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的東京櫃T'ESTIMO系列 
【日本】在【6/1】號推出新的夏日彩妝盤(台灣還未上市)
  這是官網:http://www.kanebo-cosmetics.co.jp/testimo/index.html

剛好我還沒買過T'ESTIMO系列的彩妝盤
一看到02《粉紅×灰》這盤後 又讓我想起之前一直想買的這顏色組合
那時還沒正式上市 但是藥妝店已經有可以試色的彩妝盤
↓↓↓so我就一時手滑訂了這一盤02了(然後6/1發售當日拿到手)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眼影色幾乎沒有色差 只不過很閃的珠光拍不太出來而已
相簿裡有大張照片可以看仔細這盤的顏色↓↓↓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5
外殼很美阿 是漸層的阿阿阿阿阿(依裡頭眼影色不同外殼漸層色也不同) 
然後我還不小心拍出外殼上漂亮的彩虹光 哈

其實 我以前就很想買一盤是以《粉紅×灰》的組合
之前有考慮過鄺兒也有的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系列 去年秋冬的03這盤粉色
but那時敗了那系列的大地色04後就不了了知 撲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遇到這盤 喚起我的記憶。。。。。

以下試畫這盤給有興趣的人看(這張眼影色稍稍有色差)

她畫的順序狠特別 官方畫法就是眼影盤上附的透明膠膜上印的1→2→3→4這樣
不過 1=打亮色 2=中間色 3=強調重色
   4=她日文寫的很意識型態 我就暫時翻水晶浴光色(我翻好遭阿)


畫法圖解↓↓↓


1 打亮色白色 用眼影盤裡付的平刷 由眉骨往眼窩方向刷上

2 中間色灰色 用粗頭眼影棒畫滿眼窩(不過這邊我習慣用手指頭上色)

3 強調重色灰黑(其實就是屬於眼線色) 
  用細頭眼影棒順著睫毛根部畫上細的眼線(不用拉長也不用上揚)
  畫完這一條後可以用原來的眼影棒稍稍把線條往上暈一下 讓那條線不要這樣明顯

4 粉紅玫瑰色(是這盤的水晶浴光色)
  用眼影盤內附的斜角刷子 刷上眼窩處 
  而且最好不要來回刷 只固定刷一各方向比較好避免顏色髒掉
  (如我上面畫的範圍 接近眼折處那邊沒有刷 因為其實沒有必要 而且怕顏色髒掉)

以上↑↑↑是眼部的眼影部分
以下↓↓↓是眼影的眼影部分

只用到1&3色

3 強調重色灰黑(其實就是屬於眼線色) 
  畫下眼的後面3分之1稍粗眼線 然後跟上眼線接起來
 (or2分之1也可以 因為我忘記我是畫哪各了)

1 打亮色白色 畫剩下的前面3分之2眼線(or2分之1)從眼頭往眼中畫 
  2色的交界處就是把白色稍稍疊上去 就會銜接的狠自然了 
  然後眼頭的く字也打亮加強

最後上完睫毛膏夾完睫毛後 
我有用pn的黑色防水眼線液再黑眼球上方補睫毛空隙處

其他用品:

底妝:EL(Double Wear) 無暇親膚+面具蜜粉
睫毛:媚比林5倍+L'OREAL的VOLUMINOUS金瓶+Fiberwig(防暈)
腮紅:PN粉紅漸層腮紅 大片刷上笑肌畫圓 然後也輕輕斜拉上太陽穴方向刷
修容:用PN粉紅漸層腮紅的右邊2色淡色混合刷上眼下3角+T字+下巴
唇彩:MQ美人心機的晶鑽OR311


↓↓↓單眼睜開

↓↓↓單眼往下看

↓↓↓雙眼照1 很明顯焦距再右眼上 因為左眼模糊了(下睫毛又很乖的給我刷出來了 好開心阿)

↓↓↓雙眼照2(這張眼珠顏色有茶到 好愛唷)

↓↓↓雙眼側面

↓↓↓整體正面(這張是室內 似乎有一滴滴偏紅)

↓↓↓整體半側面(這是白天的窗口自然光)

↓↓↓這張是上面那張之後拍的 but光線竟然比較白。。。


後記感想:

① 這系列的珠光好強阿阿阿阿阿 強烈的覺得容易
  (不過我卻是因為這珠光狠閃狠美而買她 哈)
  看我正面那張就知道 跟我其他的妝比起來 這妝的眼睛稍稍拋一點點吧
  而且我看DM裡山田優的妝 她眼睛也再拋。。。。。。

  解決拋的辦法就是↓↓↓
 
 【眼影盤裡的第4色範圍往眼窩下方畫 範圍縮小 不要畫到這樣上面
 【睫毛刷長一點 刷濃一點】 
 【可以在很接近睫毛根部補上黑色細眼線 再用第3色去暈開
  (不過單眼皮or內雙者 這黑眼線就必須畫粗一點了

  POINT:【眼線】跟【濃長睫毛】是解決拋眼的好幫手

② 這盤的配色跟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系列 去年秋冬的03這盤鄺兒有買的粉色狠像
  都是《粉紅×灰》的組合
  (粉紅×灰真的是氣質&女人味配色 是我一直狠想擁有的眼影盤配色
   因為懶的自己用單色眼影搭。。。真的很懶阿我 該打)
  
  不過這盤的中間色是灰色(跟眼線色的色差比較小) 
  鄺兒那盤的中間色是玫瑰色(跟眼線色的色差很大)
  so這盤會比較好上手 漸層會暈的比較美 也比較適合新手
  
  不過這盤真的很閃有些人會畫起來小小拋 
  而鄺兒那盤(拿掉似小星星)畫起來比較不會眼睛拋

③ 這系列的顏色其實算顯色(硬要說的話 就是第4色會比較不明顯) 
  只不過因為是偏透的感覺 顏色就因此比較不飽和
 
  但是濕擦應該會更顯色 只不過會少掉透的感覺
  而若少掉透的感覺 就少掉這盤強調的特色了 
  而且怕這盤濕擦疊顏色會髒掉
  (特別是那第4色水晶浴光色 真的是水晶的感覺 透的好美阿阿阿阿阿

④ 因為帶透感 讓我覺得這一系列狠氣質說
  不過我買的這盤是真的走氣質路線(我去試色時上面也寫這02盤走氣質派)
  
  她的粉紅感因為珠光閃 外加顏色透 因此色感小弱
  so看單眼往下看的那張眼窩處 應該有比較粉紅一滴滴 
  而且那張裡整各眼妝顏色是所有照片裡算比較接近&顯色的
  (除了白色眉骨的顏色沒拍出來之外 其他3色都算明顯
 
⑤ 我這次這妝的眉毛2邊畫的超不一樣 太明顯了
  害我剪裁雙眼照時 整個人狠傻眼又冒汗 撲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又刷出讓我轉圈圈的搶戲上下睫毛(正面照那張很明顯)
  稍稍彌補我眉毛畫壞的缺憾。。。。。


豬豬似乎狠愛T'ESTIMO系列的眼影盤 她擁有好幾各之前的眼影盤吧
要是之後她有買這次的夏日眼影盤 應該可以寫出很棒的評比
(我這篇算是試色文 我逃 哇哈哈)

因為這是我第一各T'ESTIMO系列的眼影盤 我實在是無從比較阿阿阿阿阿
只能說出我畫這盤的感覺而已。。。
唯一可以肯定的 就是這次的系列珠光太閃 真的會小拋要小心
but那清透的感覺真的很氣質 甚至可以說有OL感姊姊系
外加包裝好美 應該有不少人會被外殼騙走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下次想試試看不照她上面寫的畫會不會怎樣
只是會怕顏色被我搞髒而已。。。

以上是我個人對這盤的小小感想 有想到其他的會再補上
and有興趣的 可以等台灣上市後去現場看看試色
(我本身則是很喜歡這盤的配色)






--------------------------------------------------------------

另外再補上:

① 持久度(每個人會有使用上的差異性 so僅供參考)
  
  我擦這盤6各小時內都未在眼折內積線 
  不過6~8小時裡在眼頭那邊開始慢慢出現一點點痕跡
  對我來說持久度算ok 沒有到很優(若有另外用眼蜜打底 應該持久度更棒)

② 她的第一色(我這盤是白色)是作打亮色用
  所以沒有我們所謂的打底色
 
  要是拿這白色的整各擦眼皮可能會過於閃亮 因為這盤珠光真的很閃閃閃閃閃
  若真要用這色打底 上薄一點吧!

  因此眼皮顏色比較不均勻者 眼皮上的打底必須另外做好
  要不然這款走清透水晶路線的眼影盤 
  會因為不乾淨的眼皮而容易影響到整各眼妝髒掉

③ 接② 我相信大家手上應該很多很淺的打底色 so這系列沒作打底色也不是很重要了
  而且其實我現在都用眼蜜當打底色 讓之後的眼影更持久


④ 粉紅色確實稍稍看不太出來 我之後想用KATE(Z型)PK-1裡的顏色補強粉紅感
  and最後發現其實我只是愛上這盤的中間色灰色 以及眼線色灰黑色吧 哈

  真的要說這盤的灰色還有灰黑色真的很美阿阿阿阿阿 也是我手邊沒有的顏色
  so其實要我推這盤是哪裡好時 我想我會推這2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