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性障害か?習慣か?
是強迫症?還是習慣呢?

一体どっち?=到底是哪個阿( ̄_J ̄)ん?





我手上拿的這2支唇彩 已經快被我一起合搭愛用好久了!

黑管身的是資生堂MQ恆光燦脣膏#RD357伊東美咲廣告用色
寫過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53584
另一支是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237
以前曾寫過的同一系列唇蜜#537: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7759802






*♥*♥*♥*♥*♥*♥*♥*♥*♥*♥*♥*♥*♥*♥*♥*♥*♥*♥*♥*♥*




資生堂這支MQ的脣膏買比較早 是今年2月初買的
只是4月初跟奈奈&小妮見面下午茶時 
這支唇膏那天不小心重重的摔下咖啡廳的地板2遍
之後沒過幾天又被我粗手粗腳的打開化妝包時摔到水泥地上
這天就沒這麼好運了 嗚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脣膏原本長這樣(MAQUillAGE 這字的前面 原本有顯示這支唇膏顏色的透明裝飾物


結果 那塊長得像寶石切割面的裝飾物被我摔斷了。・゚゚・(≧д≦)・゚゚・。エーン!!


原本裝飾物的"屍體"我有收好
但是拍這幾張照前不知道又被我放到哪邊去找不到了

至於有多愛用這支 看我""了多少就知道


這大概是我買過的脣膏中 消耗速度最快的一支阿!
一個禮拜當中平均5天都會用到這支♡





*♥*♥*♥*♥*♥*♥*♥*♥*♥*♥*♥*♥*♥*♥*♥*♥*♥*♥*♥*♥*



然後4/6帶回家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共有3支嗚 我果然愛用這系列
色號分別是【#147】【#237】【#167(甜心水拿包組合裡附的)】


當中買【#147】是想說搭之前的【#537】會很棒
而買【#237】只是試色時覺得她好美 
顏色看起來&擦起來真有氣質名媛感 
所以不忍心不帶回家 就手滑一起買了☆:*・゚(●´∀`●)ホェ:*・゚ 


只是沒想到買回家到現在為止
我沒常把這【#147】跟【#537】一起疊擦搭妝
一個禮拜當中平均5天
我幾乎都是用資生堂MQ【#RD357】打底後疊擦上【#237

這支【#237】是繼之前的【#537】後最受我寵的一支阿!!!



2支愛用品&疊擦效果(室內光)


另外的室內光疊擦效果照片



上面這2張都是晚上的室內光拍的照
也剛好是我吃完晚餐以後再補擦MQ【#RD357】打底&疊擦上【#237】
且因為不是白天剛上完妝時的唇妝 所以感覺上會比較紅

其實意思是 我習慣上底妝時會順便帶到唇部 在唇部上壓一點薄粉遮一點唇色
稍微遮一點唇色後再疊擦這2支時 這時出來的效果會比較沒這麼紅

像這樣(這是剛上完妝不久的白天室內 但是照片的右手邊有自然光)


或者是之前po過的眼妝: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12875
也是疊擦這2支(這是白天面對自然光拍的照)


所以要是我吃完東西(特別是吃完辣的食物 嘴唇都會比較紅一點
若有另外壓一點粉底or唇部遮瑕產品 
稍微均勻一下偏紅的唇色or過暗的唇色時 
就會讓唇彩顏色比較不受到原本唇色的影響
原本是紅唇人or唇部比較暗沉者都很建議擦脣膏前做這動作 




這2支疊擦以後顏色是不是很美♡ 
也讓搭配妝容的range變寬了阿わぁ━━ヽ(●´∀`)○´∀`)ノ━━ぃ!!


只是這樣導致我每次化妝都只想拿出這2支來搭
真的不騙你 已經1個多月都這樣了(我想。。。這狀況會繼續下去
and喜歡這2色疊擦到這種瘋狂程度

so不自覺的拿出這2支來搭妝的行為
到底是已經演變成我的【強迫症】?還是只是【習慣】了阿?


不過可以知道的就是 
其他被我冷落的唇彩應該在角落哭泣
甚至甜心手拿包裡的【#167我根本連開都還沒開來用哩
由此可知 我有多愛這2支♡

最後☆ヽ(▽⌒) きゃはーん♪
手上有這2支其中一支的朋友 推薦你去看看另一支且買回家一定不會後悔喔!
這2支都沒有的朋友 推薦你去櫃上看看&試試這2個小可愛吧Σd(ゝ∀・)ナハハ!




PS
   *Kevin老師家的BEAUTY MAKER的產品

   事實上會把這種需要用唇刷(有的人用手指頭)沾取的唇蜜
   我把它用成這樣的狀況 這應該就是有點【強迫症】了(ll'∀')ァ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