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なまつげ】=【任性的睫毛


まつげ 】or【まつ毛】都是【睫毛】的意思
只差在看你要不要轉換成漢字而已。。。

and我真的覺得睫毛是一各任性的小東西
儘管每天用的【工具&方法&步驟】都一樣
但是刷出來的睫毛卻不是每天一樣的。。。。。。。

因為我可以不要畫眼影 也不要眼線
but卻受不了不刷睫毛膏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講一下我的刷睫毛方法好了

基本上都是 先夾一次睫毛刷睫毛膏等睫毛膏都乾了厚再夾一次
(我的睫毛夾是資生堂日本製的 用好多年了)
然後小小糾結的睫毛 我是拿青春棒or狠一般的那各黑夾子 去挑開
因為我覺得有時用睫毛梳 會梳掉一些我要的濃密感
因此我不用睫毛梳。。。

另外若有沾到眼皮上的睫毛膏 則可以拿棉花棒抹掉
然後再稍稍補一下掉的眼影色

and我【睫毛】跟【睫毛】需要刷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so雖用的睫毛膏是一樣的 but刷的順序不一樣

★【睫毛】★我著重濃密>纖長↓↓

 以濃密型睫毛膏媚比林5倍刷2層厚疊上Fiberwig防暈
 (要不是因為5倍這隻會暈 我不會疊fib上去防暈)

★【睫毛】★我著重纖長>濃密↓↓

 用Fiberwig這隻帶有豐富長纖維的睫毛膏 去抓出&拉長我的下睫毛
 再用媚比林5倍這隻去刷讓下睫毛粗一點 最後再疊Fiberwig防暈

 因為我上睫毛其實不算短 而且不夾也稍稍有捲度
以下的照片是我的裸眼沒有夾過 早上洗完臉拍的
(之前說要拍給豬豬看我裸眼照 一直扥到現在。。。)

左眼↓↓↓

就是這隻左眼的痣跟我外婆的一樣押!!!

右眼↓↓↓



and若用睫毛夾 也狠輕易捲俏起來 也不太會塌
算是狠乖(不過偶而 真的狠偶而還是會小小糾結一下)
因此我上睫毛缺的就是濃密。。。

but我的下睫毛狠頑固 真的就是屬於任性階級
因為沒上睫毛這樣長 因此要先用纖長的拉出來後再加粗才是我的重點
因此 著重在要先能把下睫毛先抓出來才能進行下一各動作


其實 意思就等於看你先疊哪種睫毛膏順序 出來的效果就不一樣
看你著重哪一方面&自己本身睫毛的弱點在哪去選擇

■喜歡【纖長>濃密】的 
 就先刷纖長再疊濃密 出來就是纖長中帶有一點濃密感的睫毛

■喜歡【濃密>纖長】的 
 就先刷濃密的再疊纖長 出來的就是濃密中帶有纖長感的睫毛 

and我真的贊成睫毛膏不只刷一層 至少疊各2層吧!
(是不用像有的日本妹疊到5層以上 那各近看都狠恐怖 彷彿蜘蛛節網)

因為只刷一層真的太沒存在感了!!!
特別是只刷一層的纖長型睫毛膏。。。眼睛的【電力】會真的狠弱
真的不要怕麻煩 疊擦各2~3層是狠正常的!!!
而這樣【電力】才夠阿阿阿阿阿阿阿~哈



不過我最近勤刷下睫毛的結果
外加我塗化妝水&乳液時 都有故意抹到下眼接近睫毛處
(不過要看你的東西能不能抹再眼睛周圍 不可以亂塗阿!)

聽說擦【眼霜】也會讓下睫毛比較濃密一點
but我沒用眼霜的習慣
(其實上次問過小光眼霜厚 我還是沒有去買。。。)
我想我在不擦 大概會玩蛋了 因為年紀大了。。。。。

因此我發現我左眼下睫毛變比較長一點了 
但是這隻眼睛的下睫毛原本就比較濃密&長 因此變化感覺上比較小

右眼下睫毛才是比較讓我驚訝 因為她原本真的狠稀疏
but最近她真的變濃了 我可以用Fib這隻抓出比較多的下睫毛了
and只要認真刷的話 真的可以刷出狠漂亮的下睫毛

so結論就是 勤刷&仔細刷下睫毛
長久下來真的會讓下睫毛好刷又有變長&濃的感覺



看看進化過程
這時是還不太會刷下睫毛的時候↓↓↓

這張就是真的狠偶而狠偶而上睫毛不乖的時候
but下睫毛有多刷出狠多吧↓↓↓

這張則是從小到大刷到現在最完美的一次下睫毛吧↓↓↓

而這張是4月初的照 也是最上面黑白那大張㊥間睜開雙眼的原照↓↓↓




另外 我手上睫毛膏除了媚比林5倍&Fiberwig之外
(這2隻我都至少買過3隻連續用了 因為暫時找不到比她們更棒的組合)

我還有↓↓↓

①【MJ新的15倍梳子睫毛膏】

 她捲俏狠棒but不夠濃密之外 裡頭的纖維也不夠纖長
 (若是在意捲俏的 這隻捲俏度 狠受好評)
 對我來說 她是完全不及格的睫毛膏 都沒我要的東西
 不過因為她刷頭小 so我偶而拿她刷下睫毛

 Fiberwig雖然刷頭有一點大 但是最近我用順了
 (這隻有出小刷頭的 但是她的小刷頭罐的纖維不像大罐的多 
  反而達不到我要的 對我來說還狠難刷。。。)
 外加她的纖維比起MJ的夠多又長 因此她已經取代MJ的地位
 
②打底的【紅魔睫】

 這隻是當初朋友推薦的 but大概是我手笨 我一直覺得她不好用
 狠多人都愛打底睫毛膏 但是我真的不愛打底 
 覺得會讓我之後的睫毛膏糾結再一起 狠醜。。。。。。。
 因此我這罐不知道幾百年沒用了

③朋友在機場買錯的安娜蘇【防水睫毛膏】

 恩。。。我原本是要買小光用起來狠濃密的那隻
 但是機場的小姐有沒有這麼笨阿
 是聽不董我朋友說的濃密型嗎?_?
 居然拿一隻防水的給我朋友。。。。。。。
 
 因此 這隻比起上面2隻 我是偶而還會拿來刷
 只不過。。。沒有啥特別感想 
 而且其實她大約5小時候厚也會小小暈 




 

有誰用過媚比林5倍 
然後也用過比媚比林5倍更濃密的睫毛膏可以推薦給我呢( ̄_J ̄)ん?
因為我要更濃密。。。。。 

 --------------------------------------------------------------------------------

對。。。 沒錯 我是早上po文 因為我睡不好
再煩該不該去學彩繪指甲

我大約6月底就會回台灣定居了
趁現在還在日本 我爹滴艇希望我去學這郭
因為他認為我在這方面因該會學的不錯 該去學一下才對
外加我找的是【黒崎えりこ】開的學校的課程
(對指甲彩繪熟悉的 因該都知道這位大師)
but 狠貴。。。學費+教材快要50萬日幣

人越煩&壓力越大的時候
其實就越想逃 
然後去作別的無關緊要的事 來消磨煩躁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