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姬鄺兒的黑煙燻 到讓我也想挑戰




but我手上沒有夠黑的黑眼影
只好拿佳麗寶今年夏天的眼影盤02裡頭的深黑灰眼線色來暈

BLACK▶ BLACK▶ BLACK▶


現在想買kevin的神秘黑眼影
若有買再真正的好好畫一下純黑的黑煙燻(也順便畫之前vivian的妝)





今天出門用這盤畫普通去教課的妝(但是我沒用到粉紅那格)
之前po過的官方畫法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042684
(這盤很美 但是打底沒做好會容易畫起來髒髒的)

but下午回家後 
突然就很想畫框全眼的偏黑眼燻妝
so我就再原本有上妝的眼皮上 繼續疊上眼影試試


深灰黑的眼線色往眼皮上暈 暈到眼窩
 下眼也全部用深黑灰眼線色畫上粗眼線 並與上線眼線連接


再用PN的防水黑色眼線液 上下眼線全框之後
 再拿出那深灰黑眼線色再疊一次顏色到黑眼線上

 *下眼的眼線液 我是畫在下睫毛沒有到內膜


眉骨&眼頭用最上面的白色打亮


我的下眼尾很濕潤 so必須在多疊一次黑眼線&深黑灰眼線色
 才能讓眼尾那邊的顏色夠飽和


用PN黑色防水眼線液 補上眼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


完成黑灰眼燻眼妝↓↓↓


其他用品:

腮紅:PN漸層腮紅(早上上的 就沒再補過了) 
唇彩:混一堆(其中有攻唇的粉色那隻)
底妝:EL無暇親膚 Double Wear
睫毛:kiss me極太

其他照片↓↓↓


框整圈的眼線真的很有【目力】 
而且我的睫毛沒有被深眼影吃掉 還是一整各高調

其他照片↓↓↓

(這張臉離桌燈太近 有一點過白)眼影黑的程度看上面2張比較準



後記感想:

要先誇一下kiss me的【極太】睫毛膏
 這罐很濕潤的的睫毛膏 若用上手後一整各就是效果無人可及的囂張
 
 看看我這篇裡頭的照片
 雖然畫了深色煙燻 但是睫毛完全沒有被吃掉
 還是很高調存在著 彷彿假睫毛一樣
 而且重點是。。。我只有刷2層而已 效果就這樣驚人
 
 我本身睫毛就偏長 
 刷上極太厚 更是長到都快飆到眉毛那邊去
 so我要再狂推一次極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nd我也買了凡爾賽 
 凡爾賽的優點是:偏乾很難刷到結塊&刷頭小好控制 
 對新手來說 這支比較好上手

 but必須要刷好多層才會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因此這支對我來說不夠力 我還是比較推【極太】


我以為畫這框一整圈的深色煙燻 會讓我脫離【可愛】的感覺
 但是還是有人回應裡提到。。。
 
 那意思是。。。我失敗了嗎( ̄_J ̄)ん?
 (該不會是我最後放那張上捲子的照片害的吧??)

 不過我自己看是覺得我整個人有比較冷一點
 然後眼睛的power加分很多
 跟我自己平常的妝差很多說。。。。。(有吧!?


之前畫西喜的六月新娘徵文妝時
 我下眼也是框黑眼線 but那時的感覺就覺得不適合我

 but這次就不覺得下眼框黑眼線奇怪了
 大概是有用深黑灰眼線色暈過的關係吧
 外加上眼部也是深色的眼影 就不會覺得平衡感沒取好

 而且每次我下眼用黑眼線這樣全框
 就又讓我眼睛大一倍 真是恐怖的眼線


上眼部深黑灰眼線色暈這麼高
 這是我突破自己的第一步 然後發現其實就不要心軟的往上暈就好了
 其實沒我想像㊥那樣的不習慣 畫完後自己其實也可以接受

 ↑↑↑以上這段話是在告訴我自己往濃眼妝方向前進嗎?哈

 以後想多畫這種暈高一點的煙燻 而不是小煙薰
 but我的職業&現在住的地方 似乎讓我不適合這麼做。。。

Sony CP攻唇真的好讚 讓我上唇比較豐滿一點說
 雖然她很黏 不過我不在意

 





最後。。。

其實 我今天出門時是直髮。。。
但是因為這各妝so我用電熱捲捲了一下頭髮

原來的直髮↓↓↓

實在覺得該弄一下頭髮才對













上了捲子(這是捲右半邊頭髮時拍的 因為我捲子不夠)
↑↑↑拍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吧 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其他沒放上來的照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