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RMK彩妝師用他們的新產品畫完06春妝後
然後隔幾天後我自己畫了一各類似的↓↓↓(整體)


這妝重點是↓↓↓
①只用一各眼影色再眼皮上
②完全不畫眼線

完全沒有技巧的一各妝 簡單到不形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有這樣畫過了
(已補上2/11一樣用這PN綠色眼影但有眼線的照 看看比較吧)

微微閉眼↓↓↓

上眼皮&眼下後面3分之2是PN炫耀眼彩綠色
眼頭く字打亮跟之後3分之一是Kate(Z型)PK-1 右三角粉紅那格


畫完後一各感覺↓↓↓
真的沒眼線好不習慣o(´^`)o ウー 
眼睛的深邃度也有差。。。。。。。



補上2/11畫的【有眼線妝】比較看看吧!!!
眼影 多加1各MJ的抹茶
腮紅 一樣是RMK的2/3出的新腮紅29(soft Coral)
   (但這次照片拍出來就是偏粉紅 我是拍出他的粉紅偏光了吧)
唇彩 我換粉紅色系(上次是擦橘色系)

整體

微閉眼照


睜眼照

深邃度真的有差吧!!!!!!!

恩。。。

要不是碰到RMK發表新妝 
要不是我新買的PN炫耀眼彩綠色的跟那天RMK彩妝師用在我臉上的色很接近
要不是我買了RMK彩妝師用在我臉上的同色新發售腮紅
(意思就是想試新買的東西啦+_+;)

我想我不會想這樣畫吧!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沒眼線啦(ノω・、) ウゥ・・・
自從有畫眼線的習慣後 我就沒在畫過這種的了!

之後隔天 我就又恢復有畫眼線的妝了~哇哈哈★
(不過偶爾這樣還真的很省事&省時間&很清爽&春天啦)




所以。。。。。眼線真的很重要說!!!!!我想我離不開眼線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