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

我對洗顏用品 這些好不好用的感受性其實很低 抖抖抖)))))))
因為我皮膚不是屬於敏感肌(是混合肌) 
也很少出很大的問題(不過前一陣子碰到一次很恐怖的經驗)
只不過我鼻子附近會長白頭粉刺 but倒是很少看到黑頭粉刺在我臉上出現

這2罐是我的洗面乳 

★左邊這罐【小護士】的 罐身上有寫【成人的白頭粉刺】字樣
 正合前一陣子我要找的功用so我才買她
 不過這罐瓶身上還有寫防治年輕人的紅痘這字樣
 (然後為啥選小護士的 是因為她家的產品我比較信任 會用的比較安心)

*【ニキビ=痘子】的總稱
*【大人の白ニキビ=成人的白頭粉刺】
*【若い人の赤ニキビ=年輕人的紅痘】

因為其實她還有另一款跟這瓶一樣是軟管狀的 然後瓶身&瓶口稍稍不同
是我沒買的 就是單單出現痘子字樣 
大概就是所謂針對一般廣泛的痘子or20歲以前的人用的

★右邊那罐中文翻啥我不知道
 只不過她泡沫很綿密柔細 是洗玩臉上感覺上有保濕感的一款洗面乳

 以前這款我冬天早晚都用
 不過現在天氣開始悶了 然後之前春天天氣變化又很大
 造成我皮膚稍稍不穩定 有同時冒幾顆痘子
 so我晚上會用小護士那罐 因為小護士這罐洗起來比較清爽
 (覺得晚上就是要清潔徹底 臉上洗玩臉該是乾爽)

 而早上因為要上妝 就用右邊的 讓肌膚不用洗到這樣乾爽


以上我這樣攏統的敘述 都是我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感受不出好不好用 對我皮膚也沒有太大顯著的差異性。。。
so只要不是洗完讓我肌膚緊繃or感到乾燥的洗面乳
我應該都會用的很開心 

因此 我只是寫出我自己用的東西 沒有要推薦
因為有人問過我一些用品 
(只不過基本上每個人用 都會有不同的個人差異出現 我才遲遲沒寫)



■【卸妝油&去角質凝膠】


★左邊這罐不用介紹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TISS】的卸妝油 便宜又好用
 不過我最近對fancl的卸妝油很有興趣。。。
 大概是已經用太多罐TISS 雖然好用 卻小膩了
 而且聽說fancl的評價很好
 (其實我最早最早用的卸妝油是植村秀的 不過真的有貴到。。。
  然後碰到tiss的出現 就讓我完全沒再買過植春秀的了)

★右邊這罐 是【井田ラボラトリーズ】家的臉部去角質產品
 官網在這邊http://www.idalabo.co.jp/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嗚 日本的話 松本清就有賣)

 就是一開官網 她上面照片裡的最左邊那罐
 我為啥會買這罐是因為我自己從台灣帶來的去角質產品用完了
 然後在我看的4月號的up日文雜誌裡 看到這一款在她們的雜誌去角質的專刊實驗裡
 是2000(還是1500?)日幣以下 整體表現㊥最優的一項產品
 (其實這罐她有2各單項是冠軍 不過我雜誌寄給西喜了 無法確認金額&是哪幾項)
 而且裡頭還有令一罐是同家商品 只不過這罐是柑桔 令一罐是芒果
 芒果的表現沒有柑桔好。。。(不知道成分裡是差在哪)

 恩。。。這罐(柑桔)我就很推 算是便宜㊥的好物
 她質地是屬於快接近水狀的膠狀 在臉上畫圓按摩 會慢慢搓出白色的東西
 用完不乾澀 整各臉變柔嫩不說 毛孔也都幫你清乾淨 隔天上妝會很貼妝
 and真的是很溫和的臉部去角質產品 用起來的感覺也都如雜誌上寫的一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還是真的皮膚狀況被調回來了
我每天晚上開始用小護士那罐洗面乳厚 我白頭粉刺有改善
出現程度沒有以前頻繁(白頭粉刺是不可能完全不見的 只能讓她冒出來的速度變緩)

然後臉上角質似乎也沒那麼厚了
因為以前還沒用小護士那罐前 我每各禮拜一次去角質可以用柑桔那罐搓很多角質出來
but用了小護士這罐厚 我搓不太出來角質了。。。。。






以上 是有關我的臉部清潔用品 給大家做參考用而已
因為真的每個人用起來感覺都有個人差異 真的參考就好!

以下 是跟上面的照片一樣 都是在我家浴室拍的
也就是昨天晚上po的那篇影片檔拍的地方

很少看到我正面。。。那。。就趁那時拍幾張

還有令一張在相簿裡

--------------------------------------------

補充一下:

我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有發妝容文 應該是夏日雪膚文之後腰鍊那時
 該說是沒近拍皮膚那時(拍腰練那些照都沒拍到很近的臉so看不出來)

 就是那一陣子我皮膚出狀況 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這樣恐慌
 第一次覺得會害怕皮膚繼續遭下去
 因為我從沒這樣一次冒3~4顆痘 嚇死我了
 其中一顆痘 還是原本夏日雪膚室內日光燈的那張妝效照裡冒痘子的地方
 同一顆又在冒一次阿阿阿阿阿阿阿 

 so才趕快買小護士那罐洗面乳 
 and當然不只買洗面乳 還有買小護士專門擦擦痘痘的藥 
 (這專治痘痘的藥膏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買 我的媽媽咪押)
 總之 對我來說是一次好恐怖的經驗。。。。。

我po這篇文章前 又上傳一各新的影片檔了

visee5/16新出的眼蜜單擦持久度 我已經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