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文章沒完成變成預告形式的有一點多
連這新肌密的淨白系列使用一個月後的第2篇文章都忘記寫
真的有點忙(; ̄ー ̄A アセアセ・・・汗)))))))
對資生堂有一點抱歉SORRY★m(_ _;)m ゴメン!!


這是上一篇試用1個禮拜以後的文章可以回顧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08279

產品是下面3月初台灣會上市的這2樣


左:新肌密淨白CE美白乳液Ⅰ(清爽型) 容量130ml 價位1300台幣
右:新肌密淨白CE化妝水Ⅱ(濕潤型)  容量170ml 價位1200台幣




*♥*♥*♥*♥*♥*♥*♥*♥*♥*♥*♥*♥*♥*♥*♥*♥*♥*





使用一個月後的心得感想【我的肌膚:冬天是混合性偏乾】


清爽型乳液對我的肌膚保濕不夠力

 過年那一陣子的寒流
 讓我更體認到淨白系列的清爽型乳液對我的皮膚來說真的不夠力

 之前用的時候就已經必須要另外搭我自己的精華液才行
 但是過年那一陣子連只有多加精華液都不夠了 
 乳液過後我必須要用到霜類的產品
 
 所以對皮膚偏乾or夏天會長時間吹冷氣的人來說
 不只化妝水需要滋潤型的 連乳液都要【Ⅱ滋潤型】才夠保濕了!

 我自己正在等3月要去買【Ⅱ滋潤型】來搭
 不過事實上我想買台灣沒進的【(Ⅲ)相當滋潤濕潤】(とてもしっとりうるおう)來用
 


淨白效果濕敷最明顯

 真的覺得化妝水濕敷都會好好用
 上次用牛爾老師家的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就是長時間濕敷美白效果就有出來
 相關文章在這http://blog.pixnet.net/tingjp/post/12993442

 然後因為已經先用過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濕敷讓皮膚已經有明顯淨白了
 所以當之後換資生堂這淨白系列用時(可能跟我只是用擦 不是用濕膚也有關係) 
 卻讓我第一個禮拜看不太出來整體有沒有再變白 就是感覺上效果不太明顯

 我想美白產品要是真得有用的話
 對很多人都是剛開始第1~2禮拜最明顯 之後效果就會慢慢的緩慢下來
 
 所以這時我又把化妝水拿來濕膚 
 連續幾天濕膚以後果然淨白效果又開始明顯了(只是這樣有點傷本)
 
 意思就是當美白效果開始慢下來比較不明顯時 
 通通拿來濕膚就對了 哇哈哈ヽ( ̄▽ ̄)ノ ナハハ♪
 我的濕膚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00893 
 
 不過整體來說 我是真的臉膚色不只均勻以外也有變白(信爺&波瀾妞都說很明顯)


 補充:這化妝水有含些微的酒精 
    所以對化粧水裡有添加藥用酒精會敏感的人請注意一下

    我的皮膚原本對這種含酒精類的不敏感
    不過有次好幾天很累 皮膚狀況當時因為太累也有點糟糕 
    那時後擦這化妝水時 第一次讓我皮膚有些微刺痛的感覺
    
    但是要先說這是我自己狀況不好 才會對這化妝水有這樣的感覺
    平常擦都沒有這樣刺痛感喔!


其他對於肌膚紋路的肌理&毛孔方面

 我以前一直嚷嚷著希望毛孔更小的這問題
 而今年應該說整個冬天我的保養上有照顧完善(請翻舊文找我用過的產品文章吧)
 所以皮膚的肌理有整齊 毛孔也更不明顯

 其實保濕力這部份只有對我的鼻子&額頭這2部分不夠力
 至於我的臉頰其實沒有乾的感覺 所以臉頰上的變化真的很明顯
 既看得出素顏肌膚有透明感 也看得出肌理紋路整齊&毛孔不明顯








最後 我希望皮膚肌理&毛孔到夏天都還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況下去
可以說是非常滿意現在臉頰上的肌膚狀況
but現在的組合【保濕型化妝水×清爽型乳液】對我來說卻保濕力不足
因此很喜歡這系列的我是一定會去買【Ⅱ滋潤型乳液】來搭♥

不過對資生堂的驅黑淨白2這精華液也非常有興趣。。。
突然想說要是這3樣一起搭是不是可以美白效力更有POWER呢! 

以上 對於這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ー ̄*)ふふ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