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完美的睫毛=【完璧なまつげがほしぃ♪





我發現之前po過的素眼照有幾張不見了
只記得刪過未公開相簿裡類似相同的照&有移動過一些照

我不知道是不是改版面&移動相簿裡的照片
就會對原本文章裡的照片顯示有影響。。。

因為之前我就碰過文章裡的照片無緣無故無法看






現在剛好有人問我沒上睫毛膏時的眼部照片

恭子妝】裡頭就有↓↓↓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367985

現在回頭看 睫毛一整個不夠力阿 
那時若有用極太刷睫毛 應該眼妝會更加分

PS:那時我這隻眼睛出現多層眼皮狀態 所以雙眼皮比較深也比較寬
  




不過我想她的意思不是有眼妝沒上睫毛膏 而是想看我的素眼吧!

這邊先說我的睫毛條件:

①我不是細軟睫毛 所以睫毛很好夾俏 也不容易塌
 基本上未夾俏前 我的睫毛天生就有一點俏
 只有眼尾&眼頭的睫毛比較沒那樣俏 會垂一點

②上眼睫毛:曾量過掉的睫毛 約莫長1~1。1公分 長度還不算短
      so我自己認為算夠長 卻不夠濃密

③下眼睫毛:很心酸 一整個不夠濃也不夠長阿

正面:


同一組上面的照都是素眼照(已先夾過睫毛)
同一組下面的照則是上妝&睫毛膏後

半側面:


我眼睛跟眉毛的距離 原本就比較近 外加睫毛不算短
so其實常常可以達到睫毛飛到眉毛那邊的效果。。。







另外大家常問的如何刷出扇形睫毛(我是指上睫毛 因為我沒啥下睫毛好刷)


■睫毛夾翹

 妳真的確定你有完整夾到眼頭&眼中&眼尾這3部分的睫毛嗎???
 
 因為我自己以前就是沒仔細夾眼頭&眼尾的睫毛
 所以造成之後刷睫毛膏時 
 眼頭&眼尾的睫毛膏不容易刷 也不容易附著上去
 so當然也就刷不出完整的扇形了(缺了眼頭&眼尾阿阿阿!)

 這邊親愛的CharmeC就有教你怎樣夾眼頭&眼尾睫毛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harmeC&article_id=8408552#trackback3420283


■如何夾翹睫毛?

 基本上官方說法都是分3段夾
 所謂的【睫毛根部】【睫毛中段】【睫毛尾端

 【睫毛根部】施展適當的力量 壓幾下睫毛夾(我都押2~3下) 
  ↑這邊要避免夾到眼皮&力氣太大扯掉睫毛

 然後順著到【睫毛中段】施展比剛剛輕一點的力量在壓幾下睫毛夾
 (我都押2下and只做到這一步而已

 最後到【睫毛尾端】以有一點往上提感覺的手勢輕夾過後帶出睫毛

 一般來說都是桌上放鏡子 然後一隻手拿睫毛夾 
 另一隻手是輕輕上提一下眼皮讓睫毛更出來一點也更好夾
 
 不過我自己是一手拿鏡子 一手拿睫毛夾說
 【鏡子是拿在正前方 然後眼睛往下看 臉是呈仰角狀態下巴提高】←這樣再夾睫毛


 PS:本身睫毛無法靠睫毛夾就夾翹睫毛的人
    請愛用燙睫毛器 無論如何 第一步把睫毛整片從頭到尾弄翹很重要!
 
    這邊我用的睫毛夾是 資生堂日製睫毛夾 沒用過其他家的
    我也沒用過燙睫毛器 但是聽有在用的人說國際牌的不錯!



■如何刷睫毛膏

 簡單說 我是先把睫毛膏打橫用Z型刷法讓睫毛膏大量附著在睫毛上後 
 再把睫毛膏打直刷&拉長睫毛 也讓睫毛根根分明
 (一定要從很根部刷起 根部才會濃 才會看起來像隱形眼線)

 然後我睫毛的上方&下方都會刷←(這邊的下方不是下睫毛阿)
 這樣才能完整包覆住睫毛
(不過有的睫毛膏是容易塌的 就不建議刷上方了 因為會讓你睫毛過重)

 每刷一層就檢視有結塊的地方 
 建議先用睫毛刷or小黑夾or青春棒挑開處理後 再繼續刷下一層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愛用青春棒處理 完全不用睫毛刷 因為我覺得它容易刮掉一些睫毛膏)


 and推薦沙沙子這篇刷睫毛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Octosand&article_id=2385427
 

 然後我自己刷睫毛膏時 鏡子也是拿在手上 但是這時就不是放正面了
 而是讓鏡子在下方 再把下巴仰高 以這樣的姿態在刷睫毛的
 我會這樣刷睫毛膏是自己的習慣之外 還為了避免皺眉&抬頭紋的產生阿!
 因為很多人刷睫毛膏時 額頭&臉部表情都很怪。。。so請多加注意阿!


■其他

 以前用其他睫毛膏時 除了上睫毛膏前夾俏睫毛之外
 我上完睫毛膏等乾後 還會再夾一次睫毛(但是只夾根部)
 這時力道更要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睫毛膏會被你剉下來 都前功盡棄了
 
 那你就知道以前那些睫毛膏的倦翹力都不夠持久
 所以才讓我還要多這步驟(這對新手是很大的挑戰 有時還會越弄越糟)
 
 但是我換【極太】後 一整個不需要這步驟啦!
 (雖然原本我就不愛用底膏 不過用極太是真的連底膏都可以不用了 )
 只要刷前事先有夾好 之後刷出來的捲俏力可以維持一天的!
 
 其他該注意的 可以參考上面CharmeC的文章連結
 其他人的文章裡也有寫到該注意的小地方
 and看她們的文章之外 連回應處也看看吧 
 應該有不少想問的問題已經先有人問了!





恩。。。其實想說的是
我夾睫毛&刷睫毛的方法很適合我 但不見得適合你
(這邊也牽扯到睫毛條件&用的睫毛膏)

and每個人在找到適合自己方法前
一定會需要大量的嘗試。。。。。
因此你可以試試我的 也可以試試別人的
多看每個人不同的睫毛膏&刷睫毛步驟心得

而若真要能刷出完美的睫毛
除了需要好的睫毛膏之外 就是真的需要常常練習!!!





晚一點有4罐卸眼唇專用液的感想。。。
全都是為了我家的【極太娘娘】阿~哈




------------------------------------------------------------------------------------------






 

痾 f (=_=;…不知道為何
最近又開始有人不怎麼愛用網誌旁的搜尋功能

請參考使用秘方↓↓↓竟快服用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617631

and若是看到網誌內有人留言問我po過的東西的話
大家知道的可以雞婆一點點幫我回她們一下嗎( ̄_J ̄)ん?
拜託各位親愛的大家了 ヨぉ━━(。´・ω・。)ノ━━ロ!(面帶淚光請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