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專櫃彩妝中 
我認為不買個一盤不行的就是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ルナソル
她是我心目中日系專櫃的【王様】=【國王】
不管是眼影盤外表or眼影本身粉質細緻度・顯色度・持久度通通都在高標阿



這是我手上的2盤【Lunasol・ルナソル】眼影盤


:2005年秋冬系列 #04 Neutral
:2007年秋冬系列 #02 Alexandrite(AR)


之前有版上有人留言說過買過2盤【Lunasol・ルナソル】的眼影盤
但是怎樣化都髒掉覺得不適合他自己 
so想給對【Lunasol・ルナソル】有興趣&想買的朋友一些建議:


眼影只試在手上 跟試在眼皮上不會是一樣的
 這一盤這麼貴 為啥買之前不先試在眼睛上?

 試在手上只是單純看眼影顏色
 試在眼皮上 因為會有疊色等等的問題 整個感覺會稍稍不一樣

 
眼影顏色適不適合你 
 跟膚色&眼型&你上的手法&化的範圍等等都有相關
 (有時跟你看得習不習慣那顏色也有關)

 ex:偏紅的咖啡色 偏金的咖啡色 帶綠的咖啡色 純正的咖啡色
    這4種咖啡色都是大地色系 
    但是有可能你就是適合偏金的咖啡 就是不適合偏紅的咖啡等等


若是不相信櫃姐 那就自己畫 因為畢竟買回家是你自己畫
 若是櫃姐化很美 你要是不相信自己功力 
 那請問仔細步驟方法 不要最後買回家怪到眼影盤上去阿(這樣被誤會的眼影盤好可憐) 


其實這些也是對不想買到後悔眼影的人的建議。





因為。。。
事實上我買2005年秋冬系列【#04・Neutral】時(那時我人還住日本
是給池袋西武百貨【Lunasol・ルナソル】的日本櫃姐試眼妝

but日本櫃姐用這盤把我眼妝化髒了。゚ヾ(´A`)ノ゚。ゥワァーン!嗚 
我的眼睛基本上很難畫髒 但是她辦到了(; ̄ー ̄A アセアセ・・・

當時我有傻眼到 不過還是先跟她說謝謝&讓我在考慮一下
然後我就晃到別櫃去亂看
但是其實那天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將那盤帶回家 
只是櫃姐畫完我以後 我被髒掉的眼妝嚇到&有讓我稍稍打退堂鼓

之前雜誌上用這盤畫出來的眼妝超美(翻拍照片無法呈現出真實的感覺)

把我當場電暈之外 還讓我馬上想衝去櫃上把它帶回家


so雖然我頂著髒掉的眼妝
但一回想到那雜誌上的眼妝
就立刻心一橫回去【Lunasol・ルナソル】櫃上硬是把【#04・Neutral】帶回家了


結果我的判斷是對的我自己畫就沒出現髒掉的狀況

(這是不同天化的眼妝 所以拍照起來照片顏色看起來稍稍不一樣)

這是之前曾用這盤畫過的妝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119220這時下手不敢很重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367985




因為其實沒有仔細看櫃姐上的手法(我被眼影盤迷住一直盯著眼影盤)
所以我只能猜測是出現下面手法動作錯誤才讓她把我的眼妝化髒

眼皮打底若有打乾淨 那就是暈染or疊色時手法出問題才會髒掉
 像是有些該只往同一個方向刷色上去 若左右來回刷這就一定會髒

像是有些只適合"按壓"疊色上去的亮片部份(or眼影色) 
 卻太用力"抹"or"搓"的混擦到原本下面的眼妝 那眼影顏色肯定濁掉 

刷具可能不乾淨
 像是沾新色時 刷子上若還有舊色的餘粉 那顏色出來一定髒掉




而且這幾年看【Lunasol・ルナソル】下來 
我心目中NO。1的眼影盤還是2005年秋冬系列的#04 Neutral

因為她可以畫的很閃亮深邃高調(就是下重手 亮片也猛壓壓壓 閃到最高點)
  也可以很低調細緻珠光氣質(就是重色範圍壓低 亮片可以省略)
  也是顏色最實用最萬搭的一盤


and這盤至今的詢問度都還很高阿!!!
(台灣櫃上早沒了 但是日本櫃上都還買得到2005~2007系列的眼影盤)



最近07年【Lunasol・ルナソル】秋妝眼影盤很燒
我之前也分享了這季的#02 Alexandrite(AR) 【金綠石】的2個妝容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9146472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9272546
(我是販賣前拿到手的 所以之前先直翻成亞歷山大石) 


只是【Lunasol・ルナソル】裡我最愛的一盤 
還是2005秋冬系列的  #04 Neutral
(最近又用這盤連化4天。。。不過99%會去買這次07年的#01貓眼石)

也順便跟大家聊到當初我買這盤的前因後果
以及選購眼影&上眼影時 要注意的一些事




and這邊也想請大家跟我分享討論你們Lunasolルナソル】裡最愛的一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