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小光試佳麗寶的06年2月剛推出的新開架
(西喜已經大約介紹過這公主風狠重的牌子 but台灣還未引進櫃)
→【Lavshuca】的幾各眼影色
官網在這邊→http://www.kanebo-cosmetics.co.jp/lavshuca/index_fla.html
這牌子跟MQ心機彩妝一樣都是不打折 真的是狠討厭押 
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 因為普通藥妝店最低都會打到7折

也因為是新牌子 所以顏色都還很少 只有區區10色單色眼影
but只是幫小光看幾各她在意滴顏色
so這次只有試6各顏色【PK-1 PK-2 PU-1 PU-2 BG-1 BU-1

試色照如下所示↓↓↓

上下2張是分別在不同地方拍的 因為想拍出不同的光澤
最左邊沒編色號的是MJ的安產(小光~這是要給你看區別的!)

以下對小光喊話 
唷乎~小光 小光光))))))))) 
щ( ̄∀ ̄)ш ヶヶヶ撲哈哈哈哈哈哈

①MJ安產亮片比較小沒這麼亮 但是粉紅感比較重那麼一點點
 PK-1則亮片比較大比較閃 粉紅感比安產少一點點
   大概因為亮片比較大顆的關係 壓制到一點粉紅感so白一點點

so小光不要被迷惑了! 因為感覺顏色狠相近!!!

PK-2是桃紅色 狠漂亮 但是似乎很難搭。。。。。

PU-2是偏一點點紅感的紫色 上面那張顏色比較接近
   這色比ff(3色絲絨光)VI204中間那色多一點紅感

PU-1帶一點銀灰感的紫色 也是上面那張顏色比較接近 
     這紫色狠美說 我被迷暈㊥)))))))



BG-1帶一點綠感的寶藍色 的確跟mj的熱帶魚有一點像 不過熱帶魚顏色比較重一點
BU-1帶銀灰&一點點紫感的藍色 這色也好美 再暈一次)))))))

以上 【小光公主~我報告完畢!!!!!!!】
妳因該被我滅火了吧~哈


我發現我愛那種帶一點灰感的顏影說!
不過這種顏色因該是比較署於秋冬的感覺。。。。。
但是若是淺色系帶灰感的也就不會太秋冬 像上面的BU-1&PU-1
因為也只是幫人試色 我沒啥再比較
外加我自已只有3各MJ單色眼影&一盒3色寶石琥珀而已
so這是一篇沒啥比較&沒功用的文章~哈!



再說一下試色小插曲
我再手背上抹了7色 但是卻買了別的東西去付賬
結帳小姐跟我說了我買的東西是多少錢厚
我再掏錢這時 她竟然拿了卸妝水倒再化妝棉上要幫我卸手背上的7彩顏色
我看到她這動作好感動押! 真的太親切了!
這只是普通的藥妝店而已說!!!!!!!!!!!!!

當然我跟她說【謝謝不用了~沒關係】 要不然就沒有照了
and真的要說 日本人的服務態度&精神 真的是職前教育的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