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雜誌裡所指出這各妝的3大重點↓↓
①目尻側のラインをはねあげてキリリ目に!
(眼尾的眼線挑高成為銳利的眼)
②質感シャドウで目元に華やかさを!
(用質感的眼影給予眼部華麗感)
③下まつげを強調して甘さもプラス!
(強調下睫毛增加甜蜜度)

阿阿阿Σ( ̄Д ̄;)がーんっ 看都知道意思。。。
but一但要翻成中文還真是常卡到→【翻譯真是一門大學問(TmT)ウゥゥ・・・】

使用品↓↓

上:MJ限量3色咖啡色眼影 KATE(4色)GD-1
下:CANMAKE 5號修容 KATE3色眉粉 
  佳麗寶T’ESTMO粉紅白金眼蜜 DIOR(344) KATE 唇蜜OR-2
  資生堂inoui系列自來水筆式眼線液 Visee雙色眼線筆GR70
忘記一起拍睫毛膏進去所以拿以前相本裡的照↓↓

上:Fiberwig 下:媚比林5倍

【眼影部分】↓↓

【圖解】↓↓

我是有先用佳麗寶T’ESTMO粉紅白金眼蜜打跟1差不多的範圍作底
讓眼影更持久(so其實可以省略這步驟)
1 MJ 中間淺色 大片塗滿眼睛四周
2 KATE 第二深金色 塗滿超過眼折 睜眼可看到一點顏色即可
3 KATE 淺金色 很接近下眼膜畫上一條(不是畫在眼膜上)
4 KATE 白色 下睫毛下方狠寬的畫上一條 特別是眼尾
  (也就是上一步驟的下方塗上這白色)
5 MJ 最深色 眼尾&眼頭畫”く”字 有一點往眼中間小暈開的感覺

【眼線部分】↓↓

【圖解】↓↓

6 GR70橄欖綠那頭畫上眼線(不需要拉長) 之後用棉棒往上方稍寬暈開
7 GR70橄欖綠那頭畫下眼線後段1/3(雜誌裡沒畫 這是我自己加的)
8 資生堂inoui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 並沿著眼尾往後拉長挑高

其他:
【睫毛部分】媚比林5倍上下睫毛上2層 再加一層Fib當雨衣防暈
(這妝的下睫毛部分很重要 請用力刷出下睫毛讓眼神比較不會這樣利)   
【腮紅部分】CANMAKE 5號修容 
用左邊的再頰骨上方畫偏圓的腮紅
用右邊的打亮眼下3角處&額頭鼻子的T字部位&下巴
【唇部部分】
先上護脣膏 再上DIOR(344) 再疊上KATE 唇蜜OR-2
建議用偏金色or淺蜜桃橘的唇彩

這張往下看的 下睫毛就有拍出來這妝要的感覺↓↓


這幾天都畫這妝的感想:
①後來試過眼頭不畫深色眼影 而是打亮眼頭
 但是發現就少了一點感覺 變的比較普通說。。。
 看一下整體的比較圖就知道
 眼頭深色↓↓

 眼頭打亮↓↓

so我自己覺得這妝眼頭用深色眼影畫”く”字也是這妝的重點之一!(我改觀了)
因為這妝眼頭打亮覺得太普通 因此再眼頭打亮的妝之後
我另外+上一條Tiffa銀色眼線液 從眼頭開始畫2/3(乾脆讓他更亮 哇哈哈)
我剪玩頭髮再家拍的那幾張都是這妝眼頭打亮+下眼銀色眼線液的↓↓

②眼線筆用橄欖綠畫完厚稍寬暈開然後再疊黑色眼線液這步驟
 讓眼線部分有露出橄欖綠的光芒and作到平衡金色眼影&漆黑眼線
 感覺有漸層 我覺得這招狠猛說。。。好會玩顏色

③第3步驟再接近下眼膜附近畫上的那條淺金色有一種說不出的畫龍點睛
 而另外下方加的白色眼影&前後的深眼影
 讓整各下眼部分狠豐富 不輸上眼部

請看這張感覺以上②③的微妙顏色↓↓(我黑眼線有一點下垂 該再挑高一點)


④這妝的下睫毛很重要 我還沒完全刷出他要的感覺
 因為上眼有畫挑高的黑眼線會給人眼神銳利感
 因此要用濃密&長的下睫毛去轉移注意力來平衡 

⑥一直以為畫長眼線會給人很媚的感覺
 但是用咖啡or金色這種大地色 就沒這種感覺
 因為雜誌上那model原本咖啡色的妝也沒有太媚的感覺
 but他另外有拍一張妝效照是用藍色系畫的 就。。。好媚 
 我想 根眼影顏色有很大的關係吧!還是因為我是圓眼?

總之 設計這妝的人 【好・厲・害】
(我只是把咖啡色改成金的而已 so不是說我喔 因為基礎是設計這妝的人)
and他好多的小細節都是一門大學問 讓我畫完這妝學到好多東西!

題外話 我私心喜歡這張像扇子的上睫毛↓↓


其他整體&單眼妝效一樣再這本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