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念我的黑眼珠嗎( ̄_J ̄)ん?

↑↑↑
這是刷凡爾賽纖長型一層
↓↓↓這則是刷極長一層(這邊說的都是上睫毛)


其實。。。
擦上眼睛的【睫毛膏效果】超難拍(特別是纖長型的睫毛膏)

因為很多很細的睫毛拍不出來 
真實的睫毛膏效果都會被打折過(外加拍的角度也有差)
就像上面那張凡爾賽纖長型的睫毛膏效果
其實實際上看是更濃密的。。。
就是很多纖細的睫毛相機拍不出來(可能是我的數位鏡頭精細度還不夠)

拍了好多張 能用的沒幾張阿
o┤*´Д`*├o アァー哀…



*♥*♥*♥*♥*♥*♥*♥*♥*♥*♥*♥*♥*♥*♥*♥*♥*



恩。。。我終於把KISS ME家的【四大天】買齊&用齊了

啥是KISS ME家的【四大天后】呢( ̄_J ̄)ん?
就是【極太極長凡爾賽纖長型凡爾賽濃密型】阿!!!
好啦。。。這是我亂取的Ψ( ●`▽´● )Ψ キャハ♪拉拉拉


and這篇說的是這2支↓↓↓【上:極長】&【下:凡爾賽纖長】 


都是主打【纖長】路線 
所以瓶身上都看得到long這個字眼

刷頭”正面”↓↓↓【左:凡爾賽纖長】【右:極長】

極長居然刷子一邊比較密 一邊比較稀疏
不過我不知道這樣的意義在哪邊( ̄_J ̄)ん?


刷頭”側面”↓↓↓【左:凡爾賽纖長】【右:極長】
 
凡爾賽刷頭彎曲角度比較大 身型也比較胖一點
極長的刷頭彎曲角度比較小 身型則是比較瘦長



這2支KISS ME家【纖長型睫毛膏】的比較↓↓↓

既然是纖長型 就一定想知道纖長效果
 
 若只擦一層的話 
 我自己絕得凡爾賽纖長贏過極長一點
 (但是刷2層以上 似乎又變極長比較纖長)

 然後2支刷1層出來的效果都很自然纖長!
 建議至少刷2層阿!!!

 
不過濃密感 卻是極長>凡爾賽纖長型
 but這邊2支濃密的【方式感覺】有一點不太一樣

【極長】的是包裹住每根睫毛細細的拉長 
    所以每根睫毛都很纖細(因此超難拍出效果)

【凡爾賽纖長】的是超輕微的小束感纖長 
       會比極長刷的睫毛稍稍明顯偏粗一點的纖細

這2支的濃密感都是【根根分明】的
 儘管我說凡爾賽纖長有超輕微的小束感(可以參考上面的試擦照)
 但那是跟極長比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要是跟極太比 凡爾賽纖長型根本就沒束感


綜合【】若疊多層一點 其實凡爾賽效果比較讚
 就是因為極長怎樣疊 都還是【纖細感】比較重 睫毛幾乎不會再粗一點 就比較沒有份量
 但是凡爾賽纖長多疊幾層後 除了纖長外 跟極長比起來睫毛會比較粗一點 就多了些份量

 so這邊不管拍照也好 實際上看也罷 疊一層or疊多層 
 睫毛給人視覺上的明顯效果 都是凡爾賽纖長型極長
 
 這就是很接近極長疊2層的效果:真的是沒有份量的纖長
 
 事實上↑↓這最後有疊一層很乾的極太
     

 so要是極長刷2層 會比這照片的效果在纖細一點點 

 不過這睫毛的長度 是極長刷出來的 
 極太只不過是讓睫毛粗一點 有份量一點點而已!
 所以正面看 有比較有份量一咪咪(但是還是纖長感比較重)
 



暈染程度:我用都幾乎不暈染
     (其實大部分的人用都不會暈染 只有小部分的人會暈染)

上手程度:凡爾賽纖長型>極長
      因為極長的刷頭比較長比較大 
      對新手來說會稍稍難控制容易刷到眼皮

 這邊若是刷下睫毛 強力推薦用凡爾賽纖長型
  因為一樣都是纖長型 but我怎樣用極長都很難拉出我的下睫毛
  但是用凡爾賽纖長型就可以輕鬆拉出漂亮&整齊的下睫毛
  (因為我試好多遍 用極長就是會卡卡 拉不出漂亮的下睫毛)
     

捲俏度:凡爾賽纖長>極長(不過這差別沒有很大 2支都很棒)




     
不想這篇文章太亂&拉太長 
so把KISS ME家【四大天后】
就是【極太★極長★凡爾賽纖長型★凡爾賽濃密型】的【綜合比較】放在下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278927



注意:①其實眼睛的照片拍很多↓↓↓在這2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46&page=5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46&page=6
    but這2支都是走纖長路線的效果真的很難拍出來
    所以建議看【文字敘述】 因為照片效果都被打折過。。。
 
   有時一些感想跟使用者本身的睫毛條件個人因素有關
    這時就會出現不同的意見
    就像有的人覺得極長的纖長效果是4支裡最棒的
    但是我自己就覺得凡爾賽纖長型的纖長效果更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