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ViVi出台灣版了!and我現在只知道ViVi&Ray有台版而已。。。
誰可以告訴我台灣現在有的日雜台版是哪些雜誌押( ̄_J ̄)ん?

不過我不喜歡台版的Ray 他太薄了 少好多東西
記得第一期台版的Ray出版時 我剛好回台灣玩
再我家附近的7-11看到他時 狠興奮
but真是MY GODDDDD!怎會少這麼多東西
頁數大約少了一半。。。昏ヽ(;´Д`)ノノノノノ

日本下各禮拜就要出5月號ViVi了 而台版第一期好像是3月號吧!
and上各禮拜我愛用的眼影裡 剛好有一各可以畫3月號裡的一各妝 
so我就畫了這郭↓↓↓整體照

雙眼近照↓↓↓

有看ViVi3月號的因該知道我說哪各妝了吧!
就是這各↓↓↓


我的用品是(沒拍照sorry!)

 【ff(3色絲絨光)sv806中的淺金那格】
 【PN炫耀眼彩GD802(偏一點橘的金色)】
 【Kate(Z型)BR-2裡上面的白色】
 【媚比林5倍&Fiberwig睫毛膏】
 【PN黑色眼線液】
 【PN粉紅系漸層腮紅&RMK 29號Soft Coral腮紅】

唇彩我亂混。。。。。因為我沒這麼淺的粉紅 so就不管了

雜誌上的畫法分析圖↓↓↓


用我的用品參照他的畫法

打滿整各上眼部(不過餘粉我都會帶到下眼)
擦滿眼窩(★特別加重眼折範圍)
③下眼尾後面3分之2用畫粗眼線(★特別加重眼尾範圍 要製造所謂陰影感)
畫內眼線
 (我沒有畫狠裡頭 因為我會怕 so我是睫毛上面畫狠細一條然後填滿睫毛根部)
⑤下眼後面3分之2用畫細黑眼線眼並跟上眼線的眼尾連接起來
 (★因為是用眼線液so建議用點連成線的方法畫這下眼線)
⑥用打亮眼頭畫く字
⑦上睫毛膏
⑧上腮紅  她的妝看起來像是從顴骨往臉頰斜擦 
 and他用的腮紅盤裡頭有粉紅有有橘so我也混擦2色腮紅
 but我的似乎沒她那樣橘

令一張遠一點的整體↓↓↓

拉近雙眼照↓↓↓


後記感想:

①model的雙眼皮狠寬 so看的狠清楚那漂亮的金色
 but我雙眼皮折線小窄 特別是右眼折又比左眼折窄
 so左眼看得到眼折內的顏色 但是右眼就看不到

 因此 我頭髮再上捲子之前拍了一張眼睛稍稍往下看的照↓↓↓

這樣終於可以看到我右眼眼折內的顏色了

半側面也比較容易看到我眼折內的顏色

so對我的眼睛類型來說 拍半側面比正面容易看出妝效

直髮卷髮混著出現
我卷髮照都是後來上捲子拍的 而且脖子上有多一條Dior的項鍊
然後我有的照站著拍or坐著拍so吃的光線比較不一樣照片偏的顏色有的不同

②是大外雙的超適合畫這妝 豬豬&西喜因該就比我適合
 (偷偷說→好想看她們畫唷!)

③上禮拜到這禮拜我狠愛用的眼影就是新買的【PN炫耀眼彩GD802(偏一點橘的金色)】
 我最近都挺愛這種膏狀眼影 而且PN的顯色度&珠光都美的要命
 so買了上次的綠色厚 就一直想在衝別色 and我發現我更愛這各顏色
 
 and我有的就是下面這2色↓↓↓

 
 然後我常拿這偏一點橘的金色當底色 真的好美 光澤好棒 一整天都不會積線也不掉色
 另外上面model用的是RMK這春季新彩妝的金色眼蜜 她顏色好像比我的再重一點點

④這妝狠心機押 是畫內眼線押 閉眼都看不到眼線蹤影的
 but又有讓眼神深邃的功能 及收斂淡色眼影的泡感
 要是少了那黑眼線真的會讓眼睛比較無神。。。。。

⑤這是一各一看就知道想強調【透明感】的妝 所以沒做眼影or眼線暈染的動作

⑥雜誌上說這妝是利用眼影的光澤作出漸層感
 but老實說我不太董這邊的感覺 我感覺不出來。。。。。

⑦model她的卷髮不適合我 so我是捲我自己普通常捲的

 


總結 這是一各適合春天有透明感的妝 而且我覺還得不難畫
會難的。。。大概就只有在內眼線吧。。。。。我怕怕!!!



and 驚絕這是我第一各模仿雜誌上的妝說!!!
but居然挑一各沒難度的 我遜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