・゚ 
若有興趣的人也附上這3項產品的公關文字資料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