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都會用黑色眼線液補在黑眼珠上方的睫毛隙縫處
  ↑↑↑有的人應該不太董我說的這句話or不太董有補沒捕的差別
  ↓↓↓so看下面這2張我用桃紅色虛線圈起來的地方

左照:【あり=有】 右照:【なし=無】 這樣應該稍稍可以看出差別了吧!!!

and狠剛好 我這2張照都有用pn那綠色的膏妝眼影 還有MJ的抹茶
只不過眼影上還有用不同的東西 暈的高度也不太一樣(然後右邊那張眼頭是用粉紅色) 

↓↓↓再看看另外下面這2張我用桃紅色虛線圈起來的地方

左照:【あり=有】 妝容文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472201
右照:【なし=無】 妝容文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113633

再看看其他類似的角度 一樣看桃紅色虛線圈住的地方
↓↓↓這是左照的仰角

↓↓↓這是右照的仰角(不過這張沒上面那張那麼仰 這張角度比較低一點)

↓↓↓這也是右邊那張照同一個妝 不過就是比較正面一點了



有看出【あり】と【なし】の差=有無的差 了嗎?

① 主要因為 我睫毛都夾狠俏 
  
  而通常夾俏睫毛時 中間部分的睫毛會是最容易被全部夾到 會最俏
  眼頭跟眼尾反而比較不容易夾到 所以會比較垂
  
  其實這裡 只要選對夾睫毛器然後鍊好夾的技巧or選對也會用燙睫毛器
  or去給人家燙娃娃睫毛燙 都可以解決這眼頭眼尾睫毛比較垂的問題

  回到主題 因為中間部分的睫毛夾比較俏 因此也就睫毛根部露比較多出來
  就會有一點白白的空隙出現 so要用眼線液補的就是黑眼珠上方的空隙處
 
  and這邊若睫毛沒有夾狠俏的 就不太需要做這動作了
  but若妳眼睛會泡的人 我大推要做這步  因為這有小小隱形眼線的功效在
  因為會收一點泡感!!!
  (不過當然最好再補上其他深色眼影作輔助 這樣收泡感才會更徹底) 


② 用眼線液補了那空隙厚 有沒有發現眼睛有更深邃一點的感覺呢!!!
  整個眼睛看起來 有更往裡頭走的感覺了
  
  特別是當妳上眼線是用深色眼影作眼線色時 若加了這個動作
  就像是從睫毛最根部開始作漸層暈開的感覺
  
  or當你不想上眼線用黑色眼線液畫時 做這動作 就像畫隱形眼線一樣
  雖然效果比不上用黑色的畫上眼線好 but卻會是比較自然&心機的效果
  so其實你也可以叫她【心機眼線

------------------------------------------------------------

最好是使用【黑色防水眼線液】 要不然那邊很接近眼睛了
若不用防水性佳的眼線液 會容易不小心被吃掉。。。。。
    
畫法: 筆尖要朝上 手拿筆是由下面往上補上眼線液
    眼睛可以稍稍撐大會比較好畫
    or用另一隻手把眼皮輕輕往上拉一點露出睫毛根部也會比較好畫
    然後鏡子不要放正面 要放下面 這樣也會比較容易看到睫毛根部
    可以用【點狀】去補 也可以用【線狀】去補 看怎樣妳畫比較順手


其實 這有一點像【內眼線】了 只不過我沒畫到那麼裡頭
and所謂內眼線or睫毛根部啥的 有一點難區別 每個人定義真的不太一樣
也可以參考一下西喜這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article_id=3113871
不過我沒有一整條都畫 因為我只在黑眼珠上方的範圍內
(不過真的 眼睛那邊的卸妝一定要做好)



最後建議:    →   【眼睛無神的人】      ←  
         →   【眼睛會泡的人】      ←  
         →   【想要耍心機妝的人】    ←  
         →   【睫毛夾狠俏的人】     ←  
         →   【睫毛不夠密的人】     ←  
         →   【想要讓眼妝更深邃的人】  ←  


不過這篇文章是針對雙眼皮者 
因為我自己是雙眼皮 so我不知道單眼皮or內雙者畫這有沒有我說的功用在。。。
(令補:有內雙&單眼皮的人跟我報告說 這對內雙&單眼皮也是有用的了)


以上 其實是我自己對眼妝細部越來越在意(越研究就越龜毛起來MY  GODDD!)
才會在某天發現到自己愛夾俏睫毛厚出現這問題 因此自從那時開始後我最後都會補這動作
而後來 有時我懶不想用黑色眼線液畫整條的上眼線時 也都只有用黑色眼線液補這邊
所以 若沒像我注意到這麼細的 沒像我這樣在意的 其實看自己習慣吧!!!
只不過補上這一個動作真的有差啦 哀唷 我說話一直在反覆 好啦 我推這步好了

 

 

另外我用的是資生堂日本製的睫毛夾 我沒用過其她家的
因此問我其她家的我不知道效果。。。
and我也沒用過燙睫毛器 因此也不清楚哪家好 只不過看過很多人用國際牌的
而我也沒燙過所謂的娃娃睫毛燙so也不熟 不過的確燙了似乎很省事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