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ローズゴールド.Rose Gold

這顏色一直是KoseESPRIQUE.エスプリーク】系列的代表色
(就是大眼妹柴崎幸代言的系列)
官網在此→http://www.kose.co.jp/kose/esprique/

這系列不僅廣告 連產品其實都看起來很有氣質&上品 
but不知道為啥。。。。。 
我竟然直到前一陣子6月中才買了她家的第一樣產品【Tゾーンパウダー.T- zone Powder
就是T字部位用的控油蜜粉餅 也就是上面那張照裡的產品

當時我有另外考慮買資生堂便利商店專賣系列→【化粧惑星】類似的產品
官網在此→http://www.kesho-wakusei.com/index.htm

不過【化粧惑星】的包裝好平實阿阿阿阿阿阿↓↓↓雖然很便宜


就讓我一心倒向雖然比較貴↓↓↓but包裝很美又貴氣名媛的【ESPRIQUE.エスプリーク】系列

(我知道這種重視看外包裝的壞習慣 總有一天會害到我 | ̄ω ̄、|グスン 嗚)

用過這【Tゾーンパウダー.T- zone Powder】後
有一點忘記我以前是買過幾次別家的類似產品
但是 共同點都是讓我有一點點像是買【心安】的感覺。。。

我不覺得用了後出油量會明顯變少or變緩說


只覺得出油時補她還不賴 會油光明顯消失 又不會太乾
不過我喜歡預防勝過補救阿!!!!!而這產品是相反。。。


and這種蜜粉類產品都沒有啥遮瑕力
若是因為出油而有掉妝時(有些底妝會因為出油而掉比較快) 用這補就沒力
就必須乖乖的先吸一點油啦之類等等的 然後重覆一般的補妝手續了 
(推薦大家看西喜流補妝法 若我認真慢慢補也是跟她一樣的步驟)



*結論*


優點:外觀漂亮&輕薄好攜帶 so拿出來補or代替大鏡子檢視妝容時
   會讓你用的很開心又有面子
   另外粉很細之外 這款是可以直接用於素肌上的

   有了她就不需要吸油面紙了 
   因為若你先用面紙or吸油面紙壓過T字在補她 會有太乾的感覺!

   so直接補他上去就是直接吸收掉你的油光 還給你平滑乾爽的T字部位

  

缺點:其實也不能算是缺點 因為這種屬於部份用蜜粉類東西
   原本就沒遮瑕力。。。。。
  (我簡直就是強人所難 雞蛋裡挑骨頭)

   擦上他厚其實不覺得出油量會明顯變少or變緩
   意思就是
   她不是屬於預防型的 是屬於補救型的 
   so不合我的要求 而被我歸在缺點 
   and事實上或許對其他人來說這點是優點也說不一定


注意:一般沒強調是T字部位專用的控油蜜粉(餅) 若沒先稍稍吸油再用
   有時會讓撲上去的蜜粉在你臉上跟油結成塊狀。。。





so。。。這款有興趣的可以買買玩玩 因為似乎並不是一定要有的地步



and這是當初我買的藥妝店(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自行包裝的組合↓↓↓

其實她只有賣蜜粉餅的價位(而這價位藥妝店最低還可以打到7折)
but送你很多試用品。。。。。。   



---------------------------------------------------------------------------------------------


題外話↓↓↓

跟親愛的大家報告一下
本人於昨天順利考過汽車駕照啦!!!【車の免許取ったぞぅ~★
好開心押♪((((((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