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Lavshuca的2008年夏季限量眼影盤色號是 


名字是【シャイニーサンドビーチ
就是我標題阿→【シャイニー(Shiny)】【サンド(Sand)】【ビーチ(Beach)】

日本是已經於5/1號上市(台灣還沒進
一盤1890日幣 約合台幣555左右 
不過事實上都可以在日本藥妝店偷跑先買到(我日本的朋友就是4/28幫我買到的

畫出來的眼妝真的很閃(跟這盤金咖啡色系的眼影盤合照)



and果然試畫認真畫就是會有不太一樣的心得
先來4張連續眼妝 上面2張是未加咖啡色眼線膠


下面這2張有加KATEBR咖啡色眼線膠 最後一張則是刷完睫毛膏的完整眼妝

我有一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剛開始我不太喜歡這盤 該說是小失望 結果第二次換了化法就愛上了

這次我不遵照眼影盤背面的標準化法了 因為真的好清淡。。。 
藉由試色過後對每塊眼影顏色應該可以呈現出的效果
來去加重or疊在其他的部分 進而改良出這次我很滿意的眼妝!






*♥*♥*♥*♥*♥*♥*♥*♥*♥*♥*♥*♥*♥*♥*♥*♥*♥*♥*♥*♥*




使用Lavshuca的2008夏季限量眼影#01【シャイニーサンドビーチ】


眼妝畫法圖解(請跟上面眼影盤對照)


1)用手指頭取色擦在眼皮上打底 並加強眉骨處

2)再用手指頭取色抹於眼窩內
  不超過眼窩喔 因為這眼影很閃 所以可以斟酌再縮進來一點

3)用眼影盤裡附的眼影棒細頭那一端取

  上眼:填滿上眼的眼折
     眼影盤背後的標準畫法 就沒畫到眼折填滿這麼寬
      但是這CDE的顏色色差不太大 所以化太細效果有一點不明顯
      沒眼折的單眼皮or內雙者 可以畫更粗一點
  
  下眼:下眼後面2分之1畫粗的下眼線 並跟上眼尾連接 線條是眼中眼尾
     我並沒有填滿眼尾那塊三角處喔

4)用眼影盤裡附的眼影棒粗頭那一端取色 
  畫下眼前面2分之1下眼線&打亮眼頭


這邊就是進入讓眼睛更深邃&光澤變化更明顯的步驟(這張照片有一點偏紅


5)用KATE眼線膠BR色這眼線膠有附刷子 所以用附的眼線刷沾取) 
  
  上眼:避開眼頭那端不畫 只順著眼型化後面的5分之4眼線(不拉長也不上揚
  我的眼折偏窄 所以通常畫眼線都不會畫最前面 so你要畫滿一點也可以
 
  下眼:畫下眼後面2分之1 並把上下眼線連接起來

6)再用眼影盤裡附的眼影棒細頭那一端取E色
  把步驟5)的眼線地方稍稍暈一下
  我不喜歡太明顯的眼線 
   所以都會做這步→『用深色眼影去暈眼線膠or眼線液的地方
   

7)用手指頭沾取B色 
  壓在偏上眼皮的眼頭那邊 高度不超過眼窩
  雖然這色也很閃 但是這顏色調性比較不一樣也偏深
   不過這顏色帶一點紅 所以不壓在偏眼尾怕會帶or哭感
   改壓在偏眼頭那邊 反而會讓眼窩的輪廓比較明顯也不會泡

8)用手指頭沾取這盤裡最閃的A色
  壓在上眼皮中央 讓立體感更明顯
 (尤其是旁邊還壓了色 會讓這顏色深淺的對比性更高

9)先用睫毛夾夾俏睫毛後 用凡爾賽花漾美姬濃密型睫毛膏刷2層


↑↑↑以上眼妝結束↑↑↑
↓↓↓以下是單眼照↓↓↓

未上睫毛膏前


上完睫毛膏


往下看


其他

底妝:我忘了…抱歉m(_ _;)m ゴメン!!
腮紅:PN漸層粉紅
唇彩:先上護唇膏後 接著先擦資生堂心機恆光燦脣膏#RD357
   再疊一層2008今年出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237
   從我4/6號帶回一堆Dior產品後 我就熱愛DIOR癮誘映光唇彩#237這顏色
    從此以後就超喜歡把這2色疊搭 and這2色唇彩也已經被我吃掉很多
  


 
*♥*♥*♥*♥*♥*♥*♥*♥*♥*♥*♥*♥*♥*♥*♥*♥*♥*♥*♥*♥*


整臉妝容照

白天面自然光(嗚~自然光線真是拍照的好幫手
可以看出上眼偏眼頭那邊有比較凹的感覺 就是B色在作用


睫毛間 上眼皮的閃亮很明顯 
然後我的窄眼折看得很清楚 就知道這盤最深色不會過深


白天室內光線 上眼皮一樣很閃


之後過了N小時 已經是晚上的室內(唇彩那時應該沒了)


這次除了光澤很閃很棒之外 還知道持久度很優秀 
4小時→8小時→12小時過後 居然都沒積線♡





*♥*♥*♥*♥*♥*♥*♥*♥*♥*♥*♥*♥*♥*♥*♥*♥*♥*♥*♥*♥*


後繼感想





 這盤若是不壓A或B色的話
  只是一般漸層這樣畫出來會比較帶一點點綠的大地色

  多壓了A色 金砂的感覺就會出現
  多壓了B色 就有被曬傷的灼熱感

  只是AB這2色要小心壓的位置 
  尤其B色帶紅感 壓在眼尾有時會給人腫or拋的感覺
  所以建議壓在上眼偏眼頭處 加強輪廓就好

  而A色是這盤裡最珠光最閃的一色 亮片也是最大顆 
  但是這顏色用眼影棒沾取的話附著力很差 就不太適合擦在下眼頭下眼線 
  不過用手指頭抹 附著力就會比較好 所以壓在上眼皮比較適合


 這盤眼影除了下手要重一點
  以及用B色壓在上眼偏眼頭處加強深邃度以外 
  眼睛的深遂度要更好的話 還建議加個眼線
  
  只不過我比較保守選擇BR咖啡色系的眼線膠
  若選黑色的話會深遂度更好
  
  而且我也沒畫內眼線
  若最後多補一道內眼線的動作的話 深遂度更會UP


 F色是所謂的マット質地眼影(眼影盤包裝上有寫) 
  マット】=【matte】=沒有光澤 所以就是指【霧面】眼影 
  
  這次的眼妝我沒用到這色 因為在一堆很閃的珠光or帶亮片的眼影中
  我對這顏色反而很沒輒 我不太會把它用進現在的眼妝裡
  因為用了會讓我畫出的眼妝感覺有【斷層】出現

  嗚 霧面眼影不太會用的話 硬用進去容易會把一個眼妝搞砸
  所以這次我選擇不用 等我克服了這問題再考慮把它加入眼妝

  哀。。。我用習慣珠光眼影了 該說我根本只愛珠光型眼影


 這系列2盤都很閃 所以眼皮會拋的 可能要斟酌一下
  E色可能就要比我這眼妝暈的還要更高了
  甚至是需要用其他手邊的深色眼影補強。。。
  眼線也要更黑 睫毛膏要刷更濃or戴濃一點的假睫毛壓一下拋眼感了


 看的出來這盤果然不是冬天會出的眼影盤
  因為整盤眼影的顏色都沒有過於太重的顏色出現
  而且儘管我眼折都擦滿了E色 
  還是很清楚的可以看得到我的窄眼折出現


 這盤最棒的地方就是光澤 看手背試色&畫在我眼皮上就知道 
  但是除此之外【持久度】也很讚
  我直接單擦這盤的眼影 並沒有先擦其他的產品打底
  經過4小時→8小時→12小時在我眼皮上都沒積線喔



原文是5/11發的 於5/17補完文章

and暫時心得先到這邊唷 有想到的再補
有這盤的可以試試這樣畫喔~☆ヽ(▽⌒) きゃはーん♪ 



呼~超久沒寫眼妝文了(;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