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スカラ.MASCARA】=睫毛膏

恩。。。這幾各禮拜是跟無名犯沖嗎( ̄_J ̄)ん?
這篇原本是昨天想po的 but又是一整晚的開不了網誌編輯 更不要說回留言了。。。
最近已經文章的產量夠少了 難得想認真一點po篇文章(順便回留言) 
居然無名還這樣跟我作對。・゚゚・(≧д≦)・゚゚・。エーン!!(似乎我每次想po文都會碰到塞的時間)


想看清楚大張的照請移駕看這兒唷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6

左上方:L'OREAL金瓶濃密型【FULL DEFINITION VOLUMINOUS】
左下方:L'OREAL萊雅驚綻雙效濃郁睫毛膏【VOLUME  SHOCKING】
那隻:Kiss me 極太(濃密型)

除了L'OREAL金瓶濃密型【FULL DEFINITION VOLUMINOUS】是我表妹從美國帶來給我的
其他2隻是我回台灣前在日本買的 

but回台灣前因為我還有以前的最愛→【媚比琳5倍】
so都沒好好的用這3隻 直到前一陣子我的5倍快乾了 才好好的玩玩這3隻



■L'OREAL金瓶濃密型【FULL DEFINITION VOLUMINOUS】

 *這支台灣&日本販售* 
 是我在美國唸法律碩士的表妹5月底到東京找我玩時帶來給我的
 (正確該說 沙沙子根據我睫毛的狀況建議我可以試試這支so請我表妹幫我帶)

 優點:這支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 而且好卸
    刷1層 是自然的濃密 不會有好幾根睫毛黏在一起的狀況出現
    刷2層以上 就是比較明顯的濃密感 結塊情況很輕微

 缺點:就算睫毛先夾過在刷他 也不會讓你的睫毛有俏的感覺
    當然睫毛過於細軟&垂的人 就容易刷出垂睫毛 
    我用會暈(這是我用的狀況 就像我用5倍也會暈but有的人就是不會暈)
    

 恭子妝的睫毛 就是主要用這支刷的↓↓↓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367985
 因為他不是屬於會捲俏的睫毛膏 so我先刷一層5倍的當打底讓睫毛不會垂
 事實上跟全部都用她刷出來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這張也是用這支刷的↓↓↓可以看的出來真的挺濃密
 
 (這是我某天去學車的眼妝 學車前在我弟弟房間玩他門的裝水啞鈴)


■L'OREAL萊雅驚綻雙效濃郁睫毛膏【VOLUME  SHOCKING】

 這支是日本5還6月才推出的(好像跟台灣推出的時間差不多吧!?)
 但是貴到破表 我買的時候是2千多日幣 約台幣快600。。。
 美國當然早就有了 so當時我被我表妹嘲笑說買到這麼貴的(ノд・。) グスン

 然後這款號稱可以刷出12倍的睫毛
 but因為她獨特的外型 我都叫他迴力鏢 撲哈哈哈哈哈哈ヽ( ̄▽ ̄)ノ ナハハ♪



大張的一樣在這兒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6
左邊是白色底膏照 右邊是黑色梳子頭照
 
 優點:濃密型那頭的白色底膏真的超好用 我愛死了 
    梳子頭的那端可以製造出束狀感強的存在型舞台睫毛

 缺點:梳子頭做的有缺點 睫毛根部&前後不太好刷到
    (不過這若用上手 就會刷的很漂亮 so對於新手會很辛苦
    容易好幾根睫毛刷在一起變成束感so睫毛就容易刷不好糾結
    因此睫毛梳變成需常常出動 而且比起5倍也比較不好卸
    白色底膏好用 但是刷頭做太大。。。
    

9/6新增使用照 單眼

雙眼

閉眼

有關這眼妝的妝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031013
那篇文章裡頭也有補充一點新感想


■Kiss me 【極太】(濃密)

 這是當初看了西喜的某篇網誌 她裡頭提到她個人覺得新買的這支比媚比琳5倍效果好
 我在6月某天逛我家中野的(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時 就下手買了這支
 當時我的媚比林5倍還沒乾 就一直沒把這支拿出來用

優點:可以維持睫毛的捲俏 夠黑而且可以讓我一整天不暈
   刷1層 是自然型的纖長+一點濃密感
   刷2層 開始出現有存在感的束感纖長睫毛
  只建議刷到2~3層 第3層以上糾結的狀態真的有點嚴重) 
   這支對我來說刷下睫毛很棒

缺點:會讓睫毛有束感的睫毛膏 都容易刷時出現好幾根睫毛糾結在一起的狀況
   and這款刷第2層以後 就會容易出現這狀況 
   so也是需要睫毛梳變成需常常出動 
   比起5倍 這款也比較不好卸


幾篇文章裡有用到這隻的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641408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487957

注意:

上頭3小段的文章裡 提到的【好卸】程度
 我的好卸意思是 不用卸眼專用的 用一般的卸妝油就可輕鬆卸下
 (像妹比琳5倍 還有L'OREAL金瓶這2罐就是這樣好卸的睫毛膏)

 若不好卸 都是因為必須用卸眼專用液
 (像迴力鏢12倍那隻&kiss me極太這2隻)
 不過這2隻若用卸眼專用液 也都可以輕鬆卸下
 
 *我的卸眼專用液是佳麗寶的 卸妝油是TISS的*

這是我的卸眼部專用液

會製造出束感的睫毛膏 基本上刷越多層越容易糾結在一起
 而且睫毛膏本身都會比較溼 
 這時睫毛梳or可以讓你睫毛分開的小物(ex:黑色小髮夾 青春棒)就必須常使用

------------------------------------------------------


【結論】

以下簡稱L'OREAL金瓶濃密型→【金瓶】
L'OREAL萊雅驚綻雙效濃郁睫毛膏→【迴力標】
Kiss me 極太→【極太】

把這3隻跟我的舊愛媚比林5倍作比較
這張是我的經典睫毛照媚比林5倍妝效↓↓↓

這邊先說一下我的睫毛條件
我的睫毛還算長(不小心被我搓掉的素眼睫毛一量有1公分長)but不夠濃密 
然後睫毛非常好夾俏不是屬於細軟的睫毛 so捲俏效果好不好就不是買的重點 
(我只有用過資生堂日製睫毛夾 沒用過其他牌的 也沒用過燙睫毛器)
and一直都是喜歡濃密型睫毛膏勝過纖長型的睫毛膏


好卸程度普通卸妝油):金瓶>5倍>迴力標>極太
     (專門卸眼用):金瓶>5倍>迴力標>極太

暈染稠度:5倍=金瓶>迴力標>極太
(基本上對我來說 只有極太是完全不暈的 迴力標一點點暈 其他都暈暈暈 暈翻天)

濃密效果:5倍=金瓶>極太>迴力標
 (這邊因為極太&迴力標束感比較重 所以濃密感輸掉 
  然後比起5倍的 金瓶的濃密感更加的根根分明)

刷頭大小:金瓶>5倍(彎曲)>極太(彎曲)>迴力標梳子頭那端


上面提到我說媚比林5倍是舊愛 因為我的新歡極太那隻阿
主要是他不暈&刷我的下睫毛超好用這2點勝過5倍

雖然極太刷頭不算非常小 但是比起5倍有比較小 so有比較好刷下睫毛
外加極太他確實也夠黑 會讓下睫毛的存在感很夠!!!

因此最近很紅的迴力鏢&極太這2隻裡 我會推薦大家買kiss me極太
因為她所有的條件裡 除了濃密感輸5倍一點點之外 其他完全是完美阿!!!

而萊雅的12倍迴力標 梳子頭那端真的不太好上手
又容易把睫毛糾結在一起 對新手來說會是一各很大的難關
(對高手來說 也必須纏鬥好一陣子吧!so他換各刷頭會更優)
and會讓你刷睫毛花掉太多的時間。。。
極太只要一隻就可以刷出很完美的上下睫毛 又省時間


另外金瓶的整體來說表現也不差 只不過台灣買不到有一點可惜。。。
(我現在就是常用極太&金瓶這2罐)



------------------------------------------------------



以上 是我最近愛用㊥の【マスカラ.MASCARA】一些優缺點 跟大家分享
キャハハ!!彡ヾ(▽≦*)ツ...ヾ(*≧▽)ノ彡キ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