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找資料時 看到很多以前的照片
當我看到這張2004年10月拍的照片時↓↓↓


第一各想法是→ 哇~時間過的好快 都是這麼以前的照了!
第二各想法是→ 2004年那一整年我狠愛戴【藍or灰藍or茶色】的角膜變色片
第三各想法是→ 我好久沒畫這各妝了!
           (那時覺得這種畫法狠特別so記憶狠深刻)

後來這幾天整理要丟的雜誌時 有想要找有這妝畫法的那本雜誌
but我累積的雜誌幾十本快破百 根本就是海底撈針 哇哈哈 
(其實我記的怎樣化 只是想拍照放上來罷了o(≧~≦)o)))))))))
and這幾天重溫這妝 也跟大家分享
用具↓↓↓

上排:PN漸層粉紅系腮紅 KATE(4色)BK-1
中間紅色橫放那隻:資生堂國際櫃inoui系列眼線液
下排(左到右):Dior癮誘唇彩573 藍蔻#19荔枝口味 
          KATE眉粉(用好久了 上面的字都被磨光了+_+;汗))))))
          T’ESTIMO(粉紅)白金眼蜜
右邊3隻都是睫毛膏:Fiberwig 媚比林5倍 MJ(新)15倍梳子


畫法↓↓↓

有買這盒BK-1的人就知道 當初他包裝上寫的畫法不是一班正規的畫法
是倒著畫 就是眼線色先畫再慢慢往上用其他顏色暈

步驟:(我有先用眼蜜打底讓眼影比較持久 so這步驟可省略)
①用最深色(眼線色)A 畫滿上眼折
②用最深色(眼線色)A 再狠接近下睫毛處的黑眼球下方的範圍畫一條粗眼線
③用第二深色B 稍微疊到一點眼折所畫的A範圍內然後往上畫到眼窩
④最後2各淺色(C+D)用刷子混色
  稍微疊到一點眼窩的B範圍處然後往上刷到眉骨
  然後用餘粉順道連下眼處也帶到
⑤用最淺色(白色)D 打亮眉骨&畫眼頭【く】字
⑥黑眼球下方以外的下眼線 也用D補上一條粗的下眼線
⑦用D在眼下3角處&T字部位&下巴輕輕刷過打亮修容
其實我上面那張照片的妝 眼妝部分到這邊就結束了
but我這幾天都是畫另外加眼線的 so覺得麻煩的可以不用加
⑧畫一條細的黑眼線 然後用A稍暈開

其他:
上睫毛:媚比林5倍刷2次再疊上Fib防暈
下睫毛:只刷下眼黑眼球下方 也就是有畫中間眼線色處的下睫毛
     MJ(新)15倍刷子這隻先拉出下睫毛 再疊上媚比林5倍(讓下睫毛粗一點)
     最後再用MJ的再刷一層
     (我下睫毛不好刷 so狠費工夫 其實其他人不用這麼麻煩 只要刷的出來就好)
腮紅:PN漸層粉紅系腮紅
唇部:先上護脣膏 再上Dior這隻 再疊上藍蔻那隻

整體↓↓↓

微閉眼↓↓↓(我左眼的眼折比較寬 so左眼眼折比較多眼線色)

單眼照↓↓↓


以上這幾張感覺上有點藍藍的 but她是黑灰色系眼影!
這張顏色比較接近 比較沒這麼藍偏銀灰一點↓↓↓


後記感想:

①我下睫毛只有中間比較多一些些 下眼頭跟下眼尾處可以說幾乎沒有
 so這各妝剛剛好狠適合我的眼睛
 
 【因為這妝只有下眼黑眼球下方有畫下眼粗的深色眼影眼線&刷下睫毛】

 因此跟我有一樣煩惱的人 也可以畫畫這妝 把缺點隱藏起來
 還可以達到視覺上黑眼球(黑目)放大的錯覺!讓眼睛有神!

②這妝是黑白色系眼影搭出來的
 若想讓眼神柔和一點 可以選折咖啡X 粉紅的組合
 像我用KATE(Z型)BR-2畫過 but她那格淡粉紅不夠亮
 我用Z型PK-1裡的粉紅代替 效果很不錯

 另外我還用FF(3色絲絨光)的GR701(綠色系)畫過這種手法的妝
 也很不錯!!!
 (這幾天若有畫 會記的拍照補在這邊)

 大家也可以試試其他的顏色玩玩看~♪♪♪

③這種手法的妝 我覺得很適合春夏
  因為她下眼眼線&下睫毛膏只有上在中間而已
  感覺上會比較淡妝★☆★☆★

④其實一般的手法就可以畫這各妝的上眼皮了
  我只是因為想回味這盒 所以才這樣畫
 (像另外我畫過的那2盒 我上眼皮就是用正常手法畫的)

  so其實這妝超簡單又好看 還不需要用到眼線液
 ( 因為對於眼線液不上手的人可以省略眼線液不畫也OK) 

⑤對我來說 其實這各妝最難在刷下睫毛
 因為要讓【黑目】達到放大&【目力】UP UP
 這妝重點之一是下睫毛一定要刷長出來!!!!!!!!!!
 so我畫最多時間是在刷下睫毛。・゚゚・(≧д≦)・゚゚・。エーン!!泣)))))))))
 but我這次算有成功↓↓↓

我的頑固下睫毛終於被我刷出來了o(´^`)o ウ~呼呼呼!!!

⑥雖然說 只有黑眼球上方眼線加粗 一樣也可以達到強調【黑目】&讓眼睛有神
 but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各妝的手法(該說→我超愛

 and有興趣的人 可以眼球上下方的眼線都一起加粗玩玩看~哈★
 



其他有想到的我會在加感想。。。。。 現在暫時想不到其他的@_@;))))))))


 





提外話:發現以前有戴角膜變色片畫這妝的那張
      跟現在黑眼珠的這張
      只是眼珠眼色不同 妝效感覺感覺就完全不同說!!!!!
      因為除了打底的眼蜜&唇彩(我這次唇彩有挑類似色)
      我其他【彩妝用品】幾乎都是一樣的!(睫毛膏不算)
     

補上用FF(3色絲絨光)的GR701(綠色系)畫過這種手法的妝效照
and這次我只有用眼影盒裡的3色完成這妝 沒用眼線液畫眼線!

整體↓↓↓

單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