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ープル・ 紫色】真的好【セクシー・性感】難怪雪姬這麼愛她竟然有20塊不同的紫色
and這是畫給saya看的妝↓↓↓

ε=( ̄。 ̄;A フゥ…呼。。。我又躺在床上拍了c(>ω<)ゞ イヤァ~(((羞)))
然後我還故意稍稍瞇瞇眼 這樣有沒有看起來變長眼?(鄺兒我努力了。。。)
            這樣有沒有比較迷濛感?(”* д *;))))))) 汗

其實 這妝之前畫過類似的了
我只不過換了一各顏色罷了。。。。。。
因為saya看我之前夏日雪膚的分享妝效時問過我眼妝
那時我畫的是這篇裡的第一各妝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278944
but因為不是分享眼妝 so那時我眼折處顏色就沒有下重手 
然後因為懶 我連上面黑眼線也拿掉了 只有在黑眼中上方的睫毛空隙處補黑色眼線液
唇彩也用不同 剩下的其它因該都是一樣。。。

而現在只是因為她當時以為我似乎是畫紫色
就讓我也想畫畫看把粉紅色換成紫色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覺得似乎不賴

so這是一篇跟那篇大同小異的文 只不過換各顏色罷了 
可以隨便看看 不用很認真 哈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but唇彩是我最近很愛的搭法 比起偏裸色or淡金色
這各搭起來會比較有元氣 氣色會很好



我的某些用具(沒全拍sorry)↓↓↓




 ①大片打滿上眼皮 手上餘粉抹到下眼部

 ②畫滿眼窩 並且加重眼折處再疊幾次

 ③接近睫毛根部畫上細細一條
   接近睫毛根部畫上的一條再後面3分之2

 ④畫下眼前3分之1稍粗眼線&打亮眉骨&眼頭
  (可以參考上面框d的範圍)

 ⑤用黑色眼線液補黑眼球上方範圍內的睫毛空隙
  (我最近都會補這各動作 真的眼睛會比較深邃)

其它用品:

PN黑色眼線液&粉紅色漸層腮紅
KATE大管唇蜜RD-1&維多利亞的秘密Cherry Vanilla Shimmer
媚比林5倍&Fiberwig

and這各底妝也是Albion的夏日雪膚 
so我上面那張照片放好大一張。。。。。

這次沒拍單眼 但是有拍這各角度的  哈

令一張整體 其實根上面那張很像 so我沒刻意放大了


後記感想:

①只能說紫色既浪漫又性感 硬是比粉紅色多了一份女人味
 (saya我很喜歡這樣搭 3Q▲▲▲アリガ島▲▲▲3Q妳給的idea)
 可以比較看看上一各妝跟這各妝就知道感覺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278944
 
②因為我睫毛都夾很俏 so睜眼時有時會看到睫毛空隙處一些些白白的
 其實這要很仔細的人or對眼妝要求比較完美的才會發現我這地方吧 
 
 and真的是有一次我拍單眼近照時 自己發現到的
 那表示我平常還真不注意也不夠仔細(因為想快快結束化妝而偷懶)。。。。。
 自從那次厚 我都會用黑色眼線液補黑眼球上方範圍內的睫毛空隙
 然後乾脆拿掉用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 只作補睫毛空隙這動作
 等於跟以前相反。。。而這樣也讓我眼折比較顯出多一些的顏色
 
 誰叫我眼折比較窄 若想要深邃又要眼折比較看的出顏色的話
 就只能這麼做。。。
 but眼睛比較泡的人 似乎這樣收泡感就比較不夠力了。。。
  
③喔喔喔 我真的用這罐PN的金色畫太多妝了 因該有人看膩了 哈
 but她這麼大一罐 我若不這樣做 因該會用不到多少
 而且主要是 她真的太好搭了阿阿阿阿阿!!!

④我這妝的唇彩部分是 先擦護脣膏 再擦KATE大管唇蜜RD-1厚 
 再疊擦維多利亞的秘密Cherry Vanilla Shimmer

 這邊也推一下KATE大管唇蜜RD-1這隻 她單差也很好看 其實沒有到很紅的地步
 因為她有一點點透明感 裡頭又有7彩細微珠光 真的擦上去好水亮 又好看

 而維多利亞的秘密這隻Cherry Vanilla Shimmer 不只聞起來很香甜
 連不小心吃近嘴巴都是甜的。。。。。。好像吃的化妝品喔 
 and她的金色濃稠細緻亮片 疊擦上任何唇彩厚都好閃 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