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再想對比色的眼影能不能放在同一各地方
像是【黃&藍】【紅&綠】【綠&紫】。。。等等

若分開放在上下眼皮一定是OK
but放在同一各地方就很怕一不小心會顏色弄濁了!
(我想一定有過這種妝 只是我沒看過介紹 
所以有看過對比色這妝的就當作我是井底之蛙吧(" ̄д ̄;汗)))))))))

and實在是很喜歡PN的炫耀眼彩綠色那罐
so不怕死的我試了【綠色&紫色】再上眼皮上then我真的畫這妝出門!

整體↓↓↓


前半PN綠 後半FF紫(VI204) 單眼近照↓↓↓


眼影使用 左邊【PN的炫耀眼彩 綠色】 右邊【FF的(VI204) 紫色】↓↓↓

眼部畫法:
(FF淺色那2格凹下去的印子 就是我的手指印~哈♪ 因為我愛用手指頭上色)

①先用白色眼影打底 
 因為使用的2各眼影一各帶銀色光澤 一各帶金色光澤
 我不想破壞掉任何一各顏色&光澤

②上眼部
 從眼頭→往眼中 眼窩整個抹上PN綠色
 從眼尾→往眼中 眼窩整個抹上FF的中間那格紫色

③下眼部
  黑眼珠下方範圍 畫上FF的右邊最深那格紫色眼線色
  
  眼頭到黑眼珠下方前面 畫上FF左邊最淺的紫色 
  也順便打亮眉骨&眼頭く字
  
  眼尾到黑眼珠下方後面 畫上FF中間那格紫色
  (主要這邊想要跟上眼後半部有整體的感覺)

哈哈 我最近下眼部很愛這樣畫 就是【眼線色只在黑眼珠下方
像我上各妝的畫法 可以參考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060236#comment24663642

其他:
眉毛 KATE眉粉
眼線 PN黑色眼線液 畫上細細一條上眼線 
   (我以前都會稍微用棉棒暈一下眼線液 but這次不做這動作
    因為想要讓漂亮的紫色&綠色保持她們的清澈透明感)
睫毛膏 上睫毛→媚比林5倍&Fiberwig
     下睫毛(只刷黑眼珠下方)→MJ(新)15倍梳子&媚比林5倍
腮紅 PN漸層腮紅 粉紅系
唇彩 MQ心機晶鑽OR311

↑↑↑我綠色只有畫前半段 but怎看起來範圍比較多( ̄_J ̄)ん?

令一張整體(這張綠色比較看得清楚)↓↓↓

拉近看↓↓↓


感想: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還挺春天的妝 and還不難看!
就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覺得很醜?_?
這實驗性的妝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呵呵♪♪♪

另外不知道為啥 我那天這妝的上下睫毛都刷的挺成功
雖然下睫毛我只有刷黑眼珠下方的範圍
可是她們也都乖乖讓我刷出來了 
果然真的長刷下睫毛會讓下睫毛越來越好刷!

補上這張看上下睫毛 超明顯的【扇子狀】↓↓↓

 


最後補充一下:
原本一直以為這PN的綠色好像跟MJ的花芯很像
but最後去藥妝店試過色厚發現

PN這色原本就有點黃綠感
但是MJ的花芯 偏更黃綠!

and我還有一盒FF(3色絲絨光)GR701的綠色
那盒感覺上比較偏藍綠↓↓↓妝效照在這篇最下面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060236

so誰可以跟我說有哪家的眼影綠色 是真正的綠押( ̄_J ̄)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