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277600



and這是KISS ME家【四大天后】←我亂取的Ψ( ●`▽´● )Ψ キャハ♪拉拉拉♥


由上到下:【極長】→【極太】→【凡爾賽纖長型】→【凡爾賽濃密型】

【極長】&【凡爾賽纖長型】→主打【纖長】效果(瓶身上都有long字眼)
【極太】&【凡爾賽濃密型】→主打【濃密】效果(瓶身上都有volume字眼)


and看名字就知道:
【極長】&【極太】是同一系列(大小&外型長的一模一樣 只差在瓶身上的字)
【凡爾賽纖長型】&【凡爾賽濃密型】是同一系列
 (除了瓶身上字不同外 纖長型的瓶身比較短一點&是深紫紅色 濃密型瓶身是暗紅色)

所以刷頭的大小跟這篇裡寫的一樣↓↓↓同系列的都一樣大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277600

只差在【纖長型】的刷子上會有【纖維】
   【濃密型】的刷子上看不到纖維

上面4支ㄧ起拍的照片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瓶身上寫的字
 若想分開看↓↓↓可以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12



*♥*♥*♥*♥*♥*♥*♥*♥*♥*♥*♥*♥*♥*♥*♥*♥*




開始比較這KISS ME家【四大天后】↓↓↓


刷頭大小:極太=極長>凡爾賽纖長=凡爾賽濃密
     (同一系列的睫毛膏 其規格都一樣)


上手程度:凡爾賽纖長=凡爾賽濃密>極太=極長
     (原因出在刷頭大小 因為刷頭大的就比刷頭小的難刷一點)


纖長效果:凡爾賽纖長型>極長>凡爾賽濃密>極太
      (但事實上 這4支纖長效果 沒有差別到非常大)

【纖細】的濃密:極長>凡爾賽纖長型≒凡爾賽濃密≒極太
 【束感】的濃密:極太>凡爾賽纖長型≒凡爾賽濃密>極長
 
 上面這2項都是指【刷一層】時
  若是多疊幾層的話 整個睫毛的【顯眼效果】
  則比較接近★【束感】的濃密結果
  

捲俏效果:凡爾賽纖長=凡爾賽濃密>極太=極長
     (這4支捲俏效果其實都很讚 差異沒到非常大)

 我的睫毛本身不是容易塌的軟睫毛 非常容易夾俏也容易持久俏
  所以對我來說 這捲俏效果沒有差到很多
  不過很多人都認為【凡爾賽系列】的捲俏效果的確比較優秀!
  而且看瓶身上就知道【凡爾賽系列】瓶身上都多了【curl】字眼


暈染程度:這4支我用都不會暈 所以無法比較囉!
     (但是還是有一些人用會暈喔 只不過似乎是少部分的人)

 除了效果外 睫毛膏會不會暈對我來說超重要
  因為儘管加個睫毛膏雨衣防暈 時間久了多少還是會暈下來 


價位:【極太&極長】>【凡爾賽系列】(請自行查價囉)



注意:有時一些感想跟使用者本身的睫毛條件&個人因素有關
   這時就會出現不同的意見
   就像有的人覺得極長的纖長效果是4支裡最棒的
   但是我自己就覺得凡爾賽纖長型的纖長效果更優




*♥*♥*♥*♥*♥*♥*♥*♥*♥*♥*♥*♥*♥*♥*♥*♥*




我的個人結論

推薦睫毛膏新手:【凡爾賽系列】>【極太&極長】

推薦喜歡纖長效果的人:【凡爾賽纖長】>【極長】>【凡爾賽濃密】>【極太】

推薦喜歡濃密效果的人:
 這邊分成★【纖細】的濃密:極長>凡爾賽纖長型≒凡爾賽濃密≒極太
      【束感】的濃密:極太>凡爾賽纖長型≒凡爾賽濃密>極長

 
承上面③ 最over&最舞台效果的睫毛膏是【極太】↓↓↓這是刷2層
 
 
 但是他的缺點就是疊超過2層後就容易糾結
 而且【束感】是4支裡最強的↓↑看上下這2張照片就知道
 
 (↑這張我的雙眼皮變成多層 偶而眼皮會發生這種事)

 所以希望別人遠遠就看的到妳睫毛的人 推薦束感強的【極太】
 (刷2層就效果驚人了 超過2層就睫毛容易會黏在一起)



這4支裡超推薦【凡爾賽】系列or【極長】打底 +【極太】
  → 是我認為刷出來的睫毛不會太束感but存在感又很夠的刷法!

 
 這↓↑2張是【凡爾賽濃密型】 刷1層+【 極太】刷1層 
 
 
 這是【極長】刷2層+【 極太】刷1層↓↓↓
 
 
 
 不過要提醒【凡爾賽】系列&【極長】最多只刷到2層
      【極太】一定最後疊 而且只疊一層  


 之後會補【凡爾賽纖長型】 +【 極太】的眼睛照片
  雖然還沒這樣搭過 
  but我直覺效果會比先搭【極長】+【極太】的讚



若想用這4支互相疊的話
 如果極太先刷 之後再任選其他3支裡的一支疊擦的話 
 很奇怪的就是其他3支的優點都發揮不出來。。。
 睫毛既不容易再拉長 也不容易再變粗

 so【極太】是一支最適合最後疊擦的睫毛膏!
 而其他3支就適合當【極太】的打底



這4支相同的缺點就是:

 *容易乾→特別是【極太】&【極長】
 *不好卸→【極太】是4支裡最頑固的(但是刷起來的效果好到爆炸)
 
 建議卸KISS ME家睫毛膏的【卸眼唇產品】↓↓請參考此2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732870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700554
 
 其實KISS ME家的睫毛膏 只要用對卸眼唇產品根本就不會難卸!
 不要再污賴她們難卸了! 這只不過是妳沒用對卸眼唇產品罷了。。。
  


這4支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暈&捲俏力】
(但是還是有一些人用會暈喔 只不過似乎是少部分的人)



這4支最大的特性就是:剛開封時用起來都還好
            要等2~3各禮拜後 才會真正感受到好用威力!


這邊若是刷下睫毛 強力推薦用【凡爾賽纖長型】
 因為一樣都是纖長型 but我怎樣用極長都很難拉出我的下睫毛
 但是用凡爾賽纖長型就可以輕鬆拉出漂亮&整齊的下睫毛
 
 因為我試好多遍 用極長就是會卡卡 拉不出漂亮的下睫毛
 這邊一個是因為極長刷頭大 使用上比較不好刷下睫毛之外
 外加下睫毛比較短 也比較不容易用極長去拉長
 (but我上睫毛長 就很容易用極長拉長。。。)

 so凡爾賽纖長型的睫毛拉長效果 
 不管是上睫毛or下睫毛 表現都比【極長】好

 PS我的上睫毛長但是不夠濃密 下睫毛則是比較稀也比較短
    so我刷這2支在上睫毛所表現出的效果比較沒有差多少
    因為睫毛長 也比較順手好刷
    但是就真的 【極長】在下睫毛的表現很糟
 
    因此若妳的下睫毛偏長or比較濃密的話 
    或許這2支你刷起來下睫毛的效果會差不多



我自己用過這4支以後 等現在手上的用完 
 會回購的是【凡爾賽纖長】&【極太
 (因為我一定最後都要疊極太這支睫毛膏!!!!!)

 沒預算無法一次帶2支的朋友 推薦先買【凡爾賽纖長
 (不過要注意我講的第點)

 


暫時的感想就這些 若之後還有新感想會再補充進來
呼ε=( ̄。 ̄;A フゥ…終於把這4支的感想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