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マスカラ(mascara)
卸除液リムーバー(remover)

然後合起來就是【睫毛膏卸除液】=【マスカラリムーバー
就是這郭東東↓↓↓長的像睫毛膏but她是用來卸睫毛膏的產品





之前屈臣氏多加一圓多一件活動時
我沒搶到那可愛的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ノд・。) グスン

但是我人去都去了 沒買個東西實在覺得手空空很討厭
就看到空蕩蕩的凡爾賽睫毛膏旁邊
掛著這也是Kiss me家的【睫毛膏卸除液】=【マスカラリムーバー
就拿了這小粉紅去付$$了。。。


這小玩意其實2006年初我還住東京時就看到他的蹤影
只不過一直沒興趣去玩玩她

因為那時我用的是媚比琳5倍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用普通的卸妝油隨便搓幾下就可以順便跟全臉的妝一起卸下來
so根本沒需要用到卸眼唇專用液(當然那時也不會想買那東西

只不過後來我懈遘了Kiss me家的【極太】娘娘
一整個被她驚奇over的效果&不暈震攝到後 就完全拋棄了媚比琳5倍

其實這邊要幫我的舊愛:【媚比琳5倍】說各話
 其實她效果真的很棒 只不過我用會暈 暈的很嚴重
 (她優點爆多 but就是這點我超在意 極太就不暈這點完全大勝)
 
 雖然我有加雨衣防暈 但是時間一長多多少少還是會暈一點下來
 要是我用不會暈的話 或許我連瞧都不會瞧極太一眼吧!
 



而Kiss me家的【極太】娘娘最難伺候的就是卸妝時
(該說Kiss me家的諸位睫毛膏女神都有這毛病)
因此我才開始用了【卸眼唇專用液】↓↓↓這是之前的相關比較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732870






----------------------------------------------------------




前言有一點講太長。。。∑(; ̄□ ̄A アセアセ.汗)))))))
and這邊是脫掉外包裝後的樣子↓↓↓


不愧是Kiss me家出的產品
當然用她來卸自家的凡爾賽&極太都超好用♥(卸其他家的更不用講 也是很輕鬆

這是打開後刷頭的樣子↓↓↓就像一根上面有雙頭刻痕(一邊刻比較深密 一邊比較淺寬)的棒子



使用方法有的人刷睫毛膏時怕太重上睫毛會塌 
     就沒有刷上睫毛的上方 而只刷上睫毛的下方
     這時就看你怎樣刷你的睫毛膏 這睫毛膏卸除液就怎麼刷

     像我是上睫毛的上下方都會刷的(就是讓睫毛膏上下完全包覆我的上睫毛)
     我使用這睫毛膏卸除液時 就必須上睫毛的上下都刷
     (意思就是也必須讓睫毛膏卸除液也同樣上下完全包覆我的上睫毛)

     刷完之後放置3~5分鐘 拿乾的化妝棉就可以清除80~90%的睫毛膏
     只不過我自己覺得拿乾的化妝棉接觸眼睛皮膚時有一點摩擦拉扯感
     so都會在乾的化妝棉上先倒一些被我丟入冷宮的卸眼唇液 再去做下一個動作
     (其實拿乳液or凡士林也可以 就是不要用乾的化妝棉比較好

     我的場合 一次取出來的量就可以卸一隻眼睛(包括上下睫毛)
     而若是上睫毛上方沒刷的人 我估計一次的量可以卸到2支眼睛 




這支優點好攜帶 刷頭小好使用 一次使用的量也不需要太多
     卸的時候比較不會拉扯到睫毛 可以減少因卸睫毛膏而掉睫毛的機率 

     而且刷上去睫毛時 睫毛居然不會因為睫毛膏被溶解而塌下來(好神奇)
     and只要不是貪心刷太多上去 她溶解睫毛膏時也不會流液體進眼睛裡

     

這支缺點刷上後要等幾分鐘才可以卸睫毛(這時可以去做別的事或許也就不算缺點了!?)
     液體有一點油 and若是不小心流進眼睛 眼睛會小霧
     價位再可愛一點會更棒(這支的價位我忘了 好像300出頭吧)






若滿分是5顆★的話 我的推薦程度是給她4顆★★★★
少一顆★是因為我還不清楚以她的價位一罐可以用多久 (下面有實驗結果)

不過她的優點勝過缺點太多(事實上缺點大部份注意一下就可避免) 
實在算是一各優秀的商品 so對這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一罐玩玩! 
我個人認為是一項不會讓人買了後悔的產品☆ヽ(▽⌒) きゃはーん♪




PS我眼睛&眼睛附近的皮膚比較不敏感 
   so若是比較敏感的人 可能使用上會有跟我不相同的感覺 

   而以上只是我個人的使用感想 這並不能代表全部的人 
   因此大家參考可以參考 但是並不是絕對的喔!
   and若想到新感想會再補充。。。




3月補充那棒子上的刻痕 其實一半比較淺 一半刻的比較深
      
      
      用在上睫毛的時候 用刻痕深的那邊比較好用!
      也比較容易包覆住整根睫毛 不過我會先用刻痕深的先刷 在用淺刻痕的在刷
      不過下睫毛用淺刻痕的比較好處理就是了



     有人提到當刷上睫毛後 棒子上會沾到一點溶的睫毛膏
      若就這樣放進罐子裡 那這睫毛膏去除液不就會被弄髒
      
      所以我再放回去罐子前 都會先在衛生紙上滾過一遍再放回去
      保持睫毛膏去除液的乾淨!

     用到今天(3/20號)約2個多月
      一個禮拜約上妝5天(一個禮拜會使用5天)
      一次卸雙眼要拉出2次 所以一個禮拜用10次
      
      最後實驗結果 我差不多可以用3個月!








★這邊有以前po過的幾篇我愛用的睫毛膏&如何刷睫毛膏&卸睫毛膏的幾篇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823278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721592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675568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679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