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到大家都在畫戀愛妝我也來畫
and這篇標題是【PINK尽くし】意思就是我用了滿滿的粉紅表現

整體↓↓↓(其實照片有一點偏紅but我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整各粉紅到家。。。。。真的是【PINK尽くし
其實我來日本前 不會特別喜歡粉紅色
but不知道是不是被日本妹&日本雜誌洗腦
我居然漸漸的增加我的粉紅色物品
不管是衣服也好 眼影也好 一些小物也是
我只能說粉紅色有一種魔力★阿哈哈★グッ!! ( ̄ε ̄〃)b

but 比起甜美的妝or打扮 其實我比較喜歡cool一點的感覺
衣服辦的到 但是我眼妝似乎很難cool的起來o(´^`)o ウー 哀。。。



我的眼影用品
MJ 東京之夜】 ↓↓↓  【KATE(Z型) PK-1





畫法:
①用A大片打滿眼部到眉骨 手上剩餘的粉可以帶到下眼部分
 (因為這部分我是我手抹 and我通常打底都會這樣)
②用B由眼頭往後畫眼窩前半段
  用C由眼尾往前畫眼窩後半段(這東京之夜我下手狠輕)
③用A畫滿粗的下眼線
④用D畫細的上眼線&下眼後面3分之一
⑤用B畫眼頭【く】字打亮&下眼線前3分之一也疊上B 
⑥最後眉骨也用一點點B畫上

微閉眼照
(有一點感覺不出粉紅 看起來有一點偏紫&深咖啡 根拍攝角度&光線進入角度也有關係)↓↓↓

but我眼睛部分的重點在眼頭那邊
(請仔細看上眼前半部&眼頭&下眼前3分之一處)

單眼照↓↓↓ 
                                              

重點:
①因為粉紅容易讓人覺得眼睛泡泡的 so我用東京之夜在眼尾收一下泡的感覺
②東京之夜是一各好特別的顏色押 
 他偏一點紫又偏一點深咖啡 跟粉紅好match
 and其實我選東京之夜還有另一各私人偏心心態→我住東京~撲♪♪
③眼尾光用東京之夜收泡感其實稍嫌力道不足
 so我用D這顏色畫上眼線&下眼後3分之一再收一點泡感
④要收的更徹底就要刷上濃&長的睫毛膏!!!!!!!!!!!
⑤也因為我想讓眼睛柔和一點 so我不選眼線液 我選深色眼影代替眼線
 (其實平常趕時間 我無法上眼線液時 我也都這樣作)
我的重點粉紅色則是出現在上眼前半部&眼頭&下眼前3分之一處
 (照片或許我沒拍出這粉紅的閃亮 but這樣粉紅其實很夠&亮囉!)

其他:
腮紅 PN漸層粉紅
唇彩 MQ的晶鑽OR311 再疊上 維多利亞的秘密Peach Shimmer

唇彩我是選擇粉紅但是偏橘的顏色 不是正粉紅 外加又疊上細細金色亮片
so整體妝容雖是整各狠粉紅 但是我有在小地方偷偷動手腳 撲哈哈哈哈哈

這張整體就顏色正常一點 只不過眼睛是往下看↓↓↓


另外 我還順便連戀愛法式指甲都畫了↓↓↓

撲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作到標體上的【PINK尽くし】



有戀愛到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