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po過雜誌裡介紹的【目力UP】眼線技法14招
文章在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133377

我對那各【まんが目ライン・漫畫眼線】最感興趣 
因為還真是有趣的眼線說法so funny
撲哈哈哈哈哈哈 オモシロッ~|* ̄ー ̄|♪♪♪

這麼夢幻的眼線說法 so選了第一夢幻色【粉紅】當眼影主色
but其實 這次妝效重點不是眼影而是在下眼線

遠拍整體↓↓↓(請仔細看搶戲的下眼線)

拉近看這張的眼部↓↓↓



這次用品↓↓↓

眼影 打底T'ESTIMO白金眼蜜(粉紅) Kate(Z型眼影盤)PK-1&BR-2
眉毛 Kate眉粉(EX-4)
修容 CANMAKE(01)
眼線 PN眼線液
睫毛 媚比林5倍&Fiberwig
腮紅 RMK 29號Soft  Coral
唇彩 MQ心機晶鑽OR311


畫法圖解 請上下對照↓↑

我是先用T'ESTIMO白金眼蜜(粉紅)打滿整各上眼皮(手上有剩餘的粉可以帶抹到下眼) 
這樣讓之後的眼影可以比較持久 so基本上不做這動作也ok

【眼影部分】↓↓↓

①用a擦滿上眼皮 剩餘的粉也是帶抹到下眼
②用b擦滿眼窩
(這顏色是減低讓剛剛擦上的粉紅眼影的眼拋感and聽說這色跟MJ的秀髮狠像)
③用c畫滿眼折
④用d畫粗下眼線 像上面的範圍
⑤避開下眼頭&下眼尾的5分之一 然後用c畫中間的5分之3稍粗眼線
⑥再用a補上眼頭&眼尾的5分之一 順便打亮眼頭畫く字
⑦用e打亮眉骨


【眼線部分】↓↓↓

①用PN黑色眼線液 畫一條細的上眼線
②再取剛剛的c眼線色稍稍暈開
(其實也可以不用暈 只不過我不太習慣太明顯的一條黑眼線)
③一樣用PN黑色眼線液 避開下眼頭&下眼尾的5分之一
 只再中間的5分之3處畫一條狠細的下眼線 眼線液用的連成線
④再用c這眼線色去暈開剛剛那條細的黑眼線 


【其他部分】↓↓↓

■修容 用CANMAKE(01)輕輕刷過 打亮眼下3角處&T字部位&下巴
   (其實有白色or米白or米金色眼影就可以 不太需要刻意另外買)

■睫毛 用媚比林5倍刷2層厚 再上Fib防暈
 
■腮紅 再頰骨上畫圓再稍稍往太陽穴上拉
   刷子上餘粉可以帶到額頭邊緣&臉頰下方
(基本上我腮紅都這樣刷 因為我臉比較短 so其實找出適合自己的腮紅刷法最好)

■唇彩 先上護脣膏 再上MQ美人心機晶鑽OR311


微閉眼照↓↓↓

單眼照↓↓↓

↓↓↓這大概是我從小到大刷過最成功的一次下睫毛

另一張近一點的整體↓↓↓(窗邊太陽光線有一點亮)

眼睛拉近看↓↓↓

這張比較離開窗口一點 讓我臉沒上一張這麼亮


感想:

①因為是漫畫眼線 so我眼線下比較重手
 平常我下眼不用眼線液畫這麼清楚的黑眼線的
 我平常都只用眼線色畫下眼線比較多 畫的範圍也都比較窄

②but這次因為這眼線名字
 實在是像在述說要呈現出比較假人狀態的眼睛
 因此我下重手 讓黑眼線比較明顯一點
 and下睫毛我這次更是超用心去刷 
 為了讓那下眼線效果更好 我超努力刷出濃長放射狀!!!

 我想我最近狠努力刷下眼睫毛有成果出現了
 最近頑固的下睫毛越來越好刷 真的狠開心 

③我自己覺得這下眼黑眼線讓妝效看起來狠濃(大家看了也覺得濃吧( ̄_J ̄)ん?
 不過大概跟我下睫毛也刷的狠明顯有關吧!

④要是下黑眼線整圈框 然後我下眼睫毛一樣刷成這樣濃&長
 那各效果因該更驚人!!!不過因該會狠109

⑤若不用黑色眼線液畫下眼線 只單單用深色眼線色畫的話
 其實眼部就會比較自然一點
 不過也因為我用黑色眼線液 因此讓眼睛給人印象會狠深
 就好像那黑色在對大家強調→【我就在這】一樣
 
so這妝眼線是主角 眼影是配角 眼線&睫毛真的狠搶戲
其實我該把頭髮弄捲才更搭這眼妝才對but那天時間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