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第一次畫這盤Lavshuca盤眼影BR-1】的心得&文章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862059

之前的畫法比較保守
so改良版就是走【亮晶晶風・キラキラ風】
並且避免掉眼影太閃不小心眼睛就會泡的畫法

本身♥盤眼影【BR-1】是大地色系
我又捨棄這盤的中間色沒用 因此眼妝顏色其實會更清淡
不過因為有加咖啡色的眼線so會讓眼睛自然放大

證據↓↓↓





*♥*♥*♥*♥*♥*♥*♥*♥*♥*♥*♥*♥*♥*♥*♥*♥*




使用的部分產品↓↓↓


PN粉紅漸層腮紅 KATE眼線膠BR-1 Lavshuca♥盤眼影BR-1 
CANMAKE#05只使用右邊的淡米金色 VISEE眼密 WT001
KISS ME家的【極長】&【極太】&【凡爾賽纖長型】睫毛膏

畫法圖解↓↑請上下對照


眼影畫法

用visee眼密WT001(白色眼密)整片眼皮薄薄的打底

♥盤眼影BR-1的【a色】抹滿上眼皮 眉骨那邊再強調一下

 
♥盤眼影【d色】 範圍:從眼頭抹到眼中(偏眼頭那邊加重)
            高度:到眼窩(看不懂的可以參考圖示) 


♥盤眼影【c色上眼部份:先從眼中拉一條稍粗的眼線到眼尾 並順著眼型稍稍拉長一點
                然後在眼尾往眼中回暈3分之1(沒有跟d色交錯到 保留中間的a色) 
                回暈高度:是眼窩的3分之2有超過眼折喔
              
         
         下眼部份:下眼後面2分之1眼線(眼中細 越到眼尾越粗
              並填滿下眼尾眼下3角處 且跟上眼線連接
 
         (這【c色】畫的範圍看不懂我寫的 也請參考圖示)


♥盤眼影BR-1的【a色】下眼前面2分之1眼線 並打亮眼頭ㄑ字

 注意這一次♥盤眼影BR-1沒有使用到【b色】這個中間色



KATE眼線膠BR-1&睫毛部份:


上眼:眼頭那邊5分之1不畫 
    只畫5分之4上眼細細的眼線 順著眼型稍稍拉長一點 
 
 下眼:眼尾2分之1細眼線


睫毛:先用睫毛夾夾俏以後 上睫毛:先刷【極長】2層 再加一層【極太】
              下睫毛:先刷【凡爾賽纖長型】2層 再加一層【極太】

最後再用KATE眼線膠BR-1補黑眼珠上方睫毛空隙處↓↓↓


其他部分

我很無趣 每次都只會自動拿PN這塊漸層腮紅擦。。。
 最深2色混色後 在臉頰上以打勾的方式刷上
 (要粉嫩一點 可以取中間2色混色刷上) 


CANMAKE#05只使用右邊的淡米金色 
 在T字&眼尾C字&眼下3角打亮
(刷眼下3角時 我有順便順著顴骨刷一道跟腮紅mix到) 


唇彩我又亂混了(所以產品跳過)
 這次混的比較成熟一點
 喜歡可愛一點的 可以用淡一點的唇彩





*♥*♥*♥*♥*♥*♥*♥*♥*♥*♥*♥*♥*♥*♥*♥*♥*



眼睛的照片主要都是自然光拍的 不過還是有一點吃色

單眼↓↓↓這張是未上眼線膠&睫毛膏前 是眼妝顏色閃亮度最接近的一張

偏眼頭那邊的d色 眼中的a色 眼尾的c色 這張照都比較看得出來顏色

單眼↓↓↓上KATE眼線膠BR-1化細眼線(還未上睫毛膏)


單眼↓↓↓就這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睛會有神&深遂很多


單眼↓↓↓此外補黑眼珠上方的空隙處內眼線 也是讓眼睛有神&深遂的另一各步驟


單眼↓↓↓唯一的一張室內拍的眼妝 看得出來亮片都集中在偏眼中&眼頭那邊


雙眼照↓↓↓右眼(照片裡左邊):上有細眼線 左眼:還未上眼線

(另一張雙眼照在這篇文章開頭處)

整體照:面向自然光


整體照:白天自然光+室內的光(這次不需開我桌上的日光燈了 so膚色比較沒那沒白自然多啦)




後記感想

我雙眼皮的眼折 外加又是封閉式眼頭
 (豬豬兒就是寬雙眼皮折&開放式眼頭 條件完全一整個跟我相反
 
 所以我若是用黑色眼線液or眼線膠畫眼線時
 都不習慣畫到眼頭那邊 so才會空出眼頭5分之1不畫
 所以這種眼線也習慣畫很細(幾乎不畫粗的 因為不想讓眼折被填滿深色)

 不過雙眼皮折線寬的 就可以畫粗一點&畫滿到眼頭的上眼線
 而單眼皮or內雙的人 也就必須眼線畫粗一點才有大眼效果了

 每個人眼型&條件不同 真的必需找出適合自己眼線的畫法


會閃會泡的顏色 通通放在靠近眼頭那邊
 收縮色放在眼尾稍稍回暈 這樣的眼妝一定不會泡泡眼

 太重的顏色回暈 可能暈的高度就必須低一點才不會看起來過濃
 (也許就必須縮到眼折內or頂多超過眼折一點點 
  不過不在意濃眼妝的就不用管暈的高度了

 
 但是這次♥盤眼影c色】之前的文章也說過我嫌他不夠深
 因此他回暈的高度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往上暈
 

眼線液or眼線膠 黑色都會給人比較"銳利"一點的感覺
 有時也會給人很明顯一條黑線掛在那邊的感覺

 我自己比較不愛這種"銳利"感的眼妝(會讓我看起來很兇)
 所以我都會另外拿棉花棒or另外疊別的深色眼影去暈開那線條

 要不然就是選擇【BR系】的眼線液or眼線膠囉
 比起黑色 這色會讓眼線&眼神都看起來比較柔和&自然


化眼妝真的很多步驟不能省。。。
 我很久沒用眼線液or眼線膠畫上眼線&補黑眼珠上方睫毛空隙處了

 這一次乖乖的都補上這步驟(主要配合前一陣子新買的KATE眼線膠)
 讓我的睫毛根部看起來真的濃密很多 而且是自然的濃密感
 只是細細的一條上眼線 畫出來真的視覺上還是有差。。。


終於開了Kiss Me家的【極長】來用 而且用了好一陣子
 因此會另外寫【極長】的心得
 (【凡爾賽纖長型】也用了幾天了 搞不好會一起po文)




清淡but閃亮不泡有神♥盤眼影【BR-1包裝上沒的另一種畫法跟大家分享
(其實這種沒啥眼影色 大部分給人只有閃的眼妝我覺得很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