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20078/17號預定推出的秋妝 唇膏新色【#28

這張實品照脣膏色拍的有一點偏深↑↑↑ 不過桃紅偏光有拍出來&很明顯


目測有點像咖啡色系唇膏上有漂亮的桃紅偏光
讓人感覺好像有一點偏成熟的顏色

and馬上讓我聯想到
Dior這支我放火燒很大的癮誘映光唇蜜顏色【#537↓↓↓
放火專文(▼∀▼)ニヤリッ: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759802

就是光看到顏色大概大家都不會喜歡不會想試 會直接跳過這色 
顏色賣相看似不討喜的一個唇膏色

but看到【桃紅偏光】我就莫名的很相信這支ㄧ定會很美




*♥*♥*♥*♥*♥*♥*♥**♥*♥*♥*♥*♥*♥*♥*



這是自然光下只擦護唇膏的素唇

我唇色不算很淡 唇周比較暗沉 也有唇色不均的問題

這是有拍到整張臉所剪下的唇部
 

這都只有單擦【#28】唇膏             (光線亮一點)

不過不只塗一層 是來回擦好幾次喔          (光線暗一點)

整臉單擦這唇膏的整臉照





*♥*♥*♥*♥*♥*♥*♥*♥*♥*♥*♥*♥*♥*♥*♥*♥*♥*♥*♥*




後記感想


目測唇膏的顏色比較深 but擦上嘴唇之後的顏色比較淡&透一點
 但是完全遮的住唇色喔☆ヽ(▽⌒) きゃはーん♪  
 ★遮蓋力很棒★ so 來比較看看吧↓↓↓

 左:只擦護唇膏的素唇                右:單擦Lunasol唇膏【#28】


 成功的把我原本的唇色都遮住 也把一些黯沉蓋掉統一了唇色
 讓嘴唇原本唇色不均的地方都修正了!


很滋潤滑順好擦不脫皮 有讓唇紋感覺比較淡
 不會有之前【Lavshuca】家小脣膏的莫名脫皮問題
 之後要補擦時 不先擦護唇膏也一樣很滋潤好擦!



顏色真的很美
 Lunasol【#28】已經取代之前我說的Lavshuca家的【BE-2】
 變成我現在最愛的偏裸色系脣膏

 不化妝單單擦他也會有好氣色說!!!
 而且多擦幾層默默的視覺上會有【豐唇】效果♥


Lavshuca家的【BE-2】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9033828





我變心的很快 那是因為這支不會脫皮更好擦之外
 顏色有比之前那隻Lavshuca家的【BE-2】再偏橘一點點 
 氣色有更好♥
 

Lavshuca家的【BE-2】的外觀顏色比這支深 
 但是擦起來跟這支ㄧ比 會覺得比這支較淡一點&有帶一點白感
(帶一點白感純粹是跟這支#28比較喔!)


外型高貴有質感 大小也不會太大(但是Dior的外型還是很美♥)
 
 介於MQ光誘・色誘系列跟Lavshuca小脣膏之間的大小(也順便補Dior脣膏進去看看大小)
 
 底部可以看到色號
 也可以看出Dior的更胖一點點 資生堂MQ的光誘系列瓶身是多角 握起來感覺也比較胖一點點


不管是桃紅色偏光or桃紅色珠光 
 【桃紅色】大概是拯救所有咖啡色系唇膏的好幫手
 可以說是魔法嗎( ̄_J ̄)ん?



以上①②③④⑤⑥點都是優點 接著是缺點。。。

 
●價位不是很可愛 台灣一支要賣920台幣
(日幣定價是3000 加完稅是3150日幣)

●持久度還好 沒有到很優秀
 喝各東西還好 吃各東西可能就要補啦!




and以下這點根據個人喜好不同會有差so不知道算優點還缺點

●唇膏擦起來是水亮 不到唇密那種質地的油亮
 (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油亮 因此會想再疊唇密唷 即使是透明唇密也好)





總結這【顏色#28很棒真的大這顏色 
    【唇膏】整體表現也真的很優秀
   
    但是看到【價位】會讓人多考慮幾下吧。。。







恩。。。我發現我比較偏愛帶【橘感】的彩(橘紅也很喜歡)
但是腮紅卻偏愛【粉色系】。。。


and想順便問問大家
比較偏愛的腮紅色系唇彩色系是怎樣的呢( ̄_J ̄)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