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喜歡用的保養品・彩妝都一直會換
這並不表示說以前用的不好用所以換掉
而是看到沒用過的or出了新品時 " 有時 "會想要嘗鮮換換口味罷了
(所以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ー ̄A アセアセ・・・汗)))))))

因此這篇是【最近】手上愛用的【美容液】☆ヽ(▽⌒) きゃはーん♪ 




and最近愛用的美容液就是這2罐↓↓↓
 

但是價位有天壤之別。。。。。

左:CHANTECAILLE(香緹卡) 花妍活膚精華液 50ml 台幣3800
右:KOSE(高絲)潤肌精 潤密美容液 30ml 台幣4~500多(確切價位我忘了)



香緹卡是專櫃 請在百貨公司購買
潤肌精是開架 屈臣氏等等有櫃

這篇使用的照片or未放的照片都在這本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62





*♥*♥*♥*♥*♥*♥*♥*♥*♥*♥*♥*♥*♥*♥*♥*♥*



先說一般【美容液】在保養品中擦的順序

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

不過年輕人or皮膚沒有啥大問題的人 都不太會加美容液or乳霜
就基礎的化妝水&乳液就行了

我是因為年紀不輕了
外加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 so非常重視【保溼
and【保濕】做的好 底妝也會比較好上比較貼♥





CHANTECAILLE(香緹卡) 花妍活膚精華液
 
 這是罐強調高達95.5%植物萃取的天然保養品 可當作臉部及眼部的精華液。
 提供強效保溼並可抗老化,其內含抗氧化的成分亦有助於保護肌膚並恢復膚色均勻。
 其中所含的【生化醣醛玻尿酸】有100%的保溼功效,比一般玻尿酸更為保溼。

 ↑↑↑以上是擷取官方資料的一些內容
 
 以真空包裝所以櫃上無法有試用包取用喔 and打開後是這樣
 

 內容物擠出來是這樣 
 
 
 質地是【凝膠狀】 而且除了透明的凝膠之外還會看到混著"白色"的東西
 原來。。。我誤以為包裝上的白色花紋 其實也是內容物之一阿!!!!!

 雖是凝膠狀but一抹上臉馬上就變成水狀被臉部肌膚吸收
 所以很好吸收之外 吸收速度也很快 也很好推(或許該說"抹")
 而且擦完以後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保濕度 不太care黏不黏膩)
 至於保濕度 是真的有讓臉喝飽水的感覺
 and因為裡頭有含玻尿酸的關係 建議一定要趕快抹上乳液鎖水!
  
 另外這美容液還帶有濃濃玫瑰的味道
 對我來說我還挺喜歡的 有種在家做芳香療法・做SPA的感覺♥
 (或許有些人不喜歡有味道的保養品but我自己是很愛)


 
 
 



KOSE(高絲)潤肌精 潤密美容液

 防止肌膚〔乾燥〕〔粗荒〕〔粗糙〕綿密如絲的濃縮型精華液。
 添加6種潤澤成份:蜂王乳萃取液・3種氨基酸(絲氨酸・甘氨酸・精安酸)・溫泉水・玻尿酸

 ↑↑↑以上是包裝上的一些內容

 整體是玻璃瓶身&有玻璃吸管&壓頭的裝置  

 
 內容物是透明的液體
 

 只有比化妝水稍稍濃稠一點的液狀而已 所以流動性就很強
 也因此當然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擦完以後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

 其實說到【黏膩感】 是用手指頭去摸臉時 會有稍稍的黏膩
  but我自己臉上是沒有感覺到有黏的感覺
   
 美容液本身也有香味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ノД`)シクシク…嗚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味道♥(她家這系列的化妝水・乳液也都是這味道) 

 因為一樣含玻尿酸的關係 擦完以後也建議一定要馬上擦乳液鎖水!




*♥*♥*♥*♥*♥*♥*♥*♥*♥*♥*♥*♥*♥*♥*♥*♥*




一些綜合感想



我喜歡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活膚精華液可以當【眼部精華液使用
因為我自己其實並沒有另外買眼部的保養品在用(年紀大了還在硬撐。。。錯誤示範)
有一罐精華液卻可以2用的感覺在 so會覺得很划算( ̄∀ ̄*)イヒッ☆
外加這罐的保濕效果是真的很優秀 之後上妝時都感覺的出來!


and事實上保濕效果也真的比KOSE(高絲)潤肌精潤密美容液表現的優秀!
but把這2罐放在同一個天秤上比較其實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因為【價位】就真的差太多


我自己其實還是很喜歡KOSE(高絲)潤肌精潤密美容液
因為以他的價位來說 他所表現出的保濕效果算很棒了!
而且只要之後馬上擦上乳液鎖水 皮膚摸起來感覺很像麻糬說★
因此是真的很值得推薦的一款開架式美容液!




簡單來說↓↓↓


●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活膚精華液:複合性功效的美容液(保濕・抗老)
●KOSE(高絲)潤肌精 潤密美容液:這罐主要只攻【保濕】沒有其他太複雜的功效


●輕熟女or熟女們 
 推薦可以一罐2用的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活膚精華液

●年輕女孩or只想有保濕效果的人
 推薦KOSE(高絲)潤肌精 潤密美容液




番外篇

其實我心裡還有另一罐很心愛的美容液↓↓↓右上的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很久以前有稍稍提過這小可愛)

照片上的2罐都是【專櫃品】左下那罐高絲的我用了沒有啥感覺說。。。(所以不是很想討論)

怡麗絲爾這罐擠出來是凝膠狀 比CHANTECAILLE(香緹卡)花妍活膚精華液還要固狀
擦上臉後會讓皮膚馬上有【緊緻】的感覺 似乎有被小小的瞬間拉皮錯覺(▼∀▼)ニヤリッ

也是有香味的美容液(就怡麗絲爾系列的產品都會有的味道 我自己也很喜歡聞)
擦上以後很清爽 之後的保濕效果也很棒and也算是複合式功效性質的美容液


這罐任何年齡我認為都OK
想要找中間價位美容液&複合式功效的人(但這不能當眼部精華液) 
可以去資生堂櫃上試試看這罐(不過我忘記多少錢了。。。)


這篇文章寫著寫著。。。
又有點想要去搬這罐&同系列的化妝水・乳液回來
因為真的莫名的很愛這系列 莫名的跟我的皮膚很合!






以上這3罐 同樣的優點都是【保濕

保濕對任何肌膚來說都超重要!
 保濕要是做的好 連夏天出油都會受到某種程度的控制。
 更何況現在夏天都過了一半 即將要進入秋天了。。。


不過價位&功效都還稍稍有不同 
剛好推薦給不同需要&不同接受程度&不同年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