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拿的是:KATE新5色BK-1


好久沒化濃眼妝
自己看都稍稍不習慣。。。

and照片該稍稍仰頭拍(像上面那張↑)似乎比較適合這妝
下面的整體照很多就被我的眼折吃掉一些色了。。。



*♥*♥*♥*♥*♥*♥*♥*♥*♥*♥*♥*♥*♥*♥*♥*

眼妝用品↓↓↓

左到右:KATE(新5色)【BK-1】
    PN 防水黑色眼線液*KISS ME極太睫毛膏

畫法圖解↓↓↓

其實就跟這包裝後面寫的上眼畫法是一樣的↓↓↓


上眼皮↓↓↓

取D色 上眼皮整片打底 再加強眉骨
取C色 擦滿到眼窩
取B色 擦超過一點眼折
取E色 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其實若補一條黑眼線會更深邃
 上眼皮整片最後若再按壓一點A色會更閃(我好像有壓一點在眼中)

下眼皮↓↓↓

取B色 畫下眼後面2分之1粗眼線 並填滿下面3角處 
取E色 疊擦在下眼後面2分之1眼線並與上眼連接
     (事實上 我⑤⑥好像眼尾有拉長一點。。。)
取D色 畫下眼前2分之1稍粗眼線 並打亮眼頭
取A色 再疊一點在眼頭ㄑ字

其他↓↓↓

睫毛膏:先夾睫毛 然後用極太刷上下睫毛各2層
眼線液:補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縫隙處(我好久都沒做這步驟了)
修容:眼下3角&眼尾C字 用CANMAKE#01打亮(忘了打T字。。。)
腮紅:PN粉紅漸層腮紅 取中間2色混色在臉頰上打勾畫上
唇彩:先上護唇膏 再擦Lavshuca脣膏BE-2 再疊一點Lavshuca愛心出口脣蜜RD-1
   (其實我好像還有疊別的 but忘了。。。)



*♥*♥*♥*♥*♥*♥*♥*♥*♥*♥*♥*♥*♥*♥*♥*



單眼↓↓↓這張有點晃到 但是大亮片拍的很明顯

其實眼妝顏色有被光線吃掉一點 事實上會更深一點

↑↓這2張灰紫感有拍出來

雙眼↓↓↓我右眼底色D靠近眉頭下方那邊有一點沒抹好 小小凹一塊下去



真的眼妝顏色有被光線吃掉一點 事實上會更深一點

整體照↓↓↓近照:雖然我絕得眼妝很濃but怎一掙開眼驚被眼折吃掉很多色。。。

偏遠一點整體照:其實這↓↑2張偏藍。。。 因為唇色變粉色調 
偏遠一點整體照:事實上我混出來的唇彩是偏橘一點↓↓↓所以這張唇色比較準


再說一次 我沒這麼白 現在是中膚偏一點白! 
but我桌上的日光燈是白光 so容易照片整個偏白&藍
(照片沒調過照片亮度 因此你就知道光線多麼充足!)

比較接近我現在的膚色是這張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ngjp&b=43&f=1170324777&p=78



*♥*♥*♥*♥*♥*♥*♥*♥*♥*♥*♥*♥*♥*♥*♥*



後記感想

A色:看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金色 是這盤裡最閃的一格 
    大小亮片很多也大 有很多細細的金色偏大亮片&偏藍紫色&銀白色細亮片

 B色:深灰色 還真的跟佳麗寶2006夏眼影盤02【粉紅×灰】這盤的眼線色有像
        不過KATE這盤的B色細亮片有多一點 顏色比較淺一滴滴

 C色:灰紫色 so眼妝有帶一點紫感 也是裡頭亮片最少的顏色

 D色:真珠白色 有細緻珠光 但是沒有ABE裡含的眼影閃

 E色:黑色含大顆銀亮片

 KATE(新5色)【BK-1】眼影盤近照在此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11


尷尬。。。這盤持久度有一點糟糕
 (比起來Lavshuc的愛心眼影盤持久度就比KATE這系列的好太多了)
 4~5各小時後顏色就開始有退的感覺 就比較沒那麼閃
 若眼皮再出一點油 眼妝有髒掉的感覺。。。

 這種顏色的眼妝 真的很怕髒掉
 and底妝一定要打好 要不然會讓整張臉都髒髒的感覺
 (我自己認為會比淡眼妝時髒的更糟糕)

 
優點是→閃亮度&配色很美!!!


若真要眼妝再更深邃一點 建議上眼再加一點黑色眼線液
 因為我自己看眼睛近照時 就有這樣的感覺 絕得少了一點啥
 
 不過主要這篇文章是想看只有用這眼影盤畫出來的感覺


其實我平常很少眼下3角&眼尾C字打亮
 只不過一畫這妝 就絕得眼週該明亮一點(純粹也是個人感覺)
 也會讓眼睛這邊有凹下去 更深邃一點的感覺
 

照理說 眼妝顏色很重了 腮紅&唇色就該收斂一點
 腮紅&唇色 我沒有用到很裸色(但是也沒很重色) 
 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太沒氣色的感覺


帶角膜變色片BROWN這色 
    似乎比黑眼珠更讓這眼妝眼神柔和一點

Lavshuca的脣膏BE-2初次試用 媽呀。。。真的很乾
 真的唇部狀況不好時 很難把這顏色擦的漂亮
 之後若吃東西啥的 要再補的時候 會讓唇部的脫皮更明顯



  
其他的有想到在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