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阿。。。ヾ(;´▽`A``アセアセ (((汗)))))))))
我撐到快截止才畫這各MJ的【ジューンブライド.June bride】妝
也就是西喜ちゃん徵文的仿【六月新娘】妝↓↓↓

(感謝西喜兒寄這美波圖給我(((● ̄@ ̄●)))チュッ.CHU)

美波真的好美唷 女神一枚
一整各妝畫完 外加蕾絲頭套造型以及其他的影像處理過後
幫她的妝加分更多(主要為了騙人掏$$出來買這塊眼影盤
根本就是夢幻到令人暈倒



這是我的用品↓↓↓(不過我沒全拍 主要以眼影為主)

色(有2各): 一各是PN的眼影膏GD802
         一各是T'ESTIMO的某年眼影盤(朋友送)裡的淡黃色
色用品色號已經標在上頭)

其他用品↓↓↓

眼線:ビボ的黑色眼線筆(就是筆管上有一堆大眼睛的)&PN眼線液
睫毛:L'oREAL VOLUME SHOCKING(只用白色纖維打底那頭)
      KissMe 極太(西喜兒大力推薦那隻)
修容:CANMAKE  01(白色)←眼下3角&T字
   T'ESTIMO的某年眼影盤(朋友送)裡的淡藍色←眼尾C字
腮紅:RMK  29 Soft Coral
唇彩:圖上已標示

這是眼影配置圖↓↓↓


a色:我用PN的眼影膏先打上下眼頭前3分之1當底
    在押上T'ESTIMO的某年眼影盤裡的淡黃色在上眼前3分之1
    (我眼影部份是先處理完上眼才進行下眼的  but打底是上下眼皮一起)

b色粉紅眼蜜上在眼中間的3分之1 

c色眼蜜上在眼尾3分之1

↑↑↑上眼部分的眼影 暈的高度都是暈到眼窩

④再用KATE(Z型)PK-1裡的粉紅色 
 輕輕掃粉紅&粉黃的界線 模糊2色交界

⑤粉藍&粉紅的交界 
 用T'ESTIMO的某年眼影盤裡的淡藍色輕埽過  模糊2色交界

↑↑↑but若本來交界部分就暈的好 其實少這④⑤步驟也是可以

眉骨部分(這東西忘記拍) 其實是用2006T'ESTIMO夏季02這盤裡的白色
從眉骨方向 往眼窩上緣刷上(如圖中白色部份) 

下眼部份以畫眼線的方式

⑥下眼線前3分之1→a色眼頭也順便帶到打亮ㄑ字

⑦下眼中段3分之1→b色

⑧下眼後段3分之→c色 (要與上眼的淡藍連接

⑨用ビボ的黑色眼線筆(近眼頭那邊不畫 上下眼尾要連接
 上眼眼線 畫在睫毛根部
 下眼:比上眼稍粗一滴滴的眼線 畫在靠近內膜處(就是下睫毛的上方 不是下睫毛的下方
 
睫毛:L'oREAL VOLUME SHOCKING 都先用白色纖維上下睫毛都打底
    再用KissMe 極太各上2層

⑪等睫毛膏乾 夾完結毛後 在補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縫隙處

修容:T'ESTIMO的某年眼影盤(朋友送)裡的淡藍色←眼尾C字
    CANMAKE  01(白色)←眼下3角&T字

腮紅:RMK  29 Soft Coral笑肌上畫圓 然後輕輕斜刷往太陽穴方向拉上去

唇彩:先上護唇膏 再用KATE的大管唇蜜BE-1上整唇
    最後用一點Dior的唇彩點一點抿開 
    (因為BE-1這顏色有一點死白 必須再加一點點偏橘的顏色去混色


單眼照↓↓↓(正面迎光板 光太強造成顏色被吃的很嚴重)

單眼照↓↓↓(躲避強光版 眼影顏色就很明顯 不過光線弱就感覺眼線太粗why?)

閉眼照↓↓↓(然後好奇怪我又變多層眼皮了。。。最近都這樣)

仰角單眼照↓↓↓(只要光線不太夠 似乎我的眼線都看起來好粗 WHY?)

整體照①↓↓↓

整體照②↓↓↓(跟整體照①是不同地點的窗口拍的so拍出來光線顏色就有差)

室內光正面照↓↓↓(這張怎有臉變長的錯覺?)


後記感想:

①我唇妝沒混出她妝效照上的顏色
 下睫毛的條件不夠 特別是下眼尾沒刷出睫毛(我原本那邊就稀疏 嗚)
 下眼線我總覺自己畫得怪。。。


②其實這妝的每各眼影範圍就是→各佔上下眼皮的3分之1
 point分界要處理的好 眼線不可弄髒眼影 
 以及根根分明的濃長捲俏睫毛

 
 然後特別要注意的就是西喜說的那眼線部分。。。
 (其他有關畫這眼妝部份的感想西喜說很多了 我就不重複了


③我自己覺得這【眼妝側面看比正面看好看
 (不是說我的人 是說【眼妝】)

 因為顏色很淺 整各眼妝是很清爽PURE沒錯
 but跟深色眼影一比起來 儘管有上黑眼線&濃長睫毛 
 視覺上總還是覺得缺少一點深遂
 
 so我自己一直認為淺色眼妝側拍都比正面拍好看
 因為正面的眼睛缺少一點深邃因此不夠立體
 要側拍才能讓眼睛睫毛的【弧度】出來多點立體 以補缺深邃的遺憾
 (and其實有沒有發現 很多雜誌的整體妝效照 也都側拍


④各位親愛的朋友 請不要搞錯我上頭裡說的意思 我不是說我的人 
 雖然我自己也不適合 也不太喜歡畫這種沒有中間色的淺色眼影
 
 but這裡上頭我是說眼妝 眼妝 眼妝 
 也是分析一般人淺色眼妝時的狀況
 

⑤我自己不適合下眼線這樣畫(不管是黑色眼線液or黑色眼線筆)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看不習慣這樣的黑眼線

 特別是我自己畫完後 看遠一點的全臉【正面】
 有一點被自己的下眼線嚇到。。。。。
 除了我自己看不慣之外 總覺得不知道哪裡怪(ノω・、) ウゥ・・・
 (but側一點臉看就還好)
 
 so我自己比較喜歡用深色眼影暈出來的感覺。。。。。
 (不管是下眼線全暈or暈下眼的幾分之幾)


⑥有的人當框這種上下都幾乎全框眼線時 
 反而畫完會有視覺上縮小眼睛感覺

 but我自己發現 我框這種眼線 反而眼睛更大
 讓我自己看到有一點。。。。。
 覺得強調大眼過頭的感覺(或許也因為這樣 讓我不習慣那各黑色下眼線吧)


⑦後來發現 把美波的妝效圖放大看過後
 其實眉骨那邊 美波應該是用黃色打亮的(就是眼睛前3分之1的那各色)

 so我這邊 又用錯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ω ̄、|グスン嗚






之後若有新的感想在補囉 暫時先這樣了


--------------------------------------------------------




鄺兒昨天才問過我 ↓↓↓↓↓↓
會不會因為無名有時塞的很嚴重 照片傳不上去
 然後就整各很煩燥到不想寫網誌


雖然前天也發生過照片傳不上去的問題 但那也只不過是想傳照片上去而已
原本並沒有刻意要發文 so沒傳上去就隔天傳而已 沒有什摩大不了的

but今天我是要傳西喜徵文的6月新娘這各妝效照上去
然後順便寫這6月新娘的文的 但是這一組照片傳到1點多 我的媽媽咪押
就讓我想到鄺兒的那句話 然後讓我一整各很煩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我妝效照終於傳完了 但是沒時間寫o┤*´Д`*├o アァー嗚
不過想先看照片的這邊有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34
我明天(17號晚上)再把這篇文章完成 補在這篇裡頭。。。。。
(也會把剩下的恭子妝那篇留言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