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KATE】在8/1號出的新品之一
(台灣未上市)デュアルカラットDual  Carat】↓↓↓

這是KATE官網上抓的圖。。。
他大剌剌的把雙色寶石眼影的GD-1放在上頭呢(=v=)ムフフ♪

然後這是我家的↓↓↓GD-1寶石


■關於價位:

(日本購買)日幣1300加完稅1365日幣
but一般日本藥妝店【KATE】的東西都會打8折 
so我就是以1092日幣(約台幣307左右)得到了這各漂亮的雙色寶石眼影

and當初就是知道這雙色眼影很閃 所以才吸引我去購買
(像年初 Z 型的新色 BR-3 就是因為不夠閃 我就沒買)

然後妳看看妳看看↓↓↓近拍好閃阿 金嚇嚇(實際上更閃)




■關於顏色:

西喜兒之前有去試全部的雙色眼影的色 大家可以參考她的文章
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article_id=4572833
她提到這GD-1淺色沒有類似色 深色的比金薑稍微淺一點
(不過我手邊沒有金薑so無法比較)

but我自己則是是比較了之前的4色GD-1
這邊有用4色GD-1照片&化的妝容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915878

除了我手邊的眼影都沒跟這2色有類似的之外
這4色GD-1裡頭的顏色 也都跟這雙色寶石GD-1完全不一樣

試在眼皮上讓大家看↓↓↓素眼單上右邊淺金色

再疊上左邊的深金色(官方畫法由眼折往眼窩暈上去)↓↓↓有注意到很閃的細小亮片嗎

上完睫毛膏後↓↓↓閉眼照(燈光比較

上完睫毛膏後↓↓↓閉眼照(燈光比較 該說我站在床上臉直接面向日光燈拍

然後這張一定要放一下(眼睛拉很近)↓↓↓因為亮片實在太閃


and從上面一連串的照片看下來
這款眼影的細小亮片很多很閃之外
而不管是深色or淺色的顏色飽和度都很夠 真是好優秀!
(昨天小趕 so只夠拍眼睛沒有整臉照 下次應該會配其他色po文)



■持久度:(我的場合)可以撐6~7各小時不積線 算還OK
     but之後就會小小在我靠近眼頭那邊的雙眼皮小小積線
     (我若用visee眼密打底 就可以撐更久不積線)

■好卸度:用一般的卸妝油就可以卸的挺乾淨
     but會有一點點的細小亮片殘留
    (因為這款眼影細小亮片超多 so似乎就會有幾顆不想離開臉上)

■其他:"對我來說"不會有飛粉進眼睛的問題
     (基本上我還沒用過會容易飛粉進我眼睛的眼影 是我眼睛遲鈍嗎~哈)

    這款2色2。3克 
     一色的價位跟其他KATE的眼影比起來有比較貴
     but基本上還是很難把它用完。。。因此我不在意




so結論就是 我大推這【寶石】Ψ( ̄∇ ̄)Ψワッハッハ~♪
當這新產品在台灣上市時 請大家向他狂奔吧!!!!!!!
(暫時感想寫到這兒 有想到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