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気に入り㊥意・喜愛・愛用品





最近kiss me極太】是我的大寵兒
她已經完全取代我以前的最愛媚比林5倍了

這是今天【極太】大神的傑作↓↓↓

這是之前媚比林5倍大神的傑作經典照↓↓↓


可以看的出來這2隻效果都很棒
雖然都是追求濃密型的睫毛膏

不過在我睫毛上的拉長效果也還不錯
正面看我眼睛時 睫毛都快飆到眉毛那邊去了。。。

不過【極太】就是贏在完全都不暈阿阿阿阿阿阿!!!!!
這一點很重要 非~常重要阿!!!!!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廢話不想講太多 這有以前po過【極太】跟幾支睫毛膏比較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679952



----------------------------------------------------------------------------------------



這邊是要補充kiss me家的另一位紅牌
就是大家都熟知的【凡爾賽】 

之前看大家一直推這隻 害我心癢癢的
終於再10月的某一天把【凡爾賽】帶回家了←這邊當時我是買第二代・濃密型
                     (so以下都只簡稱凡爾賽)





but大概是抱持著太大的希望

結果一刷。。。。。怎會是這麼自然的效果( ̄_J ̄)ん?
(這裡都只是說上睫毛的場合)

【凡爾賽】刷2層過後 竟然不敵【極太】刷一層。。。
(我的一層定義是:睫毛的上方跟下方都刷過一次 叫做一層)

不過大概刷個4~5、6層後
是可以達到【極太】刷2層的驚異效果
(請大家參考上面的妝效照 因為基本上我極太都是刷2層)



因此用【凡爾賽】的話 我必須花更多時間去刷睫毛
(買她至今↑↑↑我用她不超過5次。。。so連使用照都沒拍)

所以要是有教課的時候 我還是用【極太】快速一點
而且不用打底效果就好的並ㄅㄧㄤˋ叫!哈ヾ(≧▽≦)ノギャハハ☆


↑↑↑這兒講到睫毛打底 我一直再想我之前極太用完沒補時 
   拿萊雅的12倍回力鏢檔駕(那各是要另外上底膏的) 
   回想起來我那時時間還真多 竟然可以這樣慢慢打底。。。


現在【極太】一隻搞定 根本不需要底膏這種東西!!!
(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


哈。。。我一直說【凡爾賽】的壞話

but一定要稱讚她一個優點就是 怎樣刷都很難結塊的特性!!!
不管疊幾層都一樣 而這就是【極太】唯一輸的地方

要不然其他【極太】有的優點→【濃密&纖長&捲俏&不暈染
【凡爾賽】也都有!!!(詳細極太心得一樣在上面的連結裡)





and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一直提【極太】升大家的火!!!

但是她真的爆炸性的好用
是讓我想把大家推下火海的好用NO。1★☆★☆★外加5顆星

這篇補上跟凡爾賽小小的比較
若是有凡爾賽的朋友們 不彷試試看【極太】吧!

而對都還未使用過這2款睫毛膏的朋友
若是本身睫毛不想走太高調路線or刷的技巧欠佳or只想要捲俏
可以先試試【凡爾賽】←是很棒的入門款






and我自己下次是想試試看kiss me家另一款【極長】
(kiss me家的睫毛膏做太棒 導致我想試試這款)

【極長】是主攻纖長 只不過聽說纖長效果也沒很特別的長
才讓我遲遲沒下手買 反而是屯了【極太】。。。
(因為我比較愛濃密型睫毛 主攻纖長的睫毛膏基本上我不會特別想買) 









最後 這邊有親愛的CharmeC整理出的睫毛好文↓↓↓
http://www.wretch.cc/blog/CharmeC&article_id=8408552#trackback3420283
裡頭也有連結很多各路高手的睫毛文

有問過我睫毛怎樣夾or刷的朋友 可以先參考一下
我若比較有時間再來慢慢拍我自己的步驟補在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