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狠喜歡【金色・ゴールド



2各禮拜前買了一罐PN的膏狀眼影
(似乎也叫幕斯眼影
but她沒這樣軟。。。質地挺紮實捏!)

色號是【GD802】 
是帶一點橘感的漂亮金色 

←【兇手就是她】
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and最近特別愛拿她當底 
然後疊其他顏色★☆★☆★☆★


上面那張照就是拿PNGD802】當底畫的妝
因為當底so金色就比較低調一點
不像我仿ViVi那各妝是把【GD802】當主色
金色就比較囂張一點~呵呵Ψ( ̄∇ ̄)Ψワッハッハ~♪

令一張整體↓↓↓

雙眼近照↓↓↓


我的主要用品↓↓↓(我沒拍全部sorry)


眼影 PN【GD802】& Kate(Z型)PK-1
唇彩 Kate 大管唇彩OR-2
腮紅 RMK 29號Soft Coral
眼線 資生堂inoui系列黑色眼線液
睫毛 媚比林5倍&Fiberwig

畫法圖解↓↓↓


①金色大範圍打滿整各上眼皮(一般我打底的眼影都會把餘粉帶到下眼)
②主色粉紅畫滿眼窩(特別加重眼折處)
③帶紅感的深咖啡眼線色畫細的上眼線
④一樣用畫下眼線後面3分之2 
 不過這邊下眼線可以狠接近下睫毛根部畫稍稍粗一點
⑤帶一點淡金的畫下眼線前面剩下的3分之1
 然後順便打亮眉骨and畫眼頭
 修容也可以用此色 再眼下3角處&T字部位&下巴輕輕刷上
⑥黑色眼線液再狠接近上睫毛根部狠細畫一條
 然後也用眼線液填滿睫毛縫細處
(不會用眼線液的 可以省略這動作 而多疊這層是讓眼睛更深邃)
⑦腮紅 從顴骨往臉頰斜刷
⑧唇彩 先上護脣膏 再疊上Kate 大管唇彩OR-2

雙眼微往下看近照↓↓↓
單眼照↓↓↓不知道怎麼稿的 我這次上睫毛刷的好亂

整體↓↓↓

另外比較近的整體↓↓↓上睫毛不知道在亂啥勁。。。嗚

拉近看雙眼↓↓↓


後記感想:

①這金色根這粉紅比起來 其實金色感覺比較重色
 so這妝是眼窩顏色比眼折深
 而會讓眼窩進去深邃一點的感覺
 不過因為這罐金色的珠光狠強 所以不會讓眼窩太凹 稍稍凹而已

②上下眼線都用同一色的眼線色給人比較一致性和諧感
 but因為是春天 so我想讓妝更活潑一點點 
 就把下眼線疊上MJ抹茶↓↓↓
  
 不過這是後來才疊的 也是在室內拍的 
 so比較暗一點 and我也沒拍整體照
 
 原本粉紅&綠 分別放在上下眼就是狠match的搭法
 而下眼線用非大地色or非黑色畫時 
 原本就會讓眼妝比較活潑一點
 
③不知道怎樣 我這次上睫毛刷好亂 大敗筆。。。。。。
 不過這妝狠簡單 沒啥難&複雜的地方
 
 but對我來說 我每次花最多時間都是在刷下睫毛
 真希望某天他可以像上睫毛那樣輕鬆刷出來押!!! 
 ティンティン★p|  ̄∀ ̄ |q ファイトッ!!★アキ

我當然上2各禮拜不只只有畫這各妝
其他的就是比較正常一點得搭法→【眼折比眼窩重色
跟上面的妝一樣 底色都用PN這罐金色




★眼窩:【MJ東京之夜】

★上眼線:【黑色眼線液 畫細細一條&稍稍拉長往上挑一點 
 然後用東京之夜稍暈眼線 再疊一次黑色眼線液
 最後睫毛細縫處一樣用黑色眼線液填滿】
 (我上面那各妝眼線就沒拉長也沒往上挑)

★下眼線:【黑色眼線筆畫後面2分之1 再用東京之夜稍稍疊&暈一下
     不過後面3分之1的東京之夜要稍稍加重畫粗一點】
 這邊我疊東京之夜是怕眼線筆容易暈 外加我想要有下眼線宣染漸層的感覺
 
★眼頭&剩下的前面2分之1下眼線:
【用Visee的雙頭眼線筆BR30裡淡金那頭
 畫剩下的前面2分之1眼線&眼頭く字】
 但是我覺得不是我要的淡金 so輕輕疊上上面那各妝的D色 讓那顏色更淡金

★眉骨&眼下3角&T字&下巴 也都用D色打亮

整體↓↓↓

單眼微咪照↓↓↓

單眼睜眼照↓↓↓

逆光的雙眼微閉照↓↓↓




★眼窩:【Kate(Z型)BR-2右邊3角那格】
 可參考這邊有這盤的顏色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194466
 這顏色聽說跟MJ的秀髮狠像 so也可以拿秀髮畫

★眼折:BR-2下面的細格眼線色填滿眼折

★上眼線:【用黑色眼線液畫上細細一條沒有拉長也沒有挑的眼線 
 再用那BR-2下面的細格眼線色稍稍暈一下 再疊一次黑色眼線液】

★下眼線:
【一樣用那格眼線色 狠接近睫毛根處畫後面5分之4細細的下眼線
 再用右邊3角那色暈一條比剛剛那再粗一點的眼線
 而後面3分之1的要稍稍加重畫粗一點】
 
 不過眼睛比較垂的人 比較不適合下面後眼線再加重這種做法
 因為會讓你眼睛重心往下移 讓眼睛更垂
 不過若是你喜歡這樣的眼線 也是可以畫 
 而通常這種後面加重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
 
★眉骨&眼頭&剩下的前面5分之1下眼線:
【用BR-2左邊那格帶咖啡感的淡粉紅 畫剩下的前面5分之1眼線&眼頭く字】
 
★眼下3角&T字&下巴的修容 我是另外用canmake的修容01
 
 這妝沒近拍眼部sorry!
 and這妝就讓眼睛看起來比上一各妝眼睛圓

③我還有用ff的3色絲絨光的SV806搭過
 也有用Lunasol那04盤搭過 都狠好搭押
 
 and只要稍稍換各上下眼線畫法 就可以讓眼睛表情不同
 眼線真是一各具有畫龍點睛功用的東西押!!!
 
 but後來我都沒拍照。。。so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唷!


另外
我這些妝搭的唇彩還有腮紅 都是同樣的東西↓↓↓

●【唇彩 Kate 大管唇彩OR-2
●【腮紅 RMK 29Soft Coral

之前我推過唇彩那色了 但是那是在室內光線下的顏色↓↓↓

這妝的腮紅&唇彩也都是上面那2樣↑↑↑

而上面那幾張 則是陽光下用這顏色 也是狠美押!
而且我都只有單擦她而已 沒有另外在疊其他唇彩了!
so再推一次這各唇彩顏色!!!!!

或許有人會覺得有的上面的唇彩顏色看起來有些比較紅一點點 
 那是因為我身上穿紅色&桃紅色的衣服拍照的關係
 
 其實大家自己試試看 穿紅色系or深一點的粉色系衣服拍照時
 拍出來的照片常常會偏一點點紅
 但是也因為這樣 會讓臉上的氣色 看起來比較紅潤比較好看
 

and那RMK的腮紅也超推 
那是RMK這季春季彩妝推出的2款新腮紅㊥的一色

她家這塊腮紅真的狠細緻 珠光是狠細微&含蓄的 
so狠容易根肌膚作結合 一點粉感都沒有
也狠好上手 不會不小心就失手上太多

而她單看是橘色系腮紅 but她的偏光是粉紅色
所以真的超優值的一塊腮紅 也可以說是整各就是一塊有氣質的腮紅

我從2月初買她厚 真的狠愛用她說!!!
大家也去RMK櫃上看看她吧~哈




我似乎越來越愛金色這顏色
以前都說老人家才愛這種金光閃閃的東西or顏色

那意思是。。。我老了 嗚o(´^`)o ウ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