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PU-1】=また【PU-1】(KATE雙色寶石系列)





已經補完這篇文章&也補了最近單擦凡爾賽的新感想


and這妝文的照都在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40&page=2
 






這次用的眼影產品

左:【VISEE眼蜜#BL900】  上:【KATE(Z型)PK-1
右:【MJ戀愛達人#BE121】   下:【KATE(雙色寶石) PU-1】 
畫法圖解:請與上面用品對照


畫法看起來似乎很困難 but一點都不會。。。一整個簡單阿阿阿!

<1>
VISEE眼蜜#BL900】打滿上眼窩 

看圖上我有標①②③ 就是把眼皮分成3等分
 若是眼皮比較泡 眼睛畫淡色or亮片多的眼影容易拋的人 
 就比較適合不擦到③處的眼窩(因為泡顏色擦越眼尾越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泡) 
 那些泡顏色比較適合擦靠近眼頭處
 因此建議頂多打滿①②眼窩 而③的地方就縮回到眼折處 
 (這邊請參考圖上畫的深藍色虛線處)
 不過眼皮泡的人最建議只擦到眼中 後面2分之1眼皮都縮回眼折是最好的
 
 不過我眼睛不會泡 
 so我③也跟①②一樣是擦滿到眼窩處


<2>
KATE(雙色寶石) PU-1】的淺色那格擦滿眼折(淺藍色實線)
(這格淺色有偏藍&珠光很強)

對。。。我停留在之前白色眼妝那個感覺
 so上眼皮都畫這麼淡色(明明冬天了)


<3>
MJ戀愛達人#BE121
 擦在如圖示的黃色線區 就是延著眼蜜的邊緣疊上
 主要是緩和VISEE那眼蜜跟上眼皮的交界處皮膚顏色
 讓眼蜜的顏色邊界不會這樣明顯
   
MJ這顏色很低調 應該沒有人會用這顏色拋的吧!
 若真有人用這色會泡的話 就要再選沒啥亮片的色疊在這步驟了
 and要是技術很好 or妳自己也覺得邊界不明顯的話 
 沒疊擦這暈開邊界的眼影色 少掉這步驟也行

 

<4>
KATE(雙色寶石) PU-1深色那格畫滿下眼後面2分之1眼線
   
這眼線沒有拉長 也沒畫到下眼尾後面的3角淚溝處
 不過下眼線畫粗一點也可以



<5>
KATE(Z型)PK-1】只用右邊3角格的粉紅色   
 畫下眼前面2分之1眼線 並打亮眉骨&眼頭(參考圖上桃紅色線)

這盤在我網誌出現不下幾百次了吧 你看看那粉紅色都見底了
 就知道我多愛這盤的粉紅色
 and寶石系列的【BR-2】裡頭的粉色那格 就跟這盤的粉紅色超像
 而深色那格就跟這盤的下方那格偏紅的咖啡色很像
    
 因此不喜歡(Z型)PK-1裡左邊的淺米金&上方的細格桃紅眼線色的人
 非常建議去買KATE另一各系列→寶石系列的【BR-2】
 
 
 
<6>
先夾睫毛後 用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刷2層
最後用PN黑色防水眼線液 補滿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



單眼照↓↓↓

雙眼照↓↓↓

往下看↓↓↓


整臉照就請參考最上面那張吧!
因為昨天趕著上課。。。
and有些照陽光亮過頭眼皮上顏色幾乎看不清楚就不放了
像這張: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ngjp&b=40&f=1496437085&p=37
不過這張的睫毛拍的很明顯 so有放進相簿
然後。。。其實整臉那張照也有過亮嫌疑
but已經是裡頭最不亮的照了。。。。。。。





後記感想:

其實這上眼皮的感想&要注意的地方跟上一篇白色眼妝的一樣
 請參考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973758


 and因為眼折一樣是淡色&想讓之後疊擦上去的眼影持久度更好 
 所以我這一次用同色系的VISEE眼蜜先打底
 不過我之後疊擦上去眼折的PU-1淺色
 實在應該再上多疊幾層 讓那顏色更飽和一點比較好。。。


因為這盤顏色很容易下手重就變艷
 so把那眼線色放在下眼也可以讓艷感減少

 之前用這盤化的低調眼妝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743900




------------------------------------------------------



最近我都單擦KISS ME的凡爾賽睫毛膏 
我用的是第二代↓↓↓現在屈臣士在賣的那隻(看管身上的字)


有照片真的可以證明這支他效果很根根分明
but跟極太比起來 就是存在感少了點 因為每根睫毛還是很纖細。。。

上面拿凡爾賽睫毛膏的照也是單擦凡爾賽2層
這張是上面那各妝的雙眼近照↓↓↓也是單擦凡爾賽2層

這是陽光過亮那張的雙眼近照↓↓↓單擦凡爾賽2層(主要是看睫毛)

另一張也是陽光過亮的單眼照一張↓↓↓單擦凡爾賽2層(主要是看睫毛)



這是先擦一層凡爾賽在疊擦一層(快乾掉的)極太↓↓↓雙眼

先擦一層凡爾賽在疊擦一層(快乾掉的)極太↓↓↓單眼



就可以看的出來 有多加一層極太 存在感就有差。。。
睫毛就是有比較粗一咪咪!!!不會這麼單薄纖細


這張也是單擦凡爾賽2層↓↓↓

這張我沒補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 so睫毛跟睫毛堅的空隙超明顯

這張是要看下睫毛
該說這一篇裡頭po上來的照片都可以看看下睫毛的部份

最近這半各月以來
我不知道我下睫毛是不是有比較密or比較長
但是凡爾賽真的拿來刷下睫毛好好用

因為這半各月以來 
我只要有上妝 下睫毛都很乖的讓我刷出來
凡爾賽雖然刷出來的效果過於纖細
但是他含有纖維外加刷頭小 的確可以讓下睫毛刷長一點

若嫌單擦凡爾賽下睫毛還是太單薄 
我就會再加一層極太 讓存在感足一點
意思就是把凡爾賽當打底用就對了!!!)

and看我網誌比較久的朋友就知道 
我一天到晚在抱怨我沒有下睫毛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but這半各月真的讓我覺得我是各有下睫毛的人了!!!

MY GODDDDD!
真的要再很討厭的重覆一遍又一遍
 ((((((((KISS ME家的極太&凡爾賽真的是無敵棒))))))))

連我學生有看我網誌的都集體去買極太 然後跟我說效果很棒
系上有看我網誌的工讀生妹妹 也跟我講她也都推薦給她同學
還沒發現我網誌的學生 則也都一直問我是用哪家的睫毛膏
(so最近台南這邊的寶雅 應該極太賣很好。。。)



因此結論就是 
還沒買的人還有誰阿( ̄_J ̄)ん?
快去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Ψ( ●`▽´● )Ψ キャハ♪


and我是因為教課關係 所以睫毛還是收斂一咪咪好
而極太過於舞台效果過於OVER so我最近都單擦凡爾賽2層
也才能生出單擦凡爾賽2層的照片

and其他感想就如同我在這篇文章裡提過的↓↓↓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823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