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
我的洗臉卸妝的東西 都是蜜妮Bioreビオレ】家的。。。(有人跟我一樣嗎~哈)


照片右邊2罐是卸妝用品:【卸妝乳】&【卸妝凝露】

我以前都是用TISS的卸妝油↓↓↓(左邊那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ngjp&b=8&f=1139397755&p=92

雖然我的皮膚對TISS這罐不會起問題
但是聽說有一些人用這罐or油狀的會起粉刺

之後我自己卸妝的習慣有一點改變
原因就是出在我用了【KISS ME】家的【睫毛膏】以後
像是極太 極長 凡爾賽纖長型 凡爾賽濃密型

以前我用媚比琳5倍時 因為這睫毛膏很好卸
用TISS的隨便搓一搓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so我就沒買【卸眼唇專用液】來用

有上妝的日子 就是用TISS卸妝油後 
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就結束卸妝洗臉動作了


但是自從愛上【KISS ME】家的【睫毛膏】以後
不用【卸眼唇專用液】是完全不行的。。。
(我不想用TISS去搓 那要搓很久之外 那動作也容易拉扯眼睛附近的皮膚)

現在最愛也最常用的是這篇裡佳麗寶的↓↓↓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732870

不過這2個多月一直有持續搭這個東西用↓↓↓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700554

這邊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卸眼睛部份很麻煩吧
 但是我發現與其慢慢磋or慢慢敷去卸睫毛膏

 倒不如先擦睫毛膏卸除液 等一下下後再用卸眼唇專用液 
 這邊就根本不用磋到睫毛 也不用敷
 當然更不會拉扯到眼睛旁邊的肌膚
 而且一下子就可以卸掉眼妝&睫毛膏
 也等於在保養眼部的肌膚!


先用睫毛膏卸除液 
再用佳麗寶卸眼唇露(結束眼妝後 會順便帶過擦一下臉)

然後就挑【卸妝乳】or【卸妝凝露】其中一罐
用來卸剩下的底妝部份!

這2罐使用後的感覺很像
就都不會油膩 很清爽溫和 但是不會乾

應該只有差在這吧↓↓↓
卸妝乳:我看不到底妝浮起的樣子。。。
卸妝凝露:可以讓我看到底妝浮起來的樣子


真的某罐用久會膩
TISS的我用好幾罐了 所以有一點膩
外加我換睫毛膏 必須用到卸眼唇專用液
而且蜜妮的東西感覺愈做越棒 風評還不錯
就讓我買了這2罐來試試 2罐我都很喜歡

若有習慣用卸眼唇專用液的人
剩下的底妝 還挺推薦用這2個產品!



*♥*♥*♥*♥*♥*♥*♥*♥*♥*♥*♥*♥*




照片左邊2罐是洗面乳

藍色【溫和水嫩洗面乳】:只會早上用 洗完很溫和不緊繃
粉色【柔珠深層洗面乳】:只會晚上用 洗完有時會偏點乾

因為覺得早晨臉上不用洗的這麼"深層"乾淨
只是睡了一晚起來的臉 也不像白天有出門那樣的髒
洗太乾淨的話 反而容易脫皮(對我來說)

而晚上一定要洗的很乾淨 所以用到有"柔珠"的深層洗面乳
(突然想到 柔珠這款有一點難起泡)

有上妝的日子 一定先用卸妝乳卸完底妝後 
       再用柔珠深層洗面乳洗一次

就是所謂"真正"的【W洗顔】=【ダブル洗顔】=雙重洗臉
建議有上妝者一定都這樣做!

沒上妝的日子 晚上就單單用粉色【柔珠深層洗面乳】洗了!




↑ ↑ ↑ ↑ ↑ ↑ ↑ ↑ ↑ ↑ ↑ ↑ ↑ 

以上是我自己【現在】有關洗臉卸妝的用品&個人習慣



然後。。。事實上我不太會寫這種類型的文章
因為我自己的感受性很低(@Д@; アセアセ・・・ 汗)))))))

對我來說 不好用的定義就是:洗起來太乾or臉會緊繃
只要去除這2項 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用。。。。。

保養品的東西也是一樣
我的感受性也很低 再汗∑(; ̄□ ̄A アセアセ)))))))

所以很多人問我說我有沒有推薦的保養品or現在用的保養品
or可不可以寫一篇有關保養品的文章。。。

but我真的感受性。。很低。。。很低。。。。。

就像前一陣子用過SKⅡ的青春露&乳液(表姐給的)
我也沒覺得有特別好用到哪邊
(個人覺得青春露 聞起來擦上去後 有像口水的味道…)


正確該說 我的皮膚狀況大部分都沒有差到很差
也沒說到非常好 就。。沒到非常糟就是了
外加我的皮膚不是敏感肌 所以非常勇健~哈(▼∀▼)ニヤリッ

夏天:混合肌 外油內乾(缺水)
 冬天:最近發現偏中~乾性(還是一樣缺水)
 偶而冒痘 特別是生理期前後or換季時 
 不太有黑頭粉刺 也沒雀斑 臉上坑坑疤疤也幾乎沒
 但是2頰的毛孔有比臉其他部分較大 膚色也有一點不均

 素顏照(這次沒開閃光了)↓↓↓
  
 開閃光的4張素顏照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46
 
 拉近放大臉頰↓↓↓可以看到臉頰上有較明顯的毛孔
   



so只要不是啥奇怪成份的產品 
開價也好專櫃也罷 對我的皮膚來說 我用起來都差不多。。。
頂多會讓我覺得:【保濕好像有比較強一點 似乎比較好上妝】
但是其他的感想。。。就沒了

因此 別再問我保養的東西了 我真的寫不出啥有意義的感想
嗚。・°°・(((p(≧□≦)q)))・°°・。ウワーン!!



現在手上有的保養品:

 SKⅡ:青春露&乳液

 潤肌精:化妝水&乳液&美容液
 珠白系列:化妝水&乳霜
 雪肌精:化妝水
 ↑(發現KOSE家的很多)

 資生堂AQUALABEL系列(紅罐 保濕型):導入液
 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系列:乳液&美容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