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 翻舊雜誌VOCE(11月號)看到這頁時↓↓

完全被那各妝&那各眼影吸引 
and考慮了好一段時間厚 2/3號還是去敗他回家了↓↓

這系列是很多專業彩妝師&彩妝雜誌都很推的眼影
顯色度佳+珠光真的很閃(試一點點色在手上後我抹掉他 結果手上滿滿珠光)
特別是右下角那格 秋冬出的那一系列的那格都是類似乾一點的小星星
真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說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哇哈哈哈哈哈哈
圖拉近一點放大看↓↓


我買跟雜誌上同一各色(04)屬於咖啡色系 是05年秋冬所出的色
這色也是賣最好長缺貨的NO。1★☆★☆★
(之前才剛買MJ的琥珀那盒 最近我怎都買咖啡色(@_o)?)
都怪那各妝真的好美押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押押押
才讓我敗他啦。。。。。。
嗚o(´^`)o ウー 不知道我畫不畫的出來。。。(w_-; ウゥ・・
(我最近似乎都狠想把我的圓眼化成長眼)
因為他步驟還真寫的很大概((ミ ̄エ ̄ミ)) ボーーー痾

and狠巧的 那各model↓↓
正是上次令一本雜誌裡我畫長眼線妝的同一個model~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