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雪膚妝效照

日本3/18發行了版的夏日雪膚↓↓↓(台灣還未上市)
ALBION【EXAGE WHITE】summer chiffon CR
色號:從最淺到最深【010~070】(但是她跳過020沒這色號)共6色
一般膚色的 通常小姐會介紹【050】
而我是在3/26買的的 用了快2各禮拜 終於生出感想
(manaco有鼓吹我買的嫌疑再 雖然我原本就有點想買 
 but要不是因為她說現在都有試用品好拿 外加我家附近怎會剛好有這家的櫃阿)

■實品 ↓↓↓ 左:外觀 右:打開厚


盒子是攜帶輕便的大小 打開厚沒有分2層只有一層 
and是用透明膠紙隔開粉撲&粉底 
而粉撲是屬於偏厚 至少有1公分厚(so不要一次不小心就用粉撲取太多粉底阿阿阿)

 我是混合肌 夏天容易T字部位出油 
膚色是中偏白 但是有稍稍帶一點黃 然後夏天一熱整張臉容易紅
so小姐幫我挑了040這色號 因為可以補正一點夏天時整張臉的偏紅感



這邊我試驗了幾各【妝前霜or修飾乳】 再疊上她看妝效還有控油持妝度
這些就是我有的【妝前乳or修飾乳】↓↓↓(其實後來我發現我手上有的不只這些 天阿)

:佳麗寶Revue玫瑰啥的妝前乳(商品中文我不太清楚台灣那邊翻啥)這款是沒珠光的
:佳麗寶Lavshuca系列的 保濕下地(中間淡粉紅)
:佳麗寶Lavshuca系列的 飾底下地YL-1(下面黃色)有狠細微珠光
:黑龍堂 飾底下地 蜂蜜金(這珠光狠強)

夏日雪膚妝效照↓↓↓

這張因該是搭配她們家新出的妝前下地 跟粉底一樣 都有淡淡的柑橘香
不過這下地跟上面我自己的A那罐訴求的效果狠像
都是強調【讓毛孔不明顯&控油&讓之後的妝服貼】 
因此我才沒下手買她家的妝前下地(真的差一點手滑買下去 好顯我還稍稍有理智再)

而這張是室內日光燈下拍的(照片有一點點小偏紅)
我只有上粉底&打底的眼影MJ戀愛達人&少少的睫毛膏
沒有腮紅沒有眼線 眼下3角&T字部位也都沒有打亮 淡到不行的一張臉 完全家居。。。
so比較實際上看的出單單擦她在臉上的感覺

因此這邊看得出來她的妝效並不是屬於太有光澤的 而是屬於半霧面 遮瑕力算狠高
but令人驚訝的是 雖是半霧面 雖是遮瑕高 但是妝效真的狠透
不過我那時臉頰上有一顆生理時冒的小痘 有一點點小紅 並沒有完全遮住
(基本上痘子光靠粉底是不太可能遮住的)

就如她商品廣告訴求的 是一款像雪紡紗一般遮瑕力服貼厚妝感的粉底
這大概就是她的新技術 把粉底液壓成粉餅狀 才可以達到這樣的妝效吧!

不過我不光搭這款下地而搭其他時 卻有出現不同感覺的妝效
而當然持妝度也都稍稍有變化

時 妝效是半霧面 4小時候才會稍稍出油
      半霧面 2各小時候就會稍稍出油(因為過於太保濕不控油)
      半霧面 3小時候就稍稍出油了(因為沒有A控油 是屬於修飾膚色的下地)
      光澤肌 (不過我只有擦半張臉也沒擦到T字上 因此持妝度不明)

因此 很有趣阿 喜歡光澤肌的 用珠光強一點的下地搭這款也是可以達到!
(像C雖稍帶珠光 但是因為粉餅的遮瑕度高 會蓋過去 so珠光要強一點才行)
but持妝度就相對的會打折。。。

而且尤其在夏天 那些珠光會讓出油部分看起來更明顯
所以這種搭法較適合中性肌or乾肌的人 因為她們比較不會出油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因為粉底本身遮瑕度高 之後若有補妝再疊擦 臉上的光澤就比較不會這樣明顯了
因此 妝前下地對之後妝效&持妝度真的有艇大的影響。。。

 


不過其實就像我之前再底妝這篇講過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246181
想要有光澤肌 其實之後眼下3角+T字打亮or最後上有細緻亮粉的蜜粉定妝也是可以達到

所以若依我平常的完妝法(就不是②那種沒腮紅沒眼影沒眼線的家居妝 而是完整上完妝) 
出來的妝效其實也是小有光澤的

夏日雪膚妝效照 ↓↓↓
這跟①一樣再晴朗白天窗邊拍的 只不過陽光弱一點
(但是其實①的光線還不是最強的 4月那本相簿有更亮時拍的照 
 就真的腮紅沒了 也更像沙龍照了。。。)

這張比上面幾張陽光更弱 而且其實我是躺在枕頭上 然後這張照片沒翻轉成直的
夏日雪膚妝效照↓↓↓


而且這2張照片都有窗戶上面的鐵條陰影遮到 
so上面一張是肩膀以下比較暗 下面這張則是因為照片沒翻轉而是左邊到手這邊較暗

儘管光線不太同 但是因為都是我平常完整的妝 so都看的出有小光澤
這篇妝效文裡頭的照片也都是用夏日雪膚↓↓↓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364647



總結 若滿分是5顆的話

光澤度 ★★★☆☆  雖然她算半霧面 but妝效有透的感覺

持妝度 ★★★★☆  搭對下地 她持妝度還算不錯 至少可以維持4各小時不出油
            而且就算出油 粉底也不會出現溶解的狀況然後一塊一塊的
            建議用面紙壓出油的地方就好
 
厚妝度 ★★☆☆☆  只要上法對 基本上她不太會有厚妝感
            而是呈現出顏色均一的素肌感
            我都適用按壓法 先用粉撲從大片面積地方拉開厚 
            再稍稍壓一下剛剛撲過的地方 讓粉更服貼
            而且不要貪心一次取太多粉 

遮瑕度 ★★★★☆  算是遮瑕很高的一款粉餅 毛孔&小瑕疵都可以遮住

保濕力 ★★★☆☆  這款真的算很保濕的粉 實在讓我驚訝


總結我給這款粉底★★★★顆星 
她若能像傳說㊥的EL那款整天都持妝的話 我會給她滿分 撲哈哈哈哈哈哈
and我是人在日本的春天試的妝 因此不知道盛夏時 她持妝度怎樣。。。
所以 雖然夏日雪膚真的很讚 但是我還是打算也去衝EL的 
之後看天氣互相交換搭著用 哈



另外 這是那時買時送的攜帶型摺疊鏡↓↓↓是可以立起來的


我的媽押 鏡子質感&外殼包裝會不會太好 而且鏡子還有保護絨袋。。。
想仔細看大張的 請點這本相簿的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