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是這2罐東西↓↓↓(鑚很小顆排的很辛苦。。。不要再偷我的idea啦!)

資生堂AQUALABEL系列的【導入液・どうにゅうえき】


導入式美白系列() 高效活膚導入液        120ml/370台幣
導入式保溼系列() 高效活膚導入液(潤澤型)   120ml/370台幣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東西很神奇。。。
就像ALBION的滲透乳一樣 都很顛覆一般保養品上的順序


and【何謂導入液?】↓↓↓


所以導入液在所有保養順序裡是:化妝水→美容液(精華液)→乳液導入液→乳霜


雖然導入液背面上除了【導入液】之外也有寫【美容液】 
不過這玩意就是一定要在乳液後使用!(照片故意放很大讓大家看清楚背面寫的東西)


那【藍罐跟紅罐的導入液有啥不同?】↓↓↓



阿哈哈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我很懶惰。。。懶得自己打了 
so直接抓台灣官網上的【保養問題Q&A】裡的資料下來

這是台灣官網:http://www.aqualabel.com.tw/
      (其他各項產品&價位&哪裡買…等等問題都在官網裡有解答




除了如官網上所解釋的導入液他本身的的功用之外
我發現一個在夏天可以解決想要保溼 
但是又不想要臉上有黏膩感的搭配方法↓↓↓

一直到乳液為止都選擇保溼型的產品 也不要管他擦在臉上會不會黏膩
化妝水放冰箱
選擇【罐】的高效活膚導入液

步驟我的用法:等乳液被肌膚吸收7~8分差不多之後(講的不是分鐘 是吸收的"程度") 
         先倒導入液到化妝棉上 然後用畫圈的方式"輕輕"擦整臉一遍(真的要很輕)
         擦完一遍後用同一張化妝棉 再輕拍皮膚 把化妝棉裡的導入液拍進皮膚
         (所以使用量不能省 至少要倒出有10元硬幣這樣的大小)


所以在夏天 不管用多黏膩的產品 
只要最後一步驟用藍罐導入液這樣做以後 臉都一定很飽水保濕又不黏膩!!!
也是這篇我主要想講的東西。。。)



         
and我自己因為重保溼的關係
所以從化妝水→美容液→乳液為止 我幾乎都選擇保溼效果強的產品了


雖說我不太在乎保養品擦了以後臉上會不會黏膩
但是導入液肯定不會比美容液(精華液)&乳液來的保溼效果好

因此紅罐&藍罐都使用過後 
我覺得再保溼這一環沒有讓我得到很大的差異

只有使用藍罐以後臉部比較清爽 
  使用紅罐以後臉會比較黏膩 

真的只有這樣的感覺比較出來
不過也可有能是因為我之前都使用很保溼的產品
就有降低他所帶給我的保濕程度讓她沒表現的這麼明顯也說不一定



所以在夏天 
我推薦大家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藍罐導入液】!
也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夏季保養的③個步驟

然後就都不用管之前的乳液有多黏膩 一樣可以讓保溼&清爽共存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但是這僅適用於不擦乳霜cream的人的場合






我自己現在除了固定一定會用的【藍色導入液】之外
 其他保養產品都會亂跳 所以就不要問我其他保養用啥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