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用過【DIORSNOW雪晶靈】系列的某代SPF50的防曬隔離
那時是在回東京的飛機上買的&好大一條有50ml呢! 
不過稍會泛白&要是之前上的保養有凝膠類的就容易會有屑屑
其他的感想&細節我不太記得了 只是不難用所以我有用完

且因為產品一直推成出新
所以之後嚐鮮也買過不少其他家防曬的產品來用
直到前一陣子Dior家的公關找我試用這次的雪晶靈新品時
我的腦子裡就浮現以前用過的Dior雪晶靈防曬
so在很多新品㊥就挑了今年改款過的【DIORSNOW雪晶靈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


除了有點念舊之外 也想知道是不是有更好用





*♥*♥*♥*♥*♥*♥*♥*♥*♥*♥*♥*♥*♥*♥*♥*♥*♥*♥*♥*♥*♥*♥*♥*




先看看官網上對這罐的敘述&照片吧!


中文全名: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SPF50–PA+++ 升級版
英文全名:DIORSNOW SUBLISSIME UV TRANSLUCENT SPF50-PA+++
容量:30ml
價位:1580台幣

實物照:是軟管裝(不是需要使用前搖一搖的立可白式罐裝)


主要的防曬成分:
ZINC OXIDE 19.41%(物理性的防曬)
OCTINOXATE(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7.50%(化學性的防曬)

現在很多防曬產品都是物理性結合化學性防曬(這罐也是) 
不過這罐來說物理性防曬的百分比成分佔比較多 所以比較偏物理性防曬


內容物擠出來的樣子:偏乳狀





使用心得

用量:這是用在臉上的防曬(妳要用在身上我也不反對 只是這樣很傷荷包)
   and我都像照片上擠很多出來喔(至少都是大拇指一節的量)
   雖然這擠一點點就可以抹完全臉(因為是乳狀的很滑順好推)
   but防曬產品這種東西不能省著用請不要小氣阿!
   因為要是用的量不夠的話 會變成是擦心安的 防曬一點不夠力!

   有人提到要持續補擦的事 只是這是大家都該知道的基本常識吧!
    要不然怎會有這麼多不同的防曬係數 這數字就跟補擦的時間有關
    
    重點在很多人當初一開始都擦不夠 
    因為產品貴就小心翼翼的擦 有時會不捨得用太多(有的人擦保養品也這樣)
    or因為產品質地比較rich一點 夏天太熱想要乾爽一點就擦薄薄的
    or因為產品質地很好推容易一點點就擦完全臉 就真的只擦那樣的量
    但是那樣的話早就曬黑了 就算你都有補擦(都擦少少薄薄的話)也沒用ㄟ!
    我想強調的是要【足夠】!
    再做補擦動作前 這"量足夠"動作才是基本
    而且要是之後有上底妝 妳要補擦也很難 所以基本的"量足夠"這有多重要!

參考用量相關網誌:
 ①http://tw.myblog.yahoo.com/skindocchiu-cosmeticfact/article?mid=421&prev=452&next=356
 ②http://blog.pixnet.net/saoriwu/post/10047503




顏色:這是官網中說的【透明款
   and因為擠出來是白色乳狀所以剛開始還是會擔心是不是擦上臉會泛白
   不過的確不會泛白
   只是也不能說擦上臉完全是透明沒改變顏色 
   更應該是說偏向把皮膚潤飾帶出【透亮】的感覺
   而且稍稍有讓肌膚紋路柔焦的感覺(不過這種遮瑕不算很強只是些微的)

   
質地:不算乳霜質地 比較偏向乳狀一點(不過也沒到擠出就會流動的程度)
   擦上臉很保溼 一點都不乾 該說很rich阿!
   而且以我用的量來說 我都覺得擦完臉上有一層【
   春天or比較冷的時候用很棒 
   但是老實講到了真正的炎夏可能會不夠乾爽
   
   只是到了盛夏時 若是需要長時間處於室內冷氣房的話
   這種比較rich質地的防曬乳反而讓臉的皮膚比較不容易乾燥 
   就像是有【】把肌膚先包覆起來 讓水分跑不出去那種感覺 
   而有上底妝的臉沒這麼乾的話 時間久了臉上也不容易粉紋跑出來 

   不過也因為這種質地的關係
   也可以把這罐當作是妝前霜來看 因為擦完這之後上的底妝會超貼的!
   而且也都沒時間久了會產生暗沉的狀況
    
   若之後上的底妝是【粉狀】的(像是粉餅・蜜粉)
    當這防曬的量擦比較多時 一擦完請先稍等一下
    要不然容易粉上不均勻or結塊

    不過要是之後上的是【粉底液(液狀)】的話 就不需要稍等一下啦!
    

其他:我以前不喜歡的部分都不見了 
   像是泛白感&之前上的保養要是有凝膠狀的就會有屑屑這2點消失了
   且比較保濕 也讓之後的底妝比較服貼這2點也有進步
   
   不過質地有一點過於rich 很希望它可以更進步再改良清爽一點
   另外就是價位也跟著漲。。。有一點心痛
   
   再來就是【廣告詞】不算誇大 沒提到這防曬產品有有效美白成份
   因為美白成分要是只停留在肌膚表面是無法有效美白的
   但是要是能夠深入肌膚達到美白效果的話
   那這防曬會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恐怖的可能會有→其他成分也跟著滲入肌膚了

   這邊的概念是【黑色素訊息阻斷科技】
   而是說可以有效的阻隔UVA跟UVB的關係 讓黑色素根本無法形成
   最基本的有做到 也就可以不曬黑 那不曬黑就會是白啦!



結論:不要看價位的話 我會是喜歡這產品的!
   對於必較乾的粉餅類應該會搭的很好 會很好上妝
   and對於粉底液更不要講了 妝效真的很貼阿!

   另外因為平常我的保養都是偏rich的 
   所以擦完後的那觸感我個人比較不介意
   
   以前文章裡有提過我不討厭太潤的乳液 甚至可以說比較愛那種質地的
    我到現在晚上還是用雪肌精的金色系列的完美乳液呢
    只是現在白天要擦這罐 所以我不會白天最後也用太rich的雪肌精完美乳液
    因為白天天氣沒這麼乾燥&這罐已經很rich了。。。。。 
  
   但是我知道夏天很多人介意這點
   所以要是能夠把這點改善 但是原來的優點都可以保留的話
   我相信可以吸引到更多對這罐有興趣的人!






我有查過網路上的資料
現在用過這罐今年改款過的防曬&寫過心得人好像沒有
所以希望對這罐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啦!(特別是皮膚中性~偏乾者!)

其他有在想到的也會再補進來 先暫時這樣囉!



不過我現在心心念念的是4月初會出的Dior數字包組合(據說是最後一年了


價位:粉底液的組合比較貴4800 
   粉餅組合的比較便宜4600
   
粉餅組合內容: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 #020(正貨)、搶眼黑模力睫毛膏#099 (正貨)
       癮誘映光唇彩#167 (正貨)、癮誘晶亮淡香水迷你版5ml 
粉底液組合內容:雪晶靈極淨嫩白粉底液 #020(正貨)、搶眼黑模力睫毛膏#099 (正貨)
        癮誘映光唇彩#167 (正貨)、癮誘晶亮淡香水迷你版5ml

更詳細的報導請看這邊:http://www.iswii.net/post/show/5535

因為我去年有買牛仔數字飛行包組合 已經有去年改款的雪精靈粉餅了
所以4月我要衝的是今年新出的雪精靈粉底組合Ψ( ●`▽´● )Ψ キャハ♪  

    









補充參考資料:產品全成份表
我用約2個里拜多沒有出現不適狀況 但是這是我個人喔!
皮膚敏感者請查一下有沒有妳會敏感的成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